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2008/08/27 09:13)

辣媽吳玟萱的「苦情單親」形象鮮明,卻被爆出扣留9歲兒子安東尼護照,不讓小孩上學,甚至在安東尼面前與男性友人大玩活春宮等行為,對照她曾說過兒子「是她的天使」,看來吳玟萱辛苦建立的「好媽媽」形象不保,令人跌破眼鏡。

據一名undarkness網友在PTT爆料,吳玟萱為了塑造「苦情好媽媽」的形象,不管兒子是不是在上課,硬抓安東尼上節目跟開記者會;還曾軟禁他兩個月,不讓小孩上學;兒子因為想出國而跟媽媽要護照,吳卻以身體不適不接電話,但電話那端卻傳來麻將聲,最後被逼急了,才對兒子撂下狠話「等你死了再給你」;網友還說吳玟萱曾「在兒子面前跟男人玩活春宮」,暗指吳的前婆婆江怡霖說的「日本同床」是實情。

由於網友自稱為吳玟萱兒子的家教,而小孩就在她身邊,「我說的都是真的,我願負一切的法律責任」她還透露吳玟萱與前夫離婚,主因為「刷爆卡」,「揮霍了幾千萬,還跟別的男人……,最後她前夫受不了就跟她離婚了。」

對此,吳玟萱氣憤表示,前夫利用網路輿論來中傷她,讓她忍無可忍,「一定要提出告訴」,她澄清離婚主因是前夫外遇被她抓到,並非兒子家教所言。

NOWnews【影劇新聞】

小孩教育很重要,家長一定要三思,教養的責任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