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福音戰士》暌違10年的嶄新大銀幕作品《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預告片從本月初在日本各大戲院密集放映,竟已出現『勇者』將影片側錄並上傳到Youtube!全世界的EVA迷們都可以搶先看到神作頭角囉~

  《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已確定將於9月1日在日本首映,續集則預訂於明年起陸續上映。動畫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資料來源:http://www.pcgames.com.cn/cartoon/topic/eva/history/0703/869593.html
作者:太平洋游戏网·real

新世紀福音戰士

  將於2007年9月1日公開的《新世紀福音戰士 新劇場版-REBUILD OF EVANGELION》,歷經數次無恥聲明,已經是將整個藍星攪得亂七八糟。作為歷史上著名的騙錢代號,廣大的周邊廠商早已蓄勢待發,佈滿天空的無數周邊正在企劃進行中。real已經聽見了硬幣清脆的撞擊聲,和紙幣嘩嘩的點數聲口苗!

  最新一期的NT雜誌上,又放出了一張野獸初號機的跨頁大圖,塗裝似乎與過去有所不同,腰部和面部好像多了點綠色,詳細原因,只能繼續再等鳥。

新世紀福音戰士

  今天主要為大家介紹的《DEFORMER EVA(デフォルメエヴァ)》FIGURE企劃第一彈,EVA2007春季攻勢-校園劇《ぷちえヴぁ EVANGELION @ SCHOOL》發動!以Q版COLLECTION FIGURE開端,講述發生在NERV學院中的一段段恩怨情仇。綾波三姐妹,紅龍明日香,萬年受真嗣,以及越熟越口耐的葛成美裡姐姐,不,老師,還有身處黑暗中的學校不良少年王「EVA長」(友情客串:初號機)。很熱鬧是不是,很期待是不是,攢錢吧夥計。

  目前有關本企劃的情報並不多,所知僅僅是濱元隆輔擔任人物設定,包裝關聯設計為よつばSTUDIO。

新世紀福音戰士

新世纪福音战士

口耐~~口耐~~~口耐到爆啊!!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纪福音战士

  ぷちえヴぁ EVANGELION @ SCHOOL

  人物设定:濱元隆輔
  包装关联设计:よつばSTU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