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錄影主題是「十強PK積分淘汰賽(下)」。
十強延續上集拆成紅白兩隊,名單如下:
紅隊:鐘呁呈(大來賓...領隊)、林宗興(隊長)、廖志良、高瑞欣、江明娟、黃文星
白隊:余憲忠(大來賓...領隊)、張芸京(隊長)、楊美玉、黃偉豪、黎卉淇、王雅婷
紅白兩隊抓對廝殺,白隊先唱。(評審指定歌曲及指定PK對象)
團體賽部份,獲勝次數較高的隊伍得獎金四萬元(包含上週的二萬元)。
個人賽部份,十強於本集的總分將與上集的總分加總後,最低者將被淘汰 。另,利菁提供3個獎項:破節目記錄9.6分者給10萬元;唱贏余憲忠者給1萬元;唱贏小鍾者給1500元。評審也加碼,唱贏小鍾者給300元。


評審:林隆璇、陳珊妮、黃國倫、陳國華、王治平

已經進入十強了,參賽者能改進的也都改進了(有些還是天生問題無法改進),按照慣例,進入後段賽,評論自然會減少,無謂重複,大家用心聽歌就好,如果想閱讀歌手的詳細評論,可以翻閱前文即可。
除此之外,也要提醒網友,目前超級偶像有兩個活動正舉辦中:
1.超級偶像十強人氣投票:http://www.atlaspost.com/superidol.php
可看到江明娟名列第二,別看江明娟長的不高,但很討人喜歡的,也是可以做唱片的。
2.超級偶像 萬人連署點歌活動:http://www.ttv.com.tw/drama/2007/SuperIdol/PickSong.asp
這個點歌活動還是要提醒一下,很多人喜歡的歌都是輕鬆好唱的歌,一般素人在KTV喜歡點的歌...很多都是難度太低或太平,根本不適合用來比賽嘛,要特別注意...不是高票的就可以拿來唱啊,參賽者自己要用點腦筋選擇...,不過這活動還是有許多人選了不少好歌,所以選手們可以從這些清單裡面去挑選,至於投票的人數只能當參考。

第一組:紅隊勝

白隊09)楊美玉:躺在你的衣櫃裡((陳綺貞)。40.8分
紅隊05)高瑞欣:會呼吸的痛(粱靜茹)。41.5 分

陳珊妮給歌。楊美玉這首歌唱的不錯,蠻適合的,唱歌很細膩,好聽,也沒有什麼咬字的問題(不嚴重),也沒有什麼太收的問題,都有改進。不過,有唱錯詞。
高瑞欣的最低音跟最高音都稍微有些勉強,但還是不錯聽。不過,還是有唱錯詞。
評審給這兩位的歌其實都不差。

影片:2008-03-29 超级偶像 part 1

第二組:白隊勝

白隊08)黃偉豪:Stars(Simply Red)。41.6分....可獲得主持人及評審所提供之獎金1800元
紅隊 xx)鐘呁呈:Right Here Waiting(Richard Marx) 。41.3 分

台大的可以多唱英文歌,英文好嘛。開頭太低了,聽不太到,但高音的部分都蠻好聽的。
小鐘唱的也不錯,雖然英文發音不大好,但音質控制的不錯。

影片:2008-03-29 超级偶像 part 2
2008-03-29 超级偶像 part 3
2008-03-29 超级偶像 part 4

第三組:白隊勝

白隊05)張芸京:香水(謝霆鋒)。42.4分
紅隊02)江明娟:女爵(楊乃文)。42.2分

張芸京唱歌很有辨識度,很有自己的特色,我也不太會評,不難聽,但又不能說很好聽。
一開始的「熱的心」、「白的臉」,轉音比較硬,但這兩句是確實不容易,至於後面的部分就不錯,漸入佳境,還是很有實力的,畢竟,這首歌是針對楊乃文的音色量身訂做的,沒有類似的音色是很難唱好。

影片:2008-03-29 超级偶像 part 5
2008-03-29 超级偶像 part 6

第四組:白隊勝

白隊 04)黎卉淇:眼淚(范曉萱)。42.3分
紅隊09)廖志良:擦肩而過(李聖傑)。39.2分

黎卉淇的可塑性其實很好,因為音質不錯,技巧磨練的結果,已經有所進步。
廖志良忘詞忘的很多,很可惜,這首歌還蠻適合他唱的。

影片:2008-03-29 超级偶像 part 7
影片:2008-03-29 超级偶像 part 8
2008-03-29 超级偶像 part 9

第五組:紅隊勝

白隊03)王雅婷:變(蘇芮)。 41.6分
紅隊07)黃文星:等你等到我心痛(巫啟賢)。42.1 分

王雅婷唱的不錯。
黃文星也不錯,應該是他天生音質就比較悶一些,所以離「很好聽」是還有一些距離。

影片:2008-03-29 超级偶像 part 10
2008-03-29 超级偶像 part 11

第六組:紅隊勝

白隊xx)余憲忠:人質(張惠妹)。42.6分
紅隊01)林宗興:我是一隻小小鳥(趙傳) 。43.5 分 .....打敗no name可獲獎金一萬元、本集最高分

林宗興不錯啦,越來越穩了,這首歌對他來說沒什麼問題。

影片:2008-03-29 超级偶像 part 12
影片:2008-03-29 超级偶像 part 13

◎◎上、下二集的積分及排名如下:(不含大來賓)

第一名:林宗興(86.9分)
第二名: 江明娟( 85.2分)
第三名: 黎卉琪、張芸京( 83.9分)
第五名:王雅婷( 83.8分)
第六名: 黃文星 (83.4 分)
第七名: 高瑞欣( 83分)
第八名: 黃偉豪( 82.6 分)
第九名: 楊美玉 (81.4分)
第十名: 廖志良 (79.8分)

廖志良淘汰。影片:2008-03-29 超级偶像 part 14 (end)

請參賽者們繼續加油吧,目前筆者心目中順位,我給:

一、王雅婷、林宗興、江明娟。
二、張芸京、黎卉淇。
三、高瑞欣、黃偉豪。
四、黃文星、楊美玉。

超級偶像的十強陣容,不錯啦...今天的評審指定曲也沒什麼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