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強姦犯的自白

我很喜歡范堅強這個名字,乍看上去很土,但冰雪聰明內心齷齪的人才一眼就會看出它真正的精妙的內在含義。因為把它反過來讀,就是我曾經生活的一段血淚史。寫到這裡我哽咽了,鼻子發酸說不出話,後來轉念一想,我是在打字,和哽咽沒狗屁關係,於是還是繼續寫下去吧。

  其實相信很多和我志同道合的前輩或者晚輩都有一樣的感慨,法律上統稱我們這些人是強姦犯,但從來沒有人理解我們關心我們同情我們,或者試著來瞭解我們。社會歧視我們,人民憎恨我們,法律懲罰我們,就連被抓之後,進了監獄其它類型犯人也瞧不起我們,咒罵毒打我們,我們容易麼……

  作為一個強*犯,行動只能在夜間,這就是說我們必須首先顛倒自己的生物鐘,這對人的健康和精力都是存在著巨大隱患的;在犯案之前必須踩點,專門找黑暗的潮濕的角落,而一般這些角落相當險峻,我有無數次剛剛進入一個看似理想的隱匿地點便踩了一腳大便的痛苦經歷。而且,無論多麼炎熱的夏天還是寒冷的冬天,我們必須堅守著陣地等待獵物,有時候苦等一整夜也沒有一個合適的獵物出現,在漫漫長夜中痛苦的等待,還要忍受無數蚊蟲的叮咬,還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時刻警惕著,準備著。試問這是一般人能夠勝任和堅持的麼?

  這些都是小事,更痛苦的事還有很多,比如在我沒有從這一行退役之前,有一次終於盼到了一個相當可口的獵物,沒想到在實施過程中遇到了強有力的反抗,我的下體不小心被獵物狠狠踹了一腳,當時就有雞飛蛋打的痛楚感覺,落荒而逃之後,傷痛一直伴隨著我,中西藥結合治療了兩個月才漸漸恢復功能,苦不堪言;還有一次又抓到一個好獵物,實施過程中她居然還配合我,事後向我要2000元,我自然不給,給的話算什麼強*,於是揚長而去,不久便收到她的通知,這賤人居然在我努力工作的時候偷了我的身份證!怕她報警,我只好花一萬元贖回證件,然後委屈的哭了兩天兩夜。

  其實上述這些都是工作中經常遇到的險情和困難,也都可以克服,但一些更加恐怖的經歷讓我至今談姦色變!有一件事我記憶猶新,那是在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我喝了點悶酒,來到一處地點隱藏,因為天黑加上幾分酒意,我那晚抓到的獵物相當不理想,是個年輕的肥婆,但因為連續幾晚沒有工作有點飢不擇食,於是犯下了我生命中最痛苦的一個錯誤,強*她……因為我萬萬想不到,在工作進行一半的時候,獵物居然來了興致,不再掙扎叫喊,反而一翻身騎到我身上運動起來,我只有120多斤,這廝足有我的兩倍!於是那晚,在她心滿意足微笑離去後,我一直在遞上趴到天亮才掙扎著踉蹌著回了家。從那以後,腰間椎盤突出就一直伴隨著我,極大影響了以後的正常生活和工作。

  另外一次打擊也是在一個伸手不見六指的晚上,我真的遇到了一個貌美如花的獵物,於是懷著極大的激情開始實施,剛開始她也掙扎,但是越到後來我越開始覺得她的掙扎是因為興奮,她的叫喊是因為快感,而且在最後她還閉著眼睛嘴角有了微笑,這讓我感到恐懼,於是匆匆了事趕忙逃走,幾天後最可怕的事情發生,我的下體開始流膿,醫生診斷我得了淋病。於是我開始漫長的藥物和注射同時進行的治療過程。看,寫著寫著又哭了。

  第三次也是我退役之前的最後一次工作,在那個伸腳都不見五指的夜晚,一切顯得那麼順利,我在角落沒等多久便等到了一個近乎完美的獵物,但是我哪裡想得到眼前這個清純嬌小可愛的獵物居然下手那麼狠,一拳打掉我兩顆牙,踢破了我的眼眶,扭斷了我的右臂,還不依不饒的繼續對我拳打腳踢,我邊躲閃邊哭喊,聲音撕心裂肺…我怎麼了我?我不就是想強*你麼,犯得著往死裡打了我麼……後來我被這位柔道高手送進警察局,坐牢不怕,但後遺症讓我很痛苦,我現在左眼看不清東西,右臂一點不能做重活,牙齒是假的,一打雷腦袋就疼……

  作為一名職業強*犯,我很希望敬告那些晚輩,早點金盆洗手吧,找情人談戀愛嫖妓結婚都可以,就是別幹著個行業了,沒有高報酬不說,風險也大於樂趣,日子過得一點都不陽光,簡直不是人做的!你看我哭的,我容易麼我 !

 

老公和老婆賭氣的一封信

親愛的老婆:

你,在娘家還好嗎?
從我們嘔氣到現在你已經離家出走達38小時零37分鐘了,這距離你出走史上的最高紀錄還差4個小時零21分種,我知道你在等我向你登門道歉,我也準備這樣做,但我更希望你能堅持下去,再創你出走史上的新高!

我在家裡一切還好,請不要惦念。雖然,你帶走了存摺,不過,你不用擔心我的經濟來源,因為我手裡還有一張附屬信用卡。信用卡用起來就是方便,我已經買了五件襯衣,七條內褲和十二雙襪子,估計每天一套能穿到你回來了。名牌就是名牌,雖然貴了點……  

我的伙食問題你也不用擔心,我已經到七家新開張的酒樓試吃過了;帶魚,麻桿,豬頭三他們怕我一個人孤單,天天陪著我,不為他們盡點好菜好酒怎行,沒辦法啦, 你知道我死要面子的。

最讓我心煩的就是對門新搬來的那個女人,差不多每天都來借醋借蒜什麼的。不過你放心我是決不會犯這種錯誤的,這方面你要對我有信心。

至於,家裡的花花草草,我想讓它們提早適應沙漠化的環境,絕不給它們澆水,這有利於它們的物種進化。對了,咱家的咪咪是陪你一起回娘家了嗎?我兩天沒見它 了。  

你也不用擔心我那兩個可愛的小舅子會一時衝動來找我做出什麼不理智的事來,昨天我請他們爆搓了一頓,順便向他們講了我們之間的一點小事,他們聽後拉著我的手哭著說:「姐夫,真是苦了你了!」

我會接你並向你道歉的,不過你在娘家安心地住一段時間也好,「常回家看看」嘛,老人們也需要你。  

另:如果你明天不回來的話,冰冰約我去吃比薩我就去了,反正閒著也是閒著,老拒絕人家也不好,終究是一個單位的同事嘛。  

再見! 你親愛的老公。



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的來信!

我在娘家一切都好,不用掛念。忘了告訴你了,存摺上的存款已經轉存到了我的賬戶,本來我還稍許擔心你的經濟情況,不過既然你能惡性透支信用卡過得那麼滋潤,也用不著我擔心了。  

另外我做個善意的提醒,家裡廚房碗櫃最下面還有2包泡麵,雖然你現在吃得挺好,不過我還是有些擔心,也許當信用卡告罄後而帶魚,麻桿,豬頭三他們個個忙的沒空見面的時候,你會需要它們。  

替我向對門的新鄰居問聲好,月底房屋貸款就會到期,到時你就不得不和你的新朋友說拜拜了!對了家裡的花你千萬別澆水,我種的是仙人掌。咪咪和我在一起,家裡的滅害靈早用光了,現在你一定在和小強面面相覷吧。  

我那兩個可愛的弟弟當然不會找你什麼麻煩,他們一直在勸我離婚,找一個有本事的男人。  
現在才覺得回家的感覺真好,不必每天那麼辛苦的洗衣燒飯,可以自由的逛街shopping,真是開心!  

祝你明天和冰冰玩的愉快,另外聽說冰冰的新男友是體育學院的拳擊教練,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你知道我沒那麼八卦的啦!  

再見!  你親愛的老婆。

 

爆笑女流氓語錄

現在的女娃比男娃猖狂多了,都成女流氓了...

第一晚,幾個人圍坐打牌,其中一個女生(準美女),年紀比我們小,卻偏偏賣老,開口閉口「小弟弟」偶對家一次說了一句什麼話,惹了她,只聽她發狠道:「……我把你小弟弟的皮撥了!」滿座皆寒!

第二晚,亦在打牌中,一帥哥說話中提到他哥哥,邊上一女生(美女)甚驚訝,問道:「你上面還有哥哥啊?」帥哥答:「是啊……」女生又問:「那你下面有沒有弟弟?」全場厥倒!

有次和朋友的mm坐在一起聊天,她問我多大了,我說不告訴你,她說「不告訴我?嘿嘿,把你的**切開看『年輪』」……**有「年輪」?

mm邊打牌邊吃零食,嚼牛肉乾可能嚼到筋了,半天嚼不爛,遂云:「你買的什麼牛肉乾啊,嚼起來跟嚼牛鞭一樣……」

高中,一朋友和女生吵架,那女生一字一句的說:「我……操……你……媽!」哥們忍不住說:「你拿什麼操??」那女生說:「我用你的!」

初中時,有兩個女生吵架,其實是鬥嘴玩,一個說:「我***!」偶們當時都暴寒,誰知旁邊另一個女生說了一句話足以寒死全世界,她說:「應該是『我**爸』!」,眾人暈倒~~~

當初有個mm的絕罵:你老爸當初怎麼沒把你射到牆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