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是一年前,網路上出現了一個自稱是宗教狂熱份子、網蛋一號的傢伙,到處去人家的部落格留言,張貼什麼「只是廣告」「網蛋福音」「悉曇無量」之類的,我相信大家都應該看過,我從來沒刪過這個留言,但最近開始有刪一些,因為內容開始有些沒重點,讓第一次看到的人感到莫名其妙,要留言的話是不是應該寫清楚、說明清楚訴求會比較好,

最初看到時,感覺這人是在作公益,但行為會讓人感覺有些變態,如果要宣導想法的話,可以按照正規的方式來作(畢竟由他的文章可以發現,他的文筆是相當不錯的),不過現在已經來不及了,因為他已經把自己搞臭了,應該沒有什麼人願意幫他貼的,
如果一開始就循著正常的作法,比如說,可以把文章寫好後,請知名的部落客,幫忙宣導、轉貼,或是自己經營好一個部落格,放些其他的東西吸引人氣,再來好好宣導他的想法,至於要留言,作公益宣導的話,也應該找一些人氣較大的部落格,並留意該部落格的屬性及內容,而不是去一些小型的個人部落格留言,效果很小(人氣不足),又造成他人困擾,感覺這個人有一點從騷擾搗蛋中獲得快感的心態,已經有點走偏了,不過對於這個人的訴求,其實我是認同的,

為什麼人生在世,就一定要結婚,就一定要養小孩?
如果沒有錢,因為個人或家庭因素,賺不到足夠的錢,為什麼要養小孩?
因為沒有錢,無法升學的人很多,沒有接受到良好教育,進而走偏的人很多,
很多人生而不養,一大堆問題青少年,造成社會問題,
生孩子是為了什麼?如果沒有錢給孩子最基本的生活需要和教育的話...為什麼要生?
只要沒有好好計劃就隨便亂生小孩的人,根本沒有資格說什麼人權....生了出來讓社會大眾多了個問題要煩惱...

如果沒有錢,連寵物也不該養,寵物也是個生命,也需要被尊重,很多人養不起寵物就放生(放死),一樣都是罪惡,
中國人的傳統觀念,好像認為一定要生養小孩,人生才完整,此為謬誤也,

「活著就是幸福,總比不存在來的好」,這點我是認同,

但我不覺得生養小孩是叫做「創造生命」,我是相信轉世輪迴、靈魂、鬼神的,生命並不是人類可以單獨創造的,而是人類自己去選擇讓一個生命出現在自己的生命裡,但你可以選擇不這麼做,如果你也認為這個生命會帶來不幸,那就讓這個生命自己去其他的地方找到出口,

「窮八蛋指的是那些不尊重生命,不想養拚命生小孩,養不起也拚命生小孩的人。」
原作者說明的很清楚,但有些人為了罵他,似乎有些也會刻意扭曲原作者的想法,那倒不必,
窮不是他要罵的,他要罵的是,已經很窮了,卻又胡亂創造生命,帶來不幸的生命及社會問題的人而已,
有些人根本就沒有經濟能力,卻還不知謹慎,把女人給弄懷孕了,你不會想罵他嗎?如果發生在你身邊,我看你會用更激烈的詞語去罵他吧,不會只用窮八蛋這個詞而已,記得以前,
有個小混蛋跟我借錢,只為了給他女友墮胎,因為他根本養不起,養不起還亂射!我借了好多給他(也沒還錢)......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他一開始寫的,起碼比較讓人看的懂:

「ss卍悉曇無量卍:尊重生命。
如果每個人做愛的時候多想想,那麼養不起的或不想養的,就不會亂生小孩。
被窮八蛋生到的小孩會有多慘?五個小孩只有一碗麵,還得留些打包回家給媽媽!
如果窮八蛋少生一個,就少一個受苦的小生命。所以我要堅持貼下去。抱歉打擾。」

但之後就開始搞創意,有很多篇,第一次看到的人根本不太懂他要表達的是什麼,寫清楚基本訴求就好,不要寫一些讓人看不懂的,再加上,又已經不留網址了http://blog.udn.com/whereareyou16,如果是第一次看到的網友,如何知道完整的訴求呢?比如說,跟火龍果阿公有什麼關係?都已經出到第78篇了,感覺寫到最後面已經快沒梗了,越來越扯爛,這傢伙真的可以出書了,我還真的很好奇,網蛋福音第一號到最後一號的內容是什麼,花了些時間找出一堆,我還真無聊,找的我手肘都痛了:

北港媽祖:在台灣到目前為止有勇氣敢面對那種窮八蛋有權帶小孩一起燒炭的嗣權主義的都不超過三歲,不過他們都壯烈成仁了。《網蛋福音七八》
北港媽祖:在君權主義下君要臣死臣不敢不死,在天下無不是父母的嗣權主義下窮八蛋要帶小孩燒炭小孩不一起去死就是不孝。《網蛋福音七七》
窮八蛋偷看兒子日記:「窮窮者八,噗滋抽插,善款補助,伸手養家,......這係殺小!看沒有,繼續......K我踹我,揍我摑我,踢我打我,香菸燙我。欲報之仇,那個天罔極!啊幹!有人欺負我兒子!塞林良勒!」《網蛋福音七六》
閻羅王審判皮爾阿茲:「在人口超載生存壓力暴增的人間,你提高電腦作業效能是要讓人用較少的時間做相同的工作勒還是要讓人用相同的時間做更多的工作?......大膽!狡辯!明明是讓人加班用更多的時間做超級多的工作!來鬼阿!拖下去比照窮八蛋剁碎下油鍋然後餵狗!」《網蛋福音七五》
北港媽祖:養不起偏要生的窮八蛋有兩種,逃避型的是把小孩丟給社會養,沒逃型的是把小孩跟他自己通通丟給社會養。《網蛋福音七三》
窮八蛋譏笑上人:「哈哈!在會生就算偉大有生才算完整的台灣本土意識裡,妳的人生永遠殘缺!哈哈!在只問誰生誰不問是與非的嗣權主義社會裡,妳超越血緣的愛永遠可笑!」上人:「我不生是因所有人都已是我的小孩,我不去分辨是因所有人的血都是熱的。」《網蛋福音七二》
北港媽祖:如果我們把零用錢拿去電影院看國片,那台灣發展好電影;但如果我們把錢捐給慈善團體,那台灣發展整天抽菸喝酒的窮八蛋。《網蛋福音七一》
北港媽祖:在馬阿九耳畔講說物價上漲一些些而已百姓還是很幸福快樂的叫佞臣,在窮八蛋面前講說他的小孩吃不飽穿不暖也會很惜福快樂的叫......先生貴姓?《網蛋福音六九》
北港媽祖:「自從非洲飢民發現只要天天做愛生小孩就會有慈善機構送錢來後,上帝就再也無法勸他們穿上褲子下田去工作了。」上帝:「而且他們還牽拖小孩是我賜與的。」《網蛋福音六八》
佛祖:當那些連照顧自己都有問題的窮八蛋吵著說要擁有自己的小孩才會幸福時,沒有生過小孩的上人正默默地以能夠扶育人類的下一代為圓滿幸福。《網蛋福音六六》
佛祖說:年少嬉而荒業者,無知也;徒年長而無照顧他人能力者,無能也;無能而偏要生小孩者,白目也;子飢寒卻還不戒菸戒酒戒賭戒檳榔者,機歪也。無知、無能、白目且機歪者,窮八蛋也。《網蛋福音六四》
北港媽祖說:一邊抽菸喝酒一邊煩惱繳不出孩子營養午餐費的是典型窮八蛋,一邊抽菸喝酒一邊說反正政府會補助的是非典型窮八蛋。《網蛋福音六三》
上帝說:台灣有三慘,一為成年而無照顧他人能力之無能之慘,二為無力照顧他人卻生一堆小孩來拖屎連之窮八蛋白目之慘,三為窮小孩被窮八蛋生到之雖小之慘。《網蛋福音六二》
福利國政客:「民主之可貴在於窮八蛋跟你一樣都有一票,民主之可愛在於用你的稅金就可買到窮八蛋的票。」火龍果阿公撲了上去:「吼~~~~吼~~~~」《網蛋福音五八》
支持窮八蛋生小孩的偽人權團體:「對不起,由於我們不是人責團體,所以無法回應有關窮八蛋沒有能力負擔養育責任的問題。」火龍果阿公撲了上去:「吼~~~~吼~~~~」《網蛋福音五七》
窮八蛋:「養不起偏要生,干你屁事啊!咬我啊!」火龍果阿公撲了上去:「吼~~~~ 吼~~~~」《網蛋福音五五》
北港媽祖:一個人生一堆養不起叫窮八蛋;全部的人都生一堆養不起叫「那個物資缺乏的年代」。《網蛋福音五三》
上帝企圖挽救窮八蛋:「我給過你機會培養照顧別人的能力。」「我是把過很多妞。」「後來我又提示你獨善其身的選項。」「小孩的補助金全被我A去買香菸啤酒啦!」「既然已到生一堆養不起的地步,我尊重你的決定。」「......哇看!烤了一輩子肉,起火從沒這麼順利過!」《網蛋福音五二》
為了喚醒十隻老虎全部的力量,上帝:「你的血汗稅金全被政客拿去補助那些當初嗆你說養不起偏要生干你屁事的窮八蛋囉喔喔!」火龍果阿公:「吼~~~~吼~~~~」《網蛋福音五一》
死神與燒炭將死的窮八蛋對話:「叫你不要生你偏要生,叫你不要死你偏要死!好啦,有什麼遺言要說的?」窮八蛋:「和....平......奮......達......汽...水....再....說..」《網蛋福音五十》
上帝:「看來有人對政府用灑錢把窮八蛋問題蓋起來的做法相當憤怒。」 火龍果阿公:「吼~~~~吼~~~~」《網蛋福音四九》
上帝跟養不起偏要生的窮八蛋在沙灘上邊散步邊談判,結果上帝決定先打斷窮八蛋的雙腳再背他去醫院。《網蛋福音四八》
上帝:「我將賜你十隻老虎的力量去消滅那些養不起偏要生的窮八蛋及其背後的偽人權及偽慈善。」火龍果阿公:「吼~~~~吼~~~~」《網蛋福音四六》
上帝說:小便斗旁也該貼些福音讓真正的當事者知道會生就算偉大的時代早已過去。《網蛋福音四四》
上帝:「俗話說拜媽祖的很多都是窮八蛋。」媽祖:「事實上窮八蛋信基督的也不少。」 結果兩個討厭窮八蛋卻又無法消滅窮八蛋的神打了一架。《網蛋福音四三》
耶穌說:那些偽慈善團體之所以灑錢拍照後馬上閃人是因為無法回答窮小孩為何別人的父親努力工作而他的窮八蛋老爸卻靠伸手要錢養家?《網蛋福音四二》
祖說:能修到不工作整天伸手要錢吃飯內心卻能寧靜空明的叫做高僧,而能修到養不起生一堆天天哭窮要補助內心卻能感到理所當然的叫窮八蛋。《網蛋福音四一》
上帝再次強調非洲難民在飢餓30小時後沒力氣下田卻還有力氣做愛生小孩不是神蹟。《網蛋福音三九》
窮八蛋問:「養不起偏要生有錯嗎?養不起偏要生錯了嗎?」結果上帝用迴旋踢踹了窮八蛋一腳。《網蛋福音三六》
耶穌說:繼張阿謀為了公平正義主張富人加稅之後,養不起偏要生整天哭窮要補助的窮八蛋也為了建立福利國,更進一步主張比他富有的人全部加稅。《網蛋福音三五》
懂得教導子女尊重生命量力而生的火龍果阿公自豪地說:他不用帶一群孫子裝可憐博取同情就能把火龍果賣得嚇嚇叫!《網蛋福音三四》
北港媽祖說:如果當初那個窮八蛋的老婆沒得癌症的話,那麼我們現在可能就有更感人的七個小孩一碗麵的故事。《網蛋福音三三》
為了流足夠的血去洗哪些鼓勵窮八蛋生小孩的政府官員的罪,上帝用烏茲衝鋒槍掃射耶穌5分鐘。《網蛋福音三二》
佛祖說:凱道永遠是批鬥窮八蛋最好的地方,至少那些因物價上漲就靠腰說活不下去的群眾,不會臉皮厚到說出窮八蛋的小孩三餐不繼也很幸福的鬼話。《網蛋福音三一》
佛祖感慨,偽慈善團體之所以不肯向窮八蛋宣導節育,是因為偽慈善團體必須靠著不斷發生的悲劇才能永續撈錢。《網蛋福音二九》
上帝說:明明養不起偏要生小孩的窮八蛋有兩種:一種燒炭自殺死光了;而另一種臉皮比較厚,正在裝可憐到處伸手要錢。《網蛋福音二七》
那些拿錢做事的政府官員今天為了經濟誘騙窮八蛋生小孩,當他們老了病了沒經濟價值時, 不知道會不會為了成全經濟燒炭自殺?《網蛋福音二二》
《網蛋福音鬼月特別版》卍悉曇有鬼><":人在做,鬼在看。親愛的朋友們,趕快來呼籲窮八蛋做愛時多想想吧!別讓今年的浪漫情人節又變成嬰屍製造夜!
《網蛋福音十六》卍悉曇耶穌++:尊重生命。上帝是慈悲且明理的,祂從不怪罪那位趁自己的窮八蛋父親熟睡時拿利刃砍斷窮八蛋父親脖子的少年。
http://blog.udn.com/whereareyou16
PS如有意見,歡迎指教,但被停權中,恕暫時無法受理。
《文雅版廣告》卍悉曇無量卍:尊重生命。親愛的朋友,小孩有快樂成長的權利,但人權團體卻漠視窮八蛋沒有養育兒女的「能力」的事實,反而大肆宣揚窮八蛋有生小孩的「權利」!你是否還要眼睜睜看著人權團體用無辜小孩的無助與凍餒來證明窮八蛋生小孩的「權利」?
《網蛋福音七》卍悉曇耶穌++:尊重生命。親愛的朋友,窮八蛋指的是那些不尊重生命,不想養拚命生小孩,養不起也拚命生小孩的人。窮八蛋真正需要的是家庭計畫,但是現在的偽慈善團體卻只是將我們的善款拿去給窮八蛋買香菸啤酒順便拍拍照而已。捐錢時請慎選所謂的慈善機構,以免善款變笨款。抱歉打擾了。881。

雖然我無所謂看到這些留言,但不是每個人的個性都是這麼溫和的,有些家裡就是低收入戶,但卻很愛父母,會感覺這好像是在罵他父母,而有些人只是單純的怕被網友誤會...所以...還是減少去一些小部落格激怒別人吧...不過最後我還是覺得,這傢伙是個好人...好人也有偏激的,是吧,但都是好人...
如果有任何公益的訴求,也都歡迎來這blog留言,但請不要不知道在寫什麼,內容跟訴求要清楚些,讓人一看就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