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已至,2007年已接近尾聲,又到了各大圖片社年終評選的時候。這些圖片主要反映2007年發生的國際熱點事件,還包括了體育、自然災害及環境等重要事件。或許其中一些照片過於殘酷血腥,但在帶血的回憶中我們會更加珍愛和平……

美國士兵與伊拉克難民對峙

2007年8月5日,巴格達以北60公里,一個美國士兵舉起M249衝鋒槍同要求得到人道主義援助的伊拉克難民對峙。

被處絞刑的伊朗罪犯

2007年9月5日,德黑蘭以南950公裏的一個城市,四名伊朗罪犯被公開處以絞刑。當天伊朗對21名罪犯處以絞刑。

母親試圖喚醒死去的兒子

2007年9月16日,在巴格達東北,名為Wafaa Hussein的伊拉克母親試圖喚醒她已經死去的6歲兒子。男孩是在公車上被流彈擊中身亡的。

伊朗絞刑場行刑前的告別

2007年8月2日,伊朗首都德黑蘭,伊朗人馬基德在行刑前向親屬告別。兩名伊朗男子因為2005年謀殺大法官被判絞刑,這是5年來伊朗首次在公共場所實施絞刑。

 
李察吉爾親吻好萊塢女星莎朗史東

  2007年2月12日,在柏林國際電影節上,美國影星李察吉爾親吻好萊塢女星莎朗史東。

大屏幕上的納斯魯拉

2007年8月14日,貝魯特南部郊區,對以色列戰爭一週年紀念日上,黎巴嫩真主黨領袖哈桑-納斯魯拉出現在掛在大廈頂上的大屏幕上。

轟炸行動中的美國士兵

2007年10月9日,巴格達東北50公里處,隸屬於阿爾法部隊的美國士兵在一次清除行動中發射迫擊炮彈。

美國第一夫人坐在乳腺癌倖存者中間。

2007年10月22日,在她的「粉色之旅」中,美國第一夫人勞拉布希(右二)在阿聯酋首都阿布扎比的一個醫護中心與乳腺癌患者座談。

 維姆勒港口掀起巨浪

2007年1月18日,法國北部城市維姆勒港口掀起巨浪。大風暴來襲,英格蘭西北部一人遇難。

比賽中的卡努特

2007年1月20日,西甲塞維利亞隊前鋒弗雷德裏克-卡努特在對陣維拉利爾隊的比賽中倒地。

 彼得漢塞爾在達喀爾拉力賽最後一程比賽中

2007年1月21日,在達卡拉力賽上,法國車手彼得漢塞爾駕駛他的三菱帕傑羅在最後一程。這是他第三次獲得達喀爾拉力賽冠軍。

哈利-波特扮演者丹尼爾表演話劇

2007年2月22日,倫敦Gielgud劇場,哈利-波特扮演者丹尼爾-雷德克裏夫在表演話劇《戀馬狂》。

男孩涉水穿過被洪水淹沒的球場

2007年7月21日,一個男孩涉水穿過他家附近被洪水淹沒的球場。7月20日英國部分地區遭受暴雨洪水襲擊。

保加利亞護士返回索非亞

2007年7月24日,保加利亞護士Valya Cherveniashka乘坐法國總統飛機抵達首都索非亞機場後與親戚慶祝。他們被利比亞政府指控在為兒童輸血時故意注射艾滋病病毒。

 滅火飛機撲滅森林大火

2007年7月25日,一架滅火飛機對著火的森林灑出大量的水。歐洲東南部在無情的熱浪不斷侵襲下變得非常易燃。

醫生為達爾富爾難民治病

2007年8月3日,一位土耳其醫生在位于蘇丹首都西部的達爾富爾Nyala市的土耳其紅新月會醫院給一位難民檢查。聯合國向這一地區派遣官員與反政府武裝談判以期結束戰亂局面。

威爾士橄欖球運動員熱身

2007年8月26日,2007年橄欖球世界杯,加迪夫千年球場,威爾士橄欖球運動員在與法國隊的比賽前抱成一團。

 

印度迎來了6年一次的「小壺節」

2007年1月,印度迎來了6年一次的「小壺節」(Ardh Kumb mela)。成千上萬名印度教信徒和聖者在薩格河畔參加了這一規模空前的宗教慶祝活動,他們在恒河、亞穆那河以及薩拉瓦蒂河沐浴狂歡。

美國駐阿士兵乘坐悍馬越野車

2007年6月4日,美國第82空降師第508傘兵旅第2營阿爾法連第1排的士兵們乘坐一輛悍馬越野車,和阿富汗政府軍士兵以及警察在距喀布爾西南約200公裏的加茲尼省共同作戰。

孟加拉救援人員正在從泥石中救人

2007年6月12日,孟加拉國吉大港遭遇泥石流襲擊,當地救援人員正在從泥石中救人。

 

2007年6月19日,印度伊沙普爾一名人力車夫在路上,他的身影後是即將到來的烏雲密布的天空。每當此時,季風便開始開始顯示它的威力,包括北部地區在內的多數地區都遭到了暴雨的襲擊。

印度民眾正享受衝浪的樂趣

2007年7月1日,在印度孟買港口海浪洶涌之時,當地民眾正享受衝浪的樂趣。

印度穆斯林在進行祈禱

2007年10月14日,印度穆斯林古爾邦節 期間在德裏的賈馬穆斯吉德清真寺進行祈禱。

 
 巴基斯坦前總理貝-布托安慰支持者

2007年10月21日,巴基斯坦前總理貝-布托返回卡拉奇之時,當地遭遇爆炸自殺襲擊。圖為布托在祈禱儀式上安慰支持者。

 巴基斯坦律師向警察扔擲催淚瓦斯彈

2007年11月3日,在巴基斯坦穆沙拉夫宣布實行緊急狀態後,拉合爾爆發遊行示威。圖為11月5日,一名巴基斯坦律師向防暴警察扔擲催淚瓦斯彈。


水下拍攝到的遊泳選手

2007年3月25日,在第12屆國際遊泳錦標賽女子400米自由泳決賽中上,水下攝影機顯示出法國遊泳選手的姿態。


巴勒斯坦母親獲準探望被捕兒子

2007年5月2日,一名巴勒斯坦母親獲準在以色列看管的檢查站探望被捕的兒子。

薩科奇在贏得大選後受到支持者歡迎

2007年5月6日,法國人民運動聯盟總統候選人尼古拉斯-薩科奇在贏得大選後受到支持者歡迎。

巴勒斯坦人紛紛躲避火箭彈

2007年5月25日,以軍向加沙中心的努塞裏特難民營人的哈馬斯執行部隊大樓發射火箭彈。一枚火箭彈差點擊中大樓,巴勒斯坦人紛紛躲避。


 默克爾親吻歐盟委員會主席索拉納

2007年6月23日,在歐盟峰會上,德國總理默克爾在收到鮮花之後,親吻歐盟委員會主席索拉納。

德國書迷搶購《哈利波特》終結版

2007年7月21日,哈利波特迷在德國中部城市法蘭克福搶購《哈利波特》終結版。

英國居民從被暴雨淹沒的家門前走過

2007年7月24日,英國居民從被暴雨淹沒的家門前走過。

德國藝術家在環法賽上等待選手

2007年7月29日, 德國藝術家在環法賽上等待選手。他將自己打扮成身穿大紅色衣服、長著尾巴、手持幹草叉的「魔鬼」。


 美國選手柳金參加平衡木比賽

2007年9月9日,在世界藝術體操錦標賽上,美國選手柳金參加平衡木比賽。

一架空客A380參加德國機場日展覽

2007年9月16日,一架空中客車A380巨型客機在德國漢堡機場舉行的「機場日」展覽活動上展出。

一名巴勒斯坦男子遭逮捕

2007年9月18日,以軍侵入約旦河西岸難民營,一名巴勒斯坦男子遭逮捕。


金正日同韓國總統盧武鉉在一起

2007年10月3日,在朝韓峰會上,朝鮮領導人金正日(右)同韓國總統盧武鉉在一起。

新西蘭隊在法國隊前跳毛利舞

2007年10月6日,2007年橄欖球世界杯四分之一決賽前,新西蘭隊在法國隊前跳傳統的土著舞蹈——毛利舞。

伊拉克婦女正在看沾滿血跡的車門

2007年10月0日,伊拉克警察向兩名未及時停車的婦女開槍,圖為一名過路婦女正在看沾滿血跡的車門。


南非橄欖球隊隊員跳躍

2007年10月14日,2007年橄欖球世界杯半決賽在法蘭西體育場舉行,南非隊以37:13的大比分戰勝阿根廷隊,順利闖入決賽。圖為南非橄欖球隊邊鋒隊員布瑞安-哈巴那。

印尼居民搶救物品

  2007年2月7日,威迪和妻子從他們位于雅加拉的家中搶救被洪水浸泡的物品。印尼首都雅加達剛剛遭到洪水襲擊,在洪水開始逐漸消退時,許多當地的居民在泥濘中搶救和打撈他們的被毀物品。

鱷魚嘴邊殘留獸醫的殘肢

  2007年4月11日,臺灣南部,一名臺灣醫生在為動物園受傷鱷魚治療時失去了自己的手臂;鱷魚嘴邊還殘留有獸醫的殘肢。

男孩對陣專業相撲運動員

  2007年6月10日,美國夏威夷,一個小男孩與一名專業相撲運動員對陣,這裏即將舉行盛大的相撲錦標賽。


NASA公布奮進號所拍颶風迪安圖片

2007年8月18日,NASA公布從奮進號航天飛機上拍攝的颶風迪安的圖片。

緬甸支持者手拉手保護參加遊行的僧侶

  2007年9月23日,緬甸首都仰光,支持者手拉手保護參加遊行的僧侶。

 人們試圖轉移被颱風吹倒的廣告牌

  2007年10月7日,台北,人們試圖用起重機移走颱風羅莎吹倒的巨大廣告牌。

墨西哥跳水選手獲女子三米板冠軍

  2007年7月27日,巴西里約熱內盧,墨西哥跳水運動員勞拉-桑切斯贏得女子三米板冠軍。

MotoGP日本站本田車手轉彎時摔車

  2007年9月23日,日本,本田車隊天才車手佩德羅薩MotoGP決賽時,在轉彎處摔車。

緬甸僧侶參加示威遊行

  2007年9月23日,緬甸僧侶在仰光發起了二萬人的示威遊行抗議軍事獨裁統治,圖為僧侶和尼姑靜坐抗議。

 
秘魯警官從因地震倒塌的教堂中抬出耶穌像

  2007年8月18日,秘魯首都利馬以南240公里處,警官從因地震倒塌的教堂中抬出耶穌像。秘魯發生裡氏7.7級強震,共造成至少500人死亡,1600人受傷。

洪都拉斯遭遇颶風襲擊

  2007年9月4日,洪都拉斯遭遇颶風費利克斯襲擊,海邊的一棵棕櫚樹迎風飄揚。

哥倫比亞金礦發生坍塌事故

2007年10月13日,哥倫比亞考卡河流域金礦發生坍塌事故,共造成至少21人死亡,24人受傷。圖為,工人在營救行動中短暫休息。

阿根廷第一夫人參加選戰集會

2007年10月22日,阿根廷第一夫人、總統候選人克裡斯蒂娜-費爾南德斯-基什內爾為10月28日的大選參加一個選戰集會活動。

 
古巴哈瓦那遭遇熱帶風暴襲擊

  2007年10月30日,古巴哈瓦那遭遇熱帶風暴襲擊,共造成至少11人死亡,13人失蹤。

伊拉克學校遭迫擊炮襲擊

2007年1月28日,巴格達一所學校遭迫擊炮襲擊,造成1個女孩死亡。圖為一個伊拉克學生走過學校門前的一攤血跡。

 
比利時自行車手在環卡塔爾賽撞線前摔倒

2007年1月29日,卡塔爾首都多哈,比利時選手湯姆-斯蒂斯在環卡塔爾多日賽第二階段撞線前摔倒。

巴勒斯坦男子在隔離牆上祈禱

2007年2月23日,一個巴勒斯坦男子站在巴以隔離牆上連續5天的祈禱。



蘇丹都城喀土穆遭到沙塵暴襲擊

2007年4月29日,蘇丹都城喀土穆遭到沙塵暴襲擊。



巴勒斯坦青年站在起火的車前

2007年5月14日,法塔赫成員和哈馬斯武裝在加沙發生衝突,2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圖為一個巴勒斯坦青年站在起火的車前。



國際紅十字會人員為巴勒斯坦人治療

2007年6月19日,一名國際紅十字會人員試圖為受輕傷的巴勒斯坦人治療。



伊拉克婦女手持打在床上的子彈

2007年7月10日,薩德爾城,美軍和伊拉克武裝展開通宵戰鬥。圖為一名伊拉克婦女手持打在她床上的一枚子彈。



蘇丹達爾富爾難民中的小女孩

2007年7月17日,蘇丹達爾富爾難民營,一名維和士兵和一名蘇丹小女孩。



留尼旺島火山爆發

2007年4月5日,航拍留尼旺島火山爆發,噴發物傾瀉入印度洋。



伊朗總統內賈德向攝影者致意

2007年4月10日,德黑蘭南部300公里,在納坦茲濃縮鈾設施儀式後,伊朗總統內賈德向攝影者致意。



男子試圖幫助重傷者

2007年4月11日,在阿爾及爾汽車炸彈爆炸後,男子試圖幫助重傷者。至少17人在爆炸中死亡,數十人受傷。



警察逮捕反對派活躍分子

2007年4月14日,俄羅斯首都莫斯科,警察逮捕一名反對派活躍分子。上千名武裝警察為防止暴亂封鎖了城市。



瑪丹娜收養馬拉維男孩

2007年4月17日,第一次和養母一起回到馬拉維孤兒院,瑪丹娜收養的一歲大馬拉維男孩大衛受到了英雄般的歡迎。



薩科齊鄉間騎馬

2007年4月20日,法國南部,法國右翼政黨候選人尼古拉斯-薩科齊,和他的環境顧問一起騎馬。



被撕毀的法國總統競選人海報

2007年4月27日,巴黎,被撕壞的兩張兩名法國總統競選人海報。

參加長跑的人群

2007年5月13日,在世界最高大橋上,參與23.550公里長跑的人群。



泡在洪水中的電話亭

2007年6月26日,一個電話亭泡在洪水中。暴雨後南約克夏的河水水位持續上漲,英格蘭北部成百上千的居民被迫離家。



希臘最大山火

2007年6月28日,希臘皮利翁附近森林發生山火。這是希臘記錄中持續時間最長的山火,導致11人死亡。



熱吻中的兩個男人

2007年6月30日,兩個男人相互親吻,其他人在一旁圍觀。



穆斯林女人在棺材上痛哭

2007年7月11日,在一個465人的波斯尼亞穆斯林葬禮上,女人伏在棺材上痛哭。



希臘大火

2007年8月27日,希臘伯羅奔尼撒半島一個村莊,一位消防員正在與大火作戰。希臘境內的大火已經持續四天,希臘政府已要求國際援助。



俄羅斯總統普京手持獵槍

2007年9月3日,這張照片展示了俄羅斯總統普京手持獵槍的形象。普京將於本周訪問澳大利亞。



模特做廣告遠離厭食症

2007年9月24日,義大利羅馬,一名男子在閱讀報紙。廣告中模特Oliviero通過展示病態的身體呼籲人們重視健康,遠離厭食症。



索馬利亞婦女受風暴吹擊

2007年9月26日,一位索馬利亞婦女在離開一個糧食援助分配中心回去的路上遇到了風暴的吹擊,索馬利亞由於乾旱導致大批農作物死亡。



巴基斯坦卡拉奇發生騷亂

2007年10月18日,巴基斯坦卡拉奇,前總理貝布托回國後引發騷亂。一名在騷亂中受傷的男子等待救助。騷亂造成至少100人死亡。



貝克漢加盟美國足球大聯盟

2007年1月12日,紐約時代廣場,一名男子正在看報紙。報紙整個版面展示了英國球星貝克漢即將於2007年夏天登陸美國足球大聯盟,加盟洛杉磯銀河隊的消息。



英國科學家霍金體驗失重

2007年4月26日,英國科學家霍金在大西洋上空的一架飛機中體驗失重。事後他表示這感覺很令人驚奇。



孟加拉虎奧丁撲到水中去吃肉

2007年6月14日,位於美國舊金山附近一家動物園裡,5歲大的孟加拉虎奧丁撲到水中去吃肉。經過長期的訓練,奧丁已經成為了一位動作優雅的潛水健將。



布希與傷殘軍人一起跑步

2007年7月25日,華盛頓白宮南草地,美國總統布希把手臂放在美國陸軍軍官鄧肯和拉姆西肩上與他們一起慢跑。鄧肯和拉姆西在戰爭中失去了他們的腿。



布希與受傷的美國士兵裡克合影

2007年11月8日,德州聖安東尼奧美軍康復中心,美國總統布希與受傷的美國士兵裡克合影。

資料來源:中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