暴風的滯留者 如圖所示,這是一場暴風來臨時一隻小鳥被滯留下來,可能等待它的命運會是死亡。該照片被入選為鳥類獲獎圖片。

「巨大的吸塵器」 這是一頭海象,它將頭紮在海底的沙子中尋找食物,在攝像機下就像一個巨大的吸塵器。該照片被入選為水下世界獲獎照片。

小丑魚如圖所示,這是在水族館裡漂亮而滑稽的小丑魚。該照片被入選為水下世界類獲獎圖片。

黑邊礁鯊 如圖所示,這是印度洋西南部島國塞舌爾海岸一群孩子和黑邊礁鯊一起玩耍的情景。該照片被入選為人類與自然類獲獎照片。

烤猴腦 如圖所示,這是攝影者在加蓬首都利伯維爾的食物市場上拍攝到的一幕,一隻黑疣猴的頭被砍下來放大燒烤的鐵架子上進行烤,炭火可以燒去猴頭上的毛髮,便於人們食用。這張照片獲得了此次歐洲野生動物攝影大賽第一名。

黃昏的象群 如圖所示,這是黃昏時分的一群大象。該照片被入選為哺乳動物類獲獎照片。

雪堆中的野兔 如圖所示,這是一隻在雪堆中的山野兔,它將身體縮成一團,也是一種很好的偽裝。該照片被入選為哺乳動物類獲獎照片。

秋季的鵝掌楸枝 如圖所示,這是秋季時的鵝掌楸樹枝近距離特寫,給人一種秋季金色的感覺。該照片被入選為植物類獲獎照片。

老海龜 如圖所示,這是一隻在海水中遨遊的老海龜。該照片被入選為水下世界類獲獎圖片。

在流星雨下的鱷魚 如圖所示,這是一個有流星的夜晚,一隻鱷魚在小溪流中慢慢地爬行。該照片被入選為其他類動物獲獎照片。

如圖所示,這是在魚群中的一種環狀浮游生物。該照片入選為水下世界類獲獎照片。攝影師:托馬斯-杜雷博格(瑞士)

三隻山羊之間的決鬥 如圖所示,這是在山上一片空地三隻山羊進行了角逐爭鬥。該照片被入選為哺乳動物類獲獎照片。

蜻蜓 如圖所示,這是對兩隻蜻蜓的近距離特寫。該照片被入選為其他動物類獲獎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