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芯儀爆乳、翻筋斗走光 星光10強賽 徐佳瑩露胸撇緋聞
《超級星光大道》昨錄影,林芯儀穿熱褲翻筋斗,不慎露出黑色底褲,徐佳瑩深V禮服展性感,10強中蔡忠穎遭淘汰。


林芯儀昨不但露乳溝,連bra都隱約可見。

林芯儀翻筋斗,不慎露出黑色底褲。


徐佳瑩穿黑色低胸裝,難得性感。
本報訊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三班進入10強,昨錄「突破自我」單元,林芯儀穿黑色深V短上衣,配上淺綠色熱褲,大秀乳溝與細腰,令人驚艷,但邊唱邊跳的她,挑戰翻筋斗時,卻走光露出黑色底褲。
徐佳瑩昨也爆乳上場,半露32C酥胸的她笑說:「有點不自在。」日前她被目擊進出李伯恩家,問2人是否在一起?徐佳瑩語帶保留說:「還差緣分」還說媽媽有點生氣,要專心比賽。
日前在Yahoo!奇摩網站票選「星光三班十強出爐,誰最具冠軍相?」,徐佳瑩以17266票居冠,她說:「應該是其他人還沒發揮實力。」自認最大勁敵是林芯儀、賴聖恩和黎礎寧,還說預計只會拿第3、第4或第5名。
而在票選中排最後、僅拿到297票的蔡忠穎,昨則被淘汰。
資料來源:壹蘋果網路
星光票選結果
資料來源:Yahoo!奇摩網站(http://tw.quiz.polls.yahoo.com/quiz/quizresults.php?stack_id=1252&wv=1
票選期間:5/12~5/19
林芯儀真是太讚了吧......www.osaki.com.tw看來這一集的收視率又妥當了~!www.osaki.com.tw加油媽媽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