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妮·賴斯Stephanie Rice 












一頭濃密的黑髮、漂亮的大眼睛,修長的身材,斯蒂芬妮·賴斯——她是澳大利亞游泳女隊的領軍人物之一,也是世界泳壇的第一號美女。賴斯(Stephanie Rice)曾出現在男性雜誌《FHM》的封面,她跟前男友、澳大利亞游泳男選手蘇利文(Eamon Sullivan)一起做了多款內衣廣告,不過這對金童玉女卻於奧運會前宣佈分手。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賴斯(Stephanie Rice)擊敗美國世界冠軍凱特-霍夫(Katie Hoff)和津巴布韋名將克賴斯蒂-考文垂(Kirsty Coventry)奪得女子400米個人混合泳的冠軍,同時也打破了世界記錄。
賽後,成千上萬的澳大利亞人衝上論壇,表達自己的喜悅,其中,最常見的一條留言是:「我愛你,斯蒂芬尼-萊斯,我想和你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