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性感寫真:


























化身小喬色誘曹操 22歲張馨予擁有F Cup傲人上圍(2009/04/08 12:16)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爆乳風盛行,近來台灣線上遊戲業者不約而同都以清涼巨乳作為訴求,而中國最近也出現一組名為《赤壁銅雀台》的圖集,竟然以小喬穿著性感薄紗色誘曹操,順利讓曹操退兵最後結束赤壁做故事主軸,令人傻眼!

電影《赤壁》裡志玲妹妹演出溫柔婉約的小喬,但是大陸卻出現穿著清涼薄紗、有著健美的線條的小喬,劇情中還安排她向曹操展現健美的身材,讓曹操迷惑,順利讓曹軍退走。

先不管這情節有多無厘頭,女主角張馨予早已經紅遍兩岸網路界,她是一位小有名氣的蘇州美女模特兒,芳齡22歲,身高169CM,體重49kg,有著傲人的F CUP上圍,曾經代言《穿越火線》等線上遊戲。

張馨予在《赤壁銅雀台》裡展現出傲人上圍,這也是兩岸網友最矚目的地方,尤其是這位性感女模長相清純、不做性感打扮,卻仍然是個大美女,所以許多網友稱她是標準的天使面孔、魔鬼身材。(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張嘉慧)

爆乳小喬PK林志玲 網友鼻血直流

中時電子報╱實習記者王毓茹/綜合報導 2009-04-08 08:17  
大陸知名線上遊戲公司第九城市近日網羅港星阿嬌、大陸名模劉羽琦等美女,為新版遊戲FIFA ONLINE 2當代言人,嗆聲要把兩岸三地美女一網打盡,卻獨漏大陸網友心中的第一遊戲代言美女張馨予,不甘示弱的張馨予立即在網路回嗆,大發辣照,網友大呼過癮之外還大喊:「鼻血直流,吃不消。」

 張馨予為中國第一美女工會(線上遊戲代言美女)「妖姬宅」的其中一員,日前她代言線上遊戲《赤壁》。相比台灣名模林志玲在電影版《赤壁》中的扮相古典氣息出眾,大陸網友說,張馨予扮演的小喬堪稱「AV女優爆乳版」,大陸媒體還以「噴血小喬叫板林志玲」大篇幅報導。

 大陸線上遊戲雖名為《赤壁銅雀台》,但內容荒腔走板,海報中由張馨予扮演的小喬,只戴胸罩穿丁字褲誘惑曹操,進而欲刺殺曹操失敗,便被永世鎖於銅雀台,讓小喬之美延續千年。宣傳照是乳溝與股溝雙溝齊發,網友看的是口水與鼻血三孔直流。一名北京網友說:「那還用刀刺殺,光憑她那兩顆球就把曹操夾死了。」

 另名湖南網友表示,「應是把志玲姐姐給比下去了。」但也有網友痛批照片拍得過於煽情,簡直像在看A片,「哪有這樣的小喬,簡直不倫不類」!還是林志玲比較有氣質,「小喬如果地下有知,看自己變成AV女優,也會氣得復活」。

 對此,張馨予表示,她對這些照片相當滿意,並坦言:「我超越了以往的尺度,沒有覺得不妥當。因為我熱愛藝術,熱愛工作。但我還是有自己的極限,不管怎樣,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希望大家喜歡」。

 張馨予先前曾代言足球遊戲,以屁股踢足球的照片,同樣在大陸網路熱傳一時;代言線上遊戲《穿越火線》,更為她贏得「網上最紅奶妹」的封號。

 當台灣的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將討論要取締線上遊戲殺很大的巨乳廣告,大陸官方對於張馨予的奶妹版小喬,不知做何感想。

火辣奶妹入浴照連發!張馨予用性感身材向廠商嗆聲!(2009/04/08 10:42)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最近因為「童顏巨乳」瑤瑤而造成「殺很大」的熱潮,中國線上遊戲公司第九城市最近也打著要網羅中國正妹劉羽琦與香港藝人阿嬌等美女,作為FIFA ONLINE 2的代言人希望能掀起另一波熱潮。綽號「性感小貓」的22歲中國美眉張馨予,一直都是多數網友心中的遊戲代言美女第一人選,而最近張馨予在部落格放上穿性感內衣入浴的火辣艷照,似乎直接要用「性感」跟線上遊戲公司嗆聲,網友看了之後大喊:「太辣了,讓男人有種衝動的感覺!」

先前中國網友吳博在天涯論壇上的「靜像電影」(用攝影圖片說故事)《赤壁‧銅雀台》,讓張馨予一夕之間爆紅被封為「中國火辣奶妹」。許多網友認為,這雖然是電影《赤壁》的山寨版,卻有其獨到之處。張馨予對這些照片感到非常滿意,她表示,自己熱愛藝術和工作,無論如何就是希望大家喜歡自己的表演和作品。

跟許多網路美女所面臨的狀況一樣,許多部落格或是交友網站的帳號都喜歡冒充張馨予的名號,這讓她不得不發文澄清,「除了校內網,還有一些QQ、51、163主頁、MOP、新浪、開心網、愛情公寓都不是我的,我也懶得去那裏看,我只有這一個Q。繼續吧!網路這麼大,我沒辦法抵制。就讓你們茁壯成長吧! 不過我覺得人還是坦誠的活出自我比較好。」
osaki's blog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