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娛樂圈踏入2008年再次大洗牌!日本媒體率先作出今年「至強女優」大預測,綾瀨遙、新垣結衣、堀北真希與戶田惠梨香被看好今年主導娛樂圈,澤尻英龍華與長澤正美被踢出局。

  去年澤尻英龍華與長澤正美被預測紅爆2007年,可惜一年來澤尻的負面新聞太多,而長澤的電影及劇集的反應亦甚差,所以兩人今年行情不看好,取而代之是綾瀨遙等四位女星。

  2008年剛開始,綾瀨遙便抽到好簽,伙拍型男新貴玉木宏,主演電視劇《奈良與鹿男》,相信有助她穩坐日劇天後地位,而她還有三套電影在手,包括《女版座頭市》、《我的機械人女友》與《魔法時刻》。向來戲路甚廣的綾瀨遙,每部作品均嘗試不同戲路,不僅演古裝女盲俠,又在《我》片作搞笑演出。

  而其餘三位被看好的女星新垣結衣、堀北真希與戶田惠梨香,同樣是1988年出生,19歲青春無限。去年已熱爆的新垣,今年將全力進軍樂壇,於劇集、電影、廣告與音樂四線發展,是三位之中最被看好可挑戰綾瀨遙。參演新劇《篤姬》的堀北真希,稍後將推出與熱爆山下智久、小栗旬拍攝的電影《詐欺獵人》與《東京少年》,《篤姬》是NHK的大河劇將播足一年,所以她肯定曝光率爆升。而憑電影《死亡筆記》打響名堂的戶田,今年主力攻電影,包括《L之終章·最後的23天》與《鬥茶》。

戶田惠梨香

堀北真希

新垣結衣

綾瀨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