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丹被稱為「性自由之都」可不是浪得虛名的,從環境的各種擺設、到性感女郎的沿街「賣身」,從大型情色表演,到性用品商店的隨處可見,性在這裡是一種文化。



夜總會裡觀看脫衣舞表演,門票約45歐元
沿街櫥窗裡的百變女郎,每一個小小的落地窗裡都有一位身著比基尼的女郎,她們是執有牌照的性工作者,這是獲荷蘭女王恩准的。她們有的長相出眾,也有的貌不驚人,各種膚色,各種體態,有時她們也會擺出撩人的POSS,或跟隨音樂搖來擺去。當你向她微笑時,她也露出一張笑臉,但更多的表情是一種凝視,也許她們面對遊人的這種眼神早已習以為常了。她們在亮著螢光燈的玻璃門窗後面招攬顧客,如果遊客看上了某位女郎,想與其進一步「交流」,那扇櫥窗的簾子就會被拉上。
如果櫥窗的簾子是拉著的,我們就會明白,意味著工作中,請勿擾。有幾個很漂亮的女孩子櫥窗前已經排起了隊伍,有些卻還是門可羅雀。馬路上警察在巡邏以保障妓女的合法權益,還有很多琳琅滿目的性用品商店,裡面賣的東西是應有盡有。甚至還有一個性博物館 (Sex Museum)。裡面來自世界各地如中國、日本、印度、阿拉伯國家及歐美國家的古今春宮畫和各種性崇拜模型、性器具,令人眼花撩亂。



各種各樣的性商店從不避嫌
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少女性觀念越來越開放,有些少女甚至隨便到只要陌生人讓她搭順風車,或請她喝飲料,就肯跟對方上床。阿姆斯特丹市X委託民調機構所做的調查顯示,阿姆斯特丹(比吉模區)少女性觀念最開放。這個地區青少年幾乎每星期都開派對,參加者穿著暴露,舉止輕佻。有些少女只要有人請她喝飲料,她就獻上自己身體。 派對的高潮是口交比賽,由觀眾決定哪一對參賽者獲勝。



成人用品店內的真人娃娃
據報告說,導致(比吉模區)少女性觀念隨便的原因之一是:很多阿姆斯特丹男人用禮物誘惑少女,少女年紀越輕,給的禮物越大,導致很多少女用身體換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