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國外媒體報導,在人們日常生活中,會出現一些奇特的產品設計,但是一些產品設計看上去雖然奇特,但顯得非常無用,甚至是荒謬。以下是美國產品專利辦公署列舉的十項奇特荒謬產品設計。

嬰兒拍打器

嬰兒拍打器,美國專利產品編號3552388。這項產品是美國10項怪異發明之首,它可以輕輕地拍打嬰兒的屁股,讓嬰兒入睡。

該產品非常適合於懶惰的家長,如果擁有這一台嬰兒拍打器,他們就可以放心地將嬰兒放在家中,晚上外出到酒吧飲酒娛樂。但是這項產品設計理念並不是非常好,很可能該裝置節奏保持不合適,會加速拍打嬰兒的屁股。家長最期望的是該裝置能夠輕輕地以一定節奏拍打,將嬰兒放在嬰兒床中,輕輕地拍打使嬰兒入睡,這樣家長可以輕鬆地坐在電視機前。

電子打鼾制止器

電子打鼾制止器,美國專利產品編號3480010。打鼾對於男性的正常生活並不是一件好事,會嚴重影響其他人的睡眠。美國研製的一種電子打鼾制止器能夠在你入睡打鼾時叫醒你,如果你一會兒又出現打鼾,就會再次喚醒你。該裝置可以將男性打鼾扼殺在萌芽狀態之中。實際上,這是一種繫在脖子上的電子裝置,一旦探測到打鼾發生時就會釋放電流,但該裝置對於打鼾者而言會十分痛苦,它會每隔10分鐘通過繫在脖子上的電子裝置將他喚醒。

附加威士忌酒杯底的火槍

威士忌酒杯底作為配件製成的火槍,美國專利產品編號3450403。雖然這項設計看上去很怪異,但許多人非常喜歡它,在火槍前端添加一個威士忌酒杯底會避免一些意外走火事件的發生。

女士萬能攜帶帽

女士萬能攜帶帽,美國專利產品編號3896575。這項產品設計看上去有些醜陋,但卻非常實用。它可以裝納你的化妝品、鑰匙,以及女士手提包中所裝的物品,還能將御寒耳罩裝在其中。這是那些冬季喜歡在夜總會娛樂女士的最佳「飾物」,她們戴著這樣的帽子就不必攜帶錢包和手提包了,在夜總會娛樂時不必時刻注意手提包的安全,可以放心地喝酒。

超強動力球桿

超強動力球桿,美國專利產品編號3495826。這種產品可以加大檯球擊球力度,非常適合於檯球愛好者使用。

體拉鏈

液體拉鏈,美國專利產品編號3517423。這種產品採用液體動力操作拉鏈,可使拉鏈更加流暢順滑。

內置後視鏡眼鏡

內置後視鏡眼鏡,美國專利產品編號3423150。這種產品看上去很荒誕,可能僅有一個人會使用,那就是美劇《糊塗偵探》中的麥克斯韋‧斯馬特,這是一種安裝後視鏡的眼鏡,你不僅能夠看到前方的物體,還能夠從背後看到自己的身影。

獵物便攜橇

獵物便攜橇,美國專利產品編號3580592。這是一種能夠運載狩獵動物屍體的輕便可折疊裝置,同時該便攜橇能夠向內折疊,便於節省空間。折疊之後可以繫在獵人背後,很方便攜帶。它主要用於攜帶運送獵物屍體,放置在家中還可以變成一個沙發。

可循環抽水馬桶

可循環抽水馬桶,美國專利產品編號3593345。從環保節約水源角度上講,它非常可行,但在實際生活中,很可能會引起人們的不悅。該裝置將重複循環沖馬桶的水,通過一個過濾器。

帶有鎖子的馬桶蓋

帶有鎖子的馬桶蓋,美國專利產品編號3477070。該項專利是1968年提出的,適用於那些需要在馬桶蓋上加鎖的人們使用。很可能這是懲罰一些健忘男性的方法,他們很容易在小便時忘記掀起馬桶蓋,而設計者恰好是一位女性。(悠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