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警察崩潰的司機

一名警察要一位超速行駛的男士把車停到路邊,之後開始了下面的問話調查:

警察:我能看一下你的駕駛執照嗎?

司機:我沒有駕照,因為第五次酒後開車,我的駕照被吊銷了。

警察:我可以看看你車子的牌照嗎?

司機:這不是我的車,是我偷人家的。

警察:車是偷的?

司機:對。但是讓我想一想。。。。我想起來了,車主的牌照。。。噢,放在儀表簽盤上的小櫃子裡面了。當我把我的手槍放進小櫃子裡時,我看見過車牌照。

警察:儀表盤上的小櫃子裡有一把手槍?

司機:是的,先生。我殺了這部車的女主人,把她放進車後邊的行李箱裡,然後,把我的槍放進了那個小櫃子裡。

警察:你是說後備箱裡有一具女屍?

司機:是的,先生。

聽到這裡,警察大驚,立刻向警察局呼叫求援。很快,這部汽車被一群警察包圍了。一名警官走向司機,去處理這一緊急情況。

警官:先生,我能看一下你的駕照嗎?

司機:當然可以,給。

警官:車是誰的?

司機:我的,警官先生。這是我的牌照。

警官:你能打開儀表盤上的小櫃子上我看看裡面的手槍嗎?

司機:我可以打開小櫃子,長官。但是,裡面沒有什麼手槍。

小櫃子打開了,裡面果然沒有手槍。

警官:我被告知你車尾的行李箱裡藏著一具屍體。你不介意打開它吧?

司機:沒問題。

行李箱打開了,沒有發現屍體。

警官:我不明白這是怎麼回事。那名讓你停車的警察說,你沒有駕照,車是偷的,小櫃子裡有一把手槍,後備箱裡裝著一具屍體,難道是我們這位警察謊報嗎?

司機:那當然!他還謊報我超速行駛了呢。。。

 

我在公車上的一次艷遇

「今天真是幸運。」我暗暗的對自己說。順便又偷偷的瞧了旁邊那位打扮入時,一襲長髮的美少婦幾眼。

「正是我喜歡的類型。」剛上公車不久,她便坐在我旁邊的位置。瞧她舉手投足之間盡顯圓潤的成熟丰姿,身上時而傳來馥郁的香氣,更讓我心情蕩漾,神思千里。

只見她在她的挎包內摸索了一下,突然說:「你好。」

我有些受寵若驚,這招呼本來該我先打才是。讓她先開了口,我真是該死之至。匆匆之間,我慌忙答道:「你好。」

她轉過頭對我嫣然一笑,頭微微點了一下,又壓低聲音:「公車上人多講話不方便,你能聽得到麼?」

「聽得到,聽得到,我聽得一清二楚。你我二人近在咫尺,我怎麼會~~~」

她未等我說完。突然聲色俱厲起來:「你為什麼不給我打電話?」

我惶惶然吞吐道:「不是~~我不打,你知道我們剛認識~~我還沒有你的電話號碼~~~」

她依舊未等我講完,搶白道「少來!別找什麼理由,沒打就是沒打,幹嘛要推三推四的?」

面對她的質問,我不知如何回答。只好愣愣的盯著她。

她的臉色漸漸地緩和起來,柔聲說:「看你那可憐樣!這樣吧!罰你陪我逛街,上次我看中的那件衣服,今天我要買了它。」

我摸了摸口袋裡的錢包,裡面可憐巴巴的躺著幾個小錢。我喃喃道:「貴不貴?我可沒有帶太多的錢,我的工資不高,最近又老是給朋友湊份子~~~」

「你囉囉嗦嗦的作什麼?我什麼時候化過你的錢?我自己有錢,你只要陪著我就可以。」

聽了這話,我興高采烈起來。不花錢還能陪美女逛街,這真是八輩子修來的福氣呀!我正要盛讚她幾句,只聽她說:「你說那件衣服是紅色的好看呢?還是黑色的好看?」

哈哈。問到點子上了,一直沒有機會展示自己,正好我剛看了一部關於顏色的專著,正是強項呀!我侃侃而談:「對於你來說呢,這兩種顏色都不錯,紅色熱情,奔放,視覺衝擊力極強;黑色冷靜,沉穩,神秘感十足。就我個人而言呢,我更偏向於喜歡黑色,因為~~~」

「幹嘛那麼麻煩?你喜歡我就買黑色的好了。我快到站了,到站後陪我一起去哦!」

我用力的點頭如搗蒜,連聲說:「一定一定,一定奉陪。」

「吻我一下。」她嬌聲道。

「什麼」我一時沒有反映過來,這樣也太直接了吧!我有些不知所措:「這個~這個~~我們認識時間這麼短,而且公車上這麼多人,看到了會~~~」

「快點,別婆婆媽媽的,再這樣我以後都不理你了,快吻一下!」她有些不耐煩了。

她一而再,再而三的這樣要求。我這男子漢大丈夫要是再不採取行動,真是把天下男人的臉都丟盡了。管它什麼公眾場合,人員眾多。讓那些論理道德,規矩法則見鬼去吧~~~所有所有的思想鬥爭在我腦子裡用千分之一秒完成。我鼓足所有勇氣,閉上眼睛,努起嘴湊了過去。

「這樣才對嘛!乖,我也親你一下。」

我怎麼還能再不主動?我徑直將嘴伸了過去,迎接那激情的一刻。

「啪」

我捂著被一記響亮而又有力的耳光打得發燙的臉頰睜開眼睛迷茫的望著她。

「想耍流氓呀你!!!老娘我可不是好惹的!!!」

我委屈的正要辯解一番。只見她一甩長髮,從耳朵裡掏出一副藍牙耳機放在包裡,拂袖傲然而去。

我在全車人的唾罵聲中暈倒在地。


家有鹹濕女

不知道為什麼,我女兒,才3歲,腦子裡的想法特別色情。她最喜歡說的三個詞是:咪咪、胸罩、屁股;她長大以後的理想是:先做美女,然後做新娘子。我和他爸爸反省了好久,自忖都算是正派人,誰遺傳給了她這種興趣的呢?

 她對咪咪的興趣最濃厚。每次洗澡或者換衣服的時候,她都會低頭審視自己的咪咪,要麼疑惑地問:「我的咪咪為什麼小呢?」要麼遺憾地說:「我的咪咪還沒長大呢。」玩洋娃娃,她會掀起娃娃的衣服,指其胸部笑瞇瞇地說:「咪咪!」出門看見赤膊的叔叔大爺,她會發出會心的淫笑,小聲地說:「咪咪。」

 關於這個話題她還經常問我:「媽媽你的咪咪還有奶麼?」、「我小時候吃過咪咪麼?」,或者告訴我:「淘淘(她的表弟)小時候吃過咪咪。」……

 然後就是胸罩。有一次我餵她吃柿子,剛剛開始我倆就吵翻了,我扔下她跑到書房去上網。她一個人氣鼓鼓地站在原地,一邊自己舀柿子湯吃,一邊恨恨地念叨:「我長大以後,不給你買好吃的了!不給你買衣服了!不給你買玩具了!不給你買——」停留片刻,思考了一下,然後說:「胸罩了!」

 這孩子學別的記不住,有的東西不教都會。有一次她上廁所尿尿,我陪她進去。她脫下褲子在幼兒馬桶上坐定,很細心很鄭重地從褲子裡拿出了一張撲克牌來。我當時這個寒啊!又不敢追問,怕她再說出什麼驚人之語,或是再追著我問其他細節。

 一次我上廁所,她跟進來,指著架子上我的個人衛生用品奇怪地問:「這是什麼?」我一時語塞,想半天,搪塞說:「不是什麼。」她哈哈大笑,說:「這是你弄屁股的吧?!」然後揚長而去,剩下我在廁所裡眼前一陣一陣地發黑。

 除了對同性有著好奇心外,對於異性她也很愛鑽研。有一次她爸爸接她回家,她爸爸尿急,進家之後見她直接奔了玩具,就急匆匆跑進廁所解決。沒想到她也轉身咚咚咚追進來,說時遲那時快,她爸爸已經來不及收起來了,只好任她在對面觀察之後說:「爸爸,你也用小雞雞尿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