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好萊塢動漫改編熱的持續升溫,有意大利媒體爆料稱,由日本漫畫《聖鬥士星矢》改編的真人版電影正在準備籌拍之中。
而該媒體更是貼出已知演員列表,其中稱中國演員謝霆鋒將在劇中出演極具人氣的角色「紫龍」,並欲借此一舉踏上好萊塢的舞台。



意大利語囧消息

IMDb消息頁

Glenn McMillan出演冰河

Frankie Muniz(小鬼特務2的主角) 出演瞬

John Patrick Amedori(蝴蝶效應的童星) 出演星矢

謝霆鋒演紫龍

《頭文字D》中扮演周傑倫女友的日星鈴木杏,將出演女一號雅典娜

Tom Welling(Superman,年輕時的克拉克肯特)演一輝

先不說前陣子傳言的《冥王神話LC》要動畫化是否指日可待,也別說真人版《七龍珠》那「不是拍給原作Fans看是為了讓更多人喜歡上七龍珠」邏輯上有沒有問題,真正值得關注的是美國人對日本動漫真人化的熱情已經到了六親不認的地步(……),根據意大利大利網站Animeclick所述,好萊塢版的《聖鬥士星矢》真人版電影正在拍攝中?本以為是無關痛癢的年經新聞不時之囧,誰知道IMDb上就大張旗鼓開出了官方介紹,而且上映時間還定於2009年。
 
演員名單據說是:
  雅典娜(城戶沙織)……鈴木杏(頭文字D THE MOVIE 飾茂木なつき)
  星矢……John Patrick Amedori(蝴蝶效應的童星)
  紫龍……Nicholas Tse 謝霆鋒! (請讓我囧一下)
  冰河……Glenn McMillan(Power Rangers:Ninja Storm飾Dustin Brooks)
  瞬……Frankie Muniz(小鬼特務2的主角)
  一輝……Tom Welling(Superman,年輕時的克拉克肯特)
 
《聖鬥士星矢》是日本漫畫家車田正美的代表作,從1985年12月起開始在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直至1990年11月在《V Jump》上發表完結篇。這部漫畫也是台灣許多人的童年回憶,這故事中除了強調對於信仰的忠誠之外,也非常推崇無私奉獻的友情,並強調由此信念而生的「小宇宙」之燃燒,是擊破一切黑暗勢力的神秘力量泉源。

只是先前曝光的《七龍珠Z》真人版的影片曝光之後,讓許多動漫迷感到傻眼,甚至有兒時記憶被惡搞的感覺。現在又傳出《聖鬥士星矢》也可能被改編為真人版的消息之後,讓原本喜愛《聖鬥士星矢》的動漫迷可說是憂喜參半。
 
紫龍是否真的將由謝霆鋒出演、鈴木杏又是否飾演雅典娜,皆尚待日後官方正式發表演員名單。真人版的電影《聖鬥士星矢》預定將在 2009 年 12 月上映,詳細日期也尚未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