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陽? 最毒「巴西流浪蜘蛛」 人被咬後性緻「勃勃」
東森新聞報 更新日期:2007/05/06 09:56 記者:記者賴廷奇/編譯

電影「蜘蛛人」中的男主角被蜘蛛咬到後,擁有了蜘蛛的特異功能,在現實生活中,如果被一種叫做「巴西流浪蜘蛛」的生物給咬到,可能就會擁有數小時的勃起功能。

世界上最毒的蜘蛛,只要0.006毫克的毒液就可以毒死一隻老鼠,牠叫做「巴西流浪蜘蛛」,足跡遍及中南美洲,如果被牠咬到了可不得了!病患會感到劇痛、血壓上升,最嚴重則會致命,不過卻有傷者表示,被咬了以後性能力大增,能夠持續勃起數小時。

科學家分析這種蜘蛛的毒液後發現,裡頭含有Tx2-6,能夠令人陷入興奮狀態,科學家相信,如果將Tx2-6和威而鋼、樂威壯或是犀利士等壯陽藥物士混合使用,將能更有效治療男性的不舉。

目前科學家正在針對「巴西流浪蜘蛛」的毒液進行各項實驗,相信不久將會有更近一步的突破。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506/17/dvv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