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他們這麼說……

驚聞公司老總出車禍,不甚唏噓,忙到花圈店訂了一個花圈和一幅輓聯擬到市殯儀館參加他的追悼會,臨走時花圈店老闆客氣的說: 「走好,有空常來玩啊!」 (我靠,那地方是能常去玩的嗎。)

到街上攔了一輛計程車,司機道: 「車輛起步,請拉好扶手,上車請買票,月票請出示……」(?是不是坐錯車了?)

忙跳下來換巴士,售票員甜美的聲音傳來:「車輛起步,請拉好扶手,上車請買票,月票請出示……」對了,這才是標準的嘛,剛才那個計程車司機以前一定是在大巴上賣票的, 「下一站停靠『殯儀館』」,聽到這,一半以上外地遊客,開始緊張起來。

不一會,車子嘎然而止,售票員那甜美的聲音又傳來了:「殯儀館到了,需要進去的旅客請下車,下一站停靠『黃泉路』」(後來才知道原來下一站是『皇前路』)

要不是殯儀館方面已經打了手機催我,我真是不願意下車,下車就去殯儀館,不下車就去黃泉路,真是有點哭笑不得。

因為我帶著悼文,所以參加追悼會的人都在等我,剛進門就看到兩排人哭喪著臉在迎接我……帶來的花圈、輓聯和悼文。

一個殯儀館領導模樣的人迎上來緊緊握著我的手道:「小周啊,你可來了,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你給盼來了」

「路上有點塞車,不好意思,來晚了。」

「來了就好來了就好,我們大家都在等你啊,你可是今天的主角啊,沒了你這個會就開不成了……」

「今……今天的主角不是已故的那個老總嗎?」我講話都有點虛了。

「小周啊,你可是今天追悼會的主持人啊,你不來,這個會怎麼開啊。」

我這才恍然大悟。

走上主席台,掏出悼文稿,念道:「各位長官、先生、女士們,很高興大家能來參加這個盛大的……生……豬……屠……宰……」我開始頭暈了,那個粗心的秘書竟然把生豬屠宰場的開業致詞當成悼文交給我了。

忙了半天,追悼會終於在我沒有稿子的臨時發揮下完成了,臨走前殯儀館領導還拉著我的手請我在那裡吃飯,我心想那地方還是少待一秒為妙。哪料想在上車的時候那位領導對我們還客氣的招呼道:「大家慢走啊,歡迎再來啊,希望很快能見到你們啊……」

我忙催司機快快開車,車子開過一家「人造皮革」製品的店,只見店主正在那裡揮著一隻皮鞋大聲的招攬生意:「大家來看看啊,走過路過不要錯過,『人皮』大拍賣,『人皮』大拍賣~~~~~」

車子行到屠宰場專賣店門口,因為下班高峰,車速慢。一眼就被屠宰場老闆看到,非要從窗子裡塞一副豬耳朵和一根豬尾巴過來,卻之不恭,只能收下。

終於到家了,司機很禮貌的道:「師傅你開門當心,前幾天我一個客人因為下車沒仔細看車,一下車就讓汽車撞死了,聽說今天開追悼會……」

臨到院門,還聽那位司機在講:「師傅你下車要小心汽車摩托自行車、卡車火車兒童車、大巴小巴中巴車、還有那三輪車、黃包車、電動車、模型車、道具車、人力車、輪船飛機拖拉機、彩電冰箱影碟機、阿扁一郎璩美鳳、布希海珊賓拉登……啊,沒車了,總之你要小心啊……」

一到院子裡,隔壁大媽迎上來道:「喲,小周回來了」說完拎起我拿的豬耳朵仔細研究了一會「小周啊,你這耳朵可不錯啊。」

「是啊,大媽,人家送的。」

進了家門,只見大媽舉著一條豬尾巴追了上來道:「小周啊,剛才你的尾巴掉了。」

進門,妻子接過我手裡的東西道:「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你給盼來了,我……」
一想起今天聽到這麼多不舒服的話,忙打斷妻子的話頭道:「別說了,快做飯去,我有點累,先躺一會,吃飯時叫我。……唉,對了,上午送去鐘錶店修的那個鐘修好沒有啊,他們說下午可以修好拿過來的啊?」
話音沒落,只聽「咚咚」的敲門聲,「誰啊?」
 「周先生,我是鐘錶店的小李啊,你的鍾修好了,我想你明天可能要用,所以我現在給您『送鍾』來了啊」……」

夫妻間的笑話:

1、老婆對老公說:『我真不明白,追求我的所有人裡,哪個都比你有錢,可是我為什麼偏偏鬼迷心竅喜歡你呢?』 老公說:『那是因為窮人比富人更會關心女人,至少更關心女人的身材,跟著我,你永遠都用不著為腰圍發愁。』

2、『要是哪一天我萬一發胖了呢?』 『那我就當是進入了時間隧道,回到了以胖為美的唐朝啦。』

3、『你比我大九歲,年齡相差也太懸殊了。』 『那更好,我要是不比你老,還沒有人給你提供嘲笑資源呢。』

4、『你的長相也太慘了點兒。』 『那正是我比帥哥更優越的地方,帥哥只會用時髦的衣服和靚麗的膚色跟你爭奪美名,而我卻永遠一身布衣,甘做你的陪襯,讓人家看到,還以為我是你的司機呢。』

5、有人問老公:『結婚前後,女人什麼地方發生變化最大?』 老公說:『視力。婚前女人把男人看成開心果,可是婚後卻總是這不滿那不滿的,覺得婚前的日子像無花果一樣白過了,豈不知道,無花果比開心果更甜。』

6、朋友跟老公喝酒。 『男人是車。』朋友發感慨道。 老公接口道:『女人是加油站。』 朋友說:『不過女人一結婚,就變成男人的收費站了。』 老公打斷他:『她沒變成洗車站用高壓水槍迎頭給男人澆冷水,就算男人的造化了。』

7、老公跟老婆說:『以前我覺得自己是大力水手,而愛情是菠菜,一吃菠菜就力大無窮。現在我纔發現,當初看走了眼,愛情只是棵空心菜而已。』 『然而空心菜看著跟菠菜差不多,味道一點也不比菠菜差。』老婆說。

8、『跟你一起生活,比開三個公司還累。』老公抱怨道。 『哪三個公司?』老婆問。 『以前是鮮花公司,後來是送餐公司,最後都成道歉公司了。』

9、老婆經常懷念他們相識的那段時光,於是問老公:『你怎麼看我們的相識?』 老公說:『認識你就像誤入了一家正在促銷的商場,明知「買一送一'是虛假廣告,卻經不住誘惑。』

小姐發財秘訣

計程車拉了一位小姐,是濃裝艷抹,花枝招展,一看就知道是野雞。到了住所,小姐說身上沒帶錢,要計程車司機跟她到屋裡拿,司機心想:哈哈,說不定還有好事做呢。果然,一進門,小姐就脫的一絲不掛,司機心領神會,猛撲上去,兩人於是巫山雲雨,翻雲覆雨,直至無雨......事畢,司機要走人,小姐不許,說:你做了多次,收你三百,其中有你十元車費,你得付二百九十,少一分也別想走! 

  計程車司機自認倒霉,只得交了錢,沒想到還沒出門,就有警察闖了進來,不由分說,帶上手銬,與小姐一起帶到局裡,人證物證俱在,只得承認,罰款5000,通知朋友帶錢來贖人(不敢通知老婆)。 

  剛出局大門口,看見小姐也出來了,手裡還拿著一疊人民幣,衝他直笑,司機想:媽的,這臭婊子領分紅了,看我怎麼收拾你。 

  回去開車的時候,發現車已經被盜。 

  這下子司機可真惱了:好你個臭婊子,還聯合人偷我的車,你以為我是誰,老子以前也算是個流氓啊,等著瞧。 

  到了晚上,約好幾個小地痞朋友,持刀蒙面衝進小姐的家,小姐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一點也不驚慌:嗨,你們怎麼才來,不用蒙面了,我知道你是誰,我正在等你們呢,告訴你,現在我的屋外好多警察,只要我一叫,馬上會衝進來,哈哈......。 

  司機吃過虧,吩咐他的弟兄們不要輕舉妄動。 

  司機說:你到底想怎麼樣? 

  小姐拿出一張CD:「這是你昨晚在我這裡嫖娼的影片,房子裡安裝了隱藏錄影機,沒想到吧,現在把你們身上的錢都掏出來,否則,這張CD就會出現在你老婆的手上.....」

  司機無奈,只得掏光口袋,湊了1000元,換回影片。 

  司機和同夥如同鬥敗了的公雞,垂頭喪氣的往門外走,不想又被小姐叫住了:喂,記著明天還要帶錢來,買你今晚持刀私闖民宅企圖不軌的影片.....

其他短篇笑話精選

一犯人被執行槍決,由於子彈是偽劣產品,質量不好,第一槍沒放出,接著又放了第二槍...三槍...這時犯人哭了:大哥你掐死我吧,太他媽嚇人了!

小姐向警察解釋自己沒有賣淫:我只是把兩元的避孕套賣到了二百元,最多算抬高物價。警察:後來呢?小姐說:教他如何使用,屬於售後服務。

人生感語:當工作和愛情不如意時,可掏出小弟弟,凝視它、靜思它所蘊含之精神:能長能短,能粗能細,能伸能曲,能軟能硬,學學它,眼前的困難算個鳥。 

處長與漂亮的處女跳舞,舞曲高潮時處長有點激動,下面挺了起來,處女察覺後好奇地問:你下面是什麼?處長:我下面是科長。處女:官不大還挺硬。

女市長和男書記共同赴宴,席間高興之餘,書記說:書記一般都幹過市長!女市長機靈地應答:是的,書記一般是市長生(升)的!

對症用藥
子:「爸爸,豬內臟的膽固醇很高,你不能再吃了。」
父:「沒關係,我有肌醇片。」
子:「你都這麼胖了,別吃肥肉了。」
父:「沒關係,我有減肥茶。」
子:「你要加強鍛煉身體,否則……」
父:「你怎麼這麼囉嗦,盡惹人發火!你不知道這幾天我的血壓又高了嗎?」
子:「沒關係,你有復方降壓靈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