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2.jpg 999.jpg
崩淚上妝 台「分手妹」紅到對岸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02/143/2nap2.html
61911_156592241031762_156589064365413_377993_7645748_n.jpg 181699_195722023785450_156589064365413_636109_1784062_n.jpg 185889_195715117119474_156589064365413_636043_7184954_n.jpg
更新日期:2011/03/02 06:30 蘋果日報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台灣正妹紅到對岸!一名正妹因與男友吵架鬧分手,她自拍「分手妝」po網,影片字幕寫著「把淚擦乾,我們重新開始」,但淚珠不斷從無辜雙眼中掉出,不但惹得中國網友分享至「優酷」網,甚至還紅回台灣,三天已近二十萬人瀏覽,還引發兩岸網友論戰,爭奪「分手妹」是哪裡人,而答案昨天揭曉,她是正港台灣人。
吸引20萬網友點閱
888.jpg 
被網友冠上「分手妹」的台灣正妹陳佩佩(二十五歲,彰化人),就讀台中某研究所二年級,經常在網路上分享化妝技巧,此次卻因「分手妝」影片意外暴紅,她昨說:「剛好跟我男朋友在通電話,然後就有點不愉快,因為那天晚上就要放(教學)影片了嘛!」
上周五,一名網友稱在中國「優酷」網,發現一名美女邊哭邊化妝,頓時驚為天人,並將影片以「分手妝。一邊哭一邊化妝,這女的怎麼那麼美!」為題,轉載至YouTube上,吸引近二十萬人次瀏覽,網友驚呼:「男的太該死了!要好好珍惜人家!」還有網友在網路上大方求愛,「讓我來好好照顧妳!」但也有網友質疑,影片是替化妝品廣告。
大眼泛淚「要振作」
後來,網友發現「分手妹」是台灣正妹陳佩佩,而影片原始標題為「Makeup For Break up」,她在網站上寫:「不管多難過都要學會振作,打起精神讓自己看起來更好!」塗上粉底液,大眼睛還泛著淚,差點眼淚就要奪眶而出,也因此打動網友的心而暴紅。

正妹淚眼示範「分手妝」 讓網友看了都心疼
(2011/03/01 11:03)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有許多女孩會公開自己的化妝技巧,與網友們一同分享「變漂亮」的秘訣;最近有一位台灣美眉卻另類示範了「分手妝」,她在影片中哭得梨花帶淚的模樣,讓網友們好心疼,還有人自告奮勇的說:「那個男人不要你是他的損失,嫁給我吧!」
這支「分手妝」影片短短幾天內在大陸迅速暴紅,才又被台灣網友轉載回來。女主角Arial(newapplearial)在影片介紹中表示,當有傷心事發生,但又無法做出任何改變時,只能讓自己隨時都看起來美美的;只見她在鏡頭前強忍著淚水,一邊抽噎著一邊畫上口紅、眼線,最後完妝時眼角還帶著閃閃的淚光。
網友們稱讚Arial的勇敢,並鼓勵她要開心起來;也有人讚歎女主角的美貌,直說「我見猶憐」這類形容古典美人的成語,根本就是專門為了她而存在。有不少網友說,要代替前男友給她「秀秀」,但也有人搞笑認為,不如考慮「戰鬥哥」,他才是最接近夢想與青春的男人!
不過Arial隨後就在個人臉書上留言說,其實只是跟男朋友吵架,並非真的分手;雖然多了很多前來關心的人,但當初「分手妝」教學就是想讓自己「看起來很好」,因此不希望大家只記得她哭哭啼啼的形象。(責任編輯:張力天)

(不管多難過都要學會振作,打起精神讓自己看起來更好)
Too faced shadow insurance
Marjolica Marjorca eyeshadow (PK740)
eyeliner NYX
NYC cheek glow powder blush (655B central park pink)
Music by Mindy Gledhil
"All About Your Heart"


Makeup For Break up 影片連結

Arial的美貌讓網友爭相報名要給她「秀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HYh_v7Bbzo

(陳佩佩 Arial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