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個爆笑文章是大陸找到的,蠻不錯的....

一個北漂男人的爆笑相親經歷

在京工作,一直沒有解決終身大事,於是在朋友們的安排下,一次又一次地相親。以下是俺和諸位美眉相見時的對話:

    第一次

    美眉:“聽說你在北京混呀!”

    俺:“不是在北京混,是在北京工作!”

    美眉:“怎麼著第一次見面就敢和我頂啊,那以後還不反了,我還有事,先走了!”

    第二次

    美眉:“我漂亮嗎,要說真話的呀?”

    俺:“漂亮,真的漂亮!”

    美眉:“唉!為什麼呀?我不喜歡的都說我漂亮,我喜歡的卻不理我呢?”

    第三次

    美眉:“聽說你家有輛紅旗轎車呀?”

    俺:“那是我哥的,不是我的!”

    美眉:“啊?是你哥的呀!他結婚了嗎,有女朋友嗎?”

第四次

    美眉:“北京什麼最美呀?”

    俺:“北京的夜色很美的!”

    美眉:“什麼,夜景,是和別的女孩子去的吧?那還和我談什麼呀!我最恨這種男人了,拜拜!”

    第五次

    美眉:“我們要是結了婚,就搬出去住吧,婆媳關係不好處的。”

    俺:“不會的,俺娘和俺嫂子處得挺好的呀!”

    美眉:“你個笨蛋!女人都心眼小,她心裏裝著你嫂子,哪還有地兒放我呀!”

    第六次

    美眉:“你睡覺打呼嚕嗎,睡覺前洗腳嗎,有沒有口臭和狐臭呀?這事一定要問清了,要不後悔都來不及!”

    俺:“我……我……”

    美眉:“我什麼我,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吞吞吐吐的沒男子漢氣概,討厭!”

第七次

    美眉:“我喜歡有愛心的男人……”

    俺:“我就很有愛心呀,特別是對小動物。”

    美眉:“太好了!我有一個小狗,我視它為我的女兒,要是咱們的事成了,你就是它的後爸,要是不成你就是它的幹爸,不過可不能白當,你要常給它買吃的呀!OK,就這麼說定了,你沒意見吧!”

    第八次

    美眉:“我想知道你以前有沒有女朋友?”

    俺:“以前有,後來分手了。”

    美眉:“一定是你把人家給甩了!你們男人呀,就沒有一個好東西,不是衣冠禽獸,就是禽獸不如!哎,你是哪種呀?”

    第九次

    美眉:“你的情況我都了解了,你是一個不錯的男人,我們什麼時候結婚呀?”

    俺:“我……我想我們還要多了解一下,畢竟我們剛認識呀!”

    美眉:“你……你什麼意思呀,嫌棄我呀?你以為你是誰呀,切!”

楚留香版泡MM的五大秘技

一.名人效應

    楚留香無疑是個名人,是個明星,是超人氣的偶像。其在江湖上的地位不亞於今日樂壇前輩張國榮,天王劉德華,是追星族尤其是MM心中的白馬王子。相信不管是深居閨中的小家碧玉還是策馬江湖的女中強人,可能不知道當朝的皇帝是誰,但絕對知道楚留香。

    便如今天到中學校園裏找一MM,問她政治局常委都是誰,她準保不知道,要問起四大天王是哪幾個,她不但能告訴你了,還能說出劉德華他爸叫什麼。

    某年某月某日某個夜晚,你忽然看見夢中情人楚留香出現在床前,沒有一個人會拒絕他。而且,也沒有一個人想到這麼晚了,楚留香為什麼會到她房裏。

    二.小白臉

    不管是楚留香還是老臭蟲,這都是泡妞的先天條件。如果你長的整個一賽張飛,那麼你學富五車也好才高八斗也好,走到MM面前說:“小姐賞個臉,一起吃頓晚飯?”你得到的回答絕對只有一個字“呸”。

    但楚留香卻不同,“他雙眉濃而長,充滿著粗礦的男性魅力。他鼻子挺直,象徵堅強決斷的鐵石心腸,他薄薄的嘴角上翹的嘴唇,看來也有些冷酷,但只要他一笑起來,堅強就變做溫柔,冷酷也變做同情,就像是溫暖的春風吹過大地。”這是一個完美的男性形象,符合小白臉的一切條件。如果還有MM不動心,她就是玻璃。

    某雜誌對100個女性做過調查,“你是否注重心目中的理想伴侶的外表形象?”80%的回答是注重。

三.多情

    雖然很多女同胞罵我們男人花心,但從心理學角度分析,多情是人的天性。男人看見漂亮的MM固然會心動,女人看見小白臉也難免多看幾眼。無奈,女人自古就扮演著弱者的角色,你可以罵男人淫,但最好別罵女人賤。

    楚留香多情。“他從不會拒絕任何一個女人”,風流瀟灑,縱然MM知道他是這麼一個人,也躲不開名人加小白臉加多情的組合。“盜帥夜留香”,這句話頻值得回味,首先“夜”是個特殊的時刻,“留香”更讓人遐想,“香”是什麼?嘿嘿!

    由此可以想到花心和多情是不同層次的。花心就是花,多玩弄幾個,多情則是真的動情,比如《天龍八部》裏的段正淳,數個情人,個個真情,堪稱情聖。

    四.溫柔

    “溫柔”向來是女人用來對付男人的。但男人若反過來用,便如核子武器,是最恐怖的。好象眼淚,女人哭不足為奇,男人哭就非得“深情大恨”不得。楚留香是個溫柔的人。就算是在他最怒的時候也不忍傷害一個女人。沒有一個女人能他溫柔的一笑,他“溫柔的一笑”仿佛有著神奇的魅力,可以讓女孩子忘掉一切。

    即使是當MM抬手打了他一耳光,說:“我對你已失望。”楚留香依然會微笑著說:“你的手痛不痛?”暈!

    五.多金

    這實在不能算是個理由了。但當一個人由窮光蛋變成百萬富翁,他的一切也都變了。原來的粗魯變成了坦率和可愛,原來的無知變成了別有見地。誰不想自己的老公是個名人長的帥還多情溫柔多金?

    楚留香花錢是從不在乎的,因為他是盜帥,隨時隨地可以取之於民用之於民。如果他和90一樣吃了上頓沒下頓,紅袖、甜甜、蓉蓉幾個丫頭肯再陪著他,我立馬就去找古龍做了他。

    就算他不是楚留香,只是個爆發戶,但我想如果他背著一麻袋鈔票,對一個MM一摞一摞的砸「我叫你不陪我~~我叫你不陪我~~!」等到砸出百八十萬時,那MM的衣服肯定已經光了。

肯德基經常排隊的原因

真是很囉唆啊.....@@|||

服務員:歡迎光臨肯德基,請問您要點什麼?
  客人:一個漢堡包。
  服務員:辣的還是不辣的?
  客人:辣的。
  服務員:您要是再增加兩塊錢就可以換成雙層漢堡,可以嗎?
  客人:好的,雙層漢堡。
  服務員:請問您還要點什麼?
  客人:薯條。
  服務員:請問您需要大薯條、中薯條還是小薯條?
  客人:中薯條。
  服務員:請問您要幾包?
  客人:一包就可以了。
  服務員:我們現在最新推出了薯條搖搖樂,您想試試嗎?
  客人:不需要,給我番茄醬就可以了。
  服務員:兩包番茄醬可以嗎?
  客人:要是可以的話,我想要兩百包。
  服務員:對不起先生,我們這裡的番茄醬是限量供應的。
  客人:那你跟我廢話幹什麼!
  服務員:對不起了先生,您還要點什麼?
  客人:飲料。
  服務員:有雪碧紅茶可樂芬達,您需要哪一種?
  客人:可樂。
  服務員:您要的是大杯中杯還是小杯還是瓶裝?
  客人:中杯。
  服務員:需要加冰嗎?
  客人:需要。
  服務員:加冰稍微多一點還是稍微少一點?
  客人:差不多就可以。
  服務員:那給您加稍微多一點可以嗎?
  客人:可以。謝謝。
  服務員:不客氣先生。我們最新推出的墨西哥雞肉卷您不嘗一嘗嗎?
  客人:不了謝謝。
  服務員:那麼特價的勁爆雞米花呢?
  客人:也不要。
  服務員:那麼贈送機器貓的外帶全家餐您要不要試一下?
  客人:不需要謝謝。
  服務員:那好,您是在這裡吃還是帶走先生?
  客人:帶走。
  服務員:一共是二十一塊零五毛先生,先生您有五毛錢嗎?
  客人:有。
  服務員:好的先生,收您一百塊零五毛,找您七十九塊,差您兩塊錢,給您四張五毛的可以嗎?
  客人:好的。
  服務員:謝謝您先生。歡迎您下次光臨肯德基!
  客人:可是我點的東西呢?
  服務員:對不起先生,我們外帶餐的包裝袋暫時用完了,您在這裡吃可以嗎?
  客人:。。。。。。
  服務員:先生您還有什麼要求嗎?
  客人:我真的想揍你一拳!
  服務員:那麼先生您想使用左勾拳右勾拳還是組合拳呢?
  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