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戀在如今的社會似乎有愈演愈烈的趨勢,無論是影視作品還是日常生活都離不開這個主題,眼看著越來越多的小夥子被「阿姨」們帶回家,小女孩兒的心理肯定是很不舒服的。不過事情還真由不得大家看不慣,最近的一些科學研究表明,姐弟戀這個件事背後是有科學依據的。

1、小男配大女,性愛質量更有保證。

男人的睪丸激素水平30歲是頂峰,40歲就開始走下坡了,然而女人對性的需求卻會持續相對較長的時間,這時選擇同齡人的弊端就體現出來了,於是大女人們當然願意選擇那些比自己小的男人多享性福了。

有人問性學專家,一個人一生中性生活最黃金的時段在哪裡。從性福的角度而言:男人30歲性慾最強,女人40歲性慾最旺。還有些專家認為,從生理方面看,女大男小的夫妻組合只要年齡差距不超過5歲,都將是非常理想的搭檔,會為兩人關係增加許多激情感。一些從事性醫學研究的學者也指出,只要女性沒有到達更年期,女大男小的伴侶在性生活上會很協調。雙方都能享受魚水之歡,對性生活的滿意度會超過傳統男大於女的組合。這個消息聽起來就讓人興奮。

這是因為男人和女人在性慾的規律、成熟和老化的程度上不太一樣,也就是說,雖然男人和女人的性能力都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而越來越弱,但是男人在20歲左右性能力就達到巔峰狀態,然後逐年下降;可是女人卻要到30歲左右性能力才到達巔峰狀態。而且,女人在三四十歲這個階段,性慾非但沒有減弱反而會往上爬升。這也就是坊間流傳的「三十如狼,四十如虎」說法的由來。

「女大男小」的組合正好可以縮小男女在性生理上的差距,除了性生活更能獲得滿足外,在愛情的付出上也更深厚。在付出與需要間能得到平衡,滿足了供求關係,夫妻相處也會更恩愛。

2、跟小男人在一起,大女人也會變得年輕。

年輕人對新鮮事物的接受度相對較高,這樣大女人們的世界裡自然少不了各種時髦的新鮮元素,有了這些元素的滋潤,真是想不年輕都不行。

性科學研究給予這種「女大男小」的婚姻或伴侶關係的穩定性以更多的詮釋。一項關於離婚率的社會調查發現,離異原因竟有2/3是與性失諧直接相關!這說明性在婚姻家庭中佔據著舉足輕重的位置。從性和諧所需要的匹配年齡分析,像好萊塢電影中慣常宣揚的妙齡少女嫁給中老年紳士的結合方式其實最不科學,更不人道,因為當短暫的小鳥依人似的浪漫結束之後,這種婚戀常常以紅杏出牆的悲劇收場。試想,一方是熱情似火,另一方則是暮氣沉沉,這個時候還有什麼幸福可言?

從生理學角度而言,30歲的男性與40歲女性的結合,理論上講應該是最理想的,因為此時雙方都處於生理與心理兩方面的成熟季節。不僅情感上容易理解溝通,生活中相得益彰,而且在性愛過程中更臻完美,在狂風巨浪中感受幸福之極致。

男性和女性獲得性快感的途徑也是不一樣的。男性獲得性高潮的惟一途徑是射精,而女性的途徑則比較多,而且年齡越大,獲得性高潮的機會也越多。和諧的性愛能夠充分調動起機體神經、內分泌功能,激活和培植免疫系統,有效抵禦疾病和衰老的雙重入侵。

3、傍上大女人,小男人不必辛苦奮鬥。

大女人們年齡大,物質上的各方面條件也相對優越,對於部分小男人而言,背靠大樹好乘涼絕對是少奮鬥的不二法門。

4、豐滿的女性在男性眼中更有利於養育後代。

大女人通常不像小女生那般瘦弱,單從生物學的角度講,男性更傾向於選擇豐乳肥臀的伴侶,以利繁殖後代。

5、大女人更有女人味。

大女人經久歷練,知道如何更好的滿足男人的各項需求,包括心理上的和生理上的,這是小女生們望塵莫及的。

英國《每日快報》已經推出了這樣的論調:姐弟戀不再只是明星的專利,週遭的熟女稚男組合早已蔚然成風。前不久,相關部門對某地8萬對夫妻進行的抽樣調查結果顯示,60歲以上的夫妻中女大男小的比例只佔7.5%,而25—35歲的夫妻中則高達31.9%。京城四家知名婚介機構則給出了這樣的數據,在30歲以上的剩男剩女中,男女比例為3:7,這也無形中加速了熟女稚男組合數量的增長。

「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男人更需要關愛」是姐弟戀對於男性的主要心理催因。也許是戀母情結在作祟,傳統年輕漂亮的標準被「成熟、純粹、女人味」的實用主義取代,終於擺脫了小女生的唧唧歪歪。男人需要一個生理、心理、個性全面成熟的女性來幫助他擺平這個世界!所以,不要現在就把自己搞得如此沉重,如果你遇到了這樣一段緣份,那就應該順應時尚。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誰大誰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