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許多網站、blog都已經可以利用各種廣告獲利的時代,不妨也協助公益網站的發展,盡點回饋社會的責任,在此介紹10個重要的公益網站給大家分享,大家可以將一些連結加入到您的網站之中,讓社會更溫暖。

資料來源:http://www.taipei.gov.tw/cgi-bin/SM_theme?page=43783159

 公益網
開新視窗-智邦人文公益智邦人文公益
 我們相信每一顆付出的愛心,將是一粒粒深植的種子;必將長大成蔭,回饋照顧更多需要的人。
分格線
開新視窗-台灣公益資訊中心台灣公益資訊中心
 台灣公益資訊中心由喜瑪拉雅基金會製作,提供公益新聞、公益網站連結、公益活動、NPO線上學習、志工招募、公益電子賀卡等相關公益資訊。
分格線
開新視窗-人人公益網人人公益網
 『人人公益網』是台灣第一個推廣「點擊捐款」概念的網站,目的是運用網路與資訊科技為公益團體開創多元化的募款管道,結合企業界與社會大眾,與公益團體攜手共同為台灣社會的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
分格線
開新視窗-聯合報系公益網聯合報系公益網
 天涼好個秋~「世間人」提醒您把握好時光,也別忘了把溫暖傳遞給身邊的人喔!~
分格線
開新視窗-中華電信公益頻道中華電信公益頻道
 中華電信運用既有通信資源贊助公益團體,於網際網路快速發展時,提供公益團體網站空間、頻寬及網路等露出機會,讓更多公益團體的活動於網路曝光,為社會大眾創造更多救援機會。
分格線
開新視窗-富邦社會公益網富邦社會公益網
 企業的成功除了經營團隊的努力外,還需要來自社會大眾的支持,富邦集團堅持守護信賴的託付,同時也沒有怠忽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富邦慈善基金會、富邦文教基金會等。
分格線
開新視窗-東森公益網東森公益網
 從一個五千萬資本額的中小企業,快速成長為一個超過百億資本的企業集團,東森一路走來雖然備嚐艱辛,但也深刻體認到企業回饋社會,服務人群的一份使命感。
分格線
開新視窗-Yahoo!奇摩公益Yahoo!奇摩公益
 奇摩公益頻道成立於2005年7月,期望能結合網路資源與廣大的網友力量,將之有效轉化為對社會的實際貢獻。Yahoo!奇摩希望發揮入口網站的特長,扮演橋樑的角色,透過對各領域公益團體的協助,將網友的愛心與受助者串連起來。
分格線
開新視窗-公視公益網公視公益網
 公共電視的公益網站,提供公益相關新聞訊息。
分格線
開新視窗-腸保健康公益網腸保健康公益網
 積極宣導腸道健康意識,相信所投入的努力,可以有效的幫助許多人,預防腸癌及多種成人疾病。加入我們的宣導行列,投入我們的認同團隊。幫助自己,也幫助他人!
分格線

其他公益網站(補充):
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http://www.unitedway.org.tw/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http://www.eden.org.tw/web/home.htm
桃園縣推廣動物保護協會v2.2:http://www.tyacad.org/
婦女聯合網站(婦女權益促進發展基金會):http://www.womenweb.org.tw/
兒福聯盟網站:http://www.children.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