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談戀愛那時,晚上陪女朋友逛公園,好不容易逛到一個很黑的沒人的地方(大家都知道)……卻看到一個小朋友低頭蹲在路邊上角落。我們忍著勁看了一會兒,那小孩還是一動不動。沒辦法,於是我就跑過支去問他:「小朋友你怎麼了?」他沒回答繼續低著頭,我以為他是哭了,我就又問:小朋友你怎麼了?這時他緩緩抬起頭說:我在拉大便....

早上坐公車暈車 邊上坐個美眉 看我臉色不對,問我:「暈車?」
我:「恩!」 美眉:「是不是想吐?」
我:「是呀,有點!」(心想今天什麼日子碰到了善良美眉,這麼關心我)
只見美眉馬上收拾東西換到離我比較遠的位子………

讀大二的時候,一霉女不知道怎麼看上了我,為了讓她死心,一鐵哥們兒出一注意。中午趁那女在的時候,哥們跑到WC,一會兒又跑回來左手裡捧著一些白呼呼的液體,還叫喊著:XXX,剛出來的精液,趕緊來喝了~!
我跑過去一口舔乾淨了,結果是那女的再也沒找過我…我跟兄弟倆再也找不到女朋友了……………
其實那白色的是酸奶…玩大了…所以悲劇了……

爆笑漫畫精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