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聞軼事-夏達 睡出「春晚最美觀眾」
中國時報 / 大陸新聞中心 2011/02/07
大陸中央電視台除夕播出的春節聯歡晚會雖落幕好幾天,有關話題卻不斷延燒,繼連續十年成為春晚觀眾的春晚哥,還有也坐在觀眾席、去年七月甫訪台的大陸美女漫畫家夏達,由於攝影師一再把鏡頭對準甜美的她,不少網友稱她為「春晚最美觀眾」。對此夏達說:「出名是一場無妄之災」。

春晚最美觀眾 - 攝影師一再把鏡頭對準甜美的她

其實夏達最早並非只是一名單純觀眾,去年被選為第六屆中國國際動漫形象大使,人氣十足,很早就被春晚導演組確定邀來上春晚。夏達原本安排與港星容祖兒、余翠芝,及名模林志玲三位美女一起,分別代表大陸與台港三地向觀眾拜年並送上大禮,夏達送上的,是她創作的兔年吉祥賀圖。
春晚最美觀眾 - 夏達在自己微博說:「不用上台真是鬆一口氣。」
不過,綵排時,夏達靦腆低調,多次表示不適合上台,於是最後一刻被換下。夏達在自己微博說:「不用上台真是鬆一口氣。」
春晚最美觀眾 - 去年來台時不少記者問她保養祕方,她說就是睡覺。
面對眾多男網友口水直流對其看春晚照片品頭論足,夏達一臉酷樣地說:「不要傳播我的照片,不要轉發我任何新聞,不要在我名字加上美女二字,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支持。」已卅歲的夏達看起來與高中生無異,去年來台時不少記者問她保養祕方,她說就是睡覺。
引用 
http://times.hinet.net/times/article.do?newsid=4567435&option=mainland
春晚最美觀眾 - 大陸美女漫畫家夏達
夏達的長相清新脫俗,廣受中國網友喜愛。(圖/取自騰迅網)


夏達




夏達



夏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