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模仿豬哥亮的是怎樣,豬哥亮有什麼難模仿的,莫名其妙,一開始參賽的腦筋就不清楚,真是令人火大。
要不然就是怯場、不從容,沒有舞台表演的經驗,表現要從容一點,不要過動,或是畏畏縮縮,大方一點,得失心不要那麼重。
從早期我對於初選的品質就不太信賴,似乎會為了收視率,刻意放一些唱歌不行的怪喀進來當砲灰,對認真聽的觀眾來說是很不爽的。
由於這是初選,程度難免有落差,在此就儘量少貶多包容,點到為止...。
按照慣例還是要忍受個幾集吧...歌名後面是我自己給的分數,給分是筆者按照「歌唱實力」的估計來給分的,個人喜好的部分會比較多一些,分數僅供參考。
0207 超偶3 1.開場
潘雅芳 心痛的感覺 8.4
0207 超偶3 2.潘雅芳:心痛的感覺
態度很從容,外貌也還行,不錯,除了有些緊張走音之外,高音夠高,音質也算不錯,有機會有機會。
音準練好,選歌選好,就可以。

李建賢 手中情 7.5
0207 超偶3 3.李建賢:手中情
太緊張了,態度很不從容。唱歌太台,聲音太啞,節奏不準確,外型太土。
聲音太啞了,音質不行恐怕很難改,怎麼給過關,為什麼要放一些讓人不舒服、又不會唱歌的人進來?

段旭明 我比從前更寂寞 8.5
0207 超偶3 4.段旭明:我比從前更寂寞
這個聲音很好,不錯,唱歌款款深情,有層次起伏,我喜歡(因為我是老人)。
評審老師說的意思,就是說再自然一點,大方一點的意思,不用那麼拘謹,不過我覺得那也是自己的特色,作自己就對了。

仲亨達 活著 8.3
0207 超偶3 5.仲亨達:活著
真是忘詞王,不是光頭王。
高音敗了,但聽起來倒是不太差,聲音不錯,確實是會唱歌的。但穩定度真的不好,態度要再從容冷靜一點,不要好像過動兒一樣。

羅友君 開場白 8.3
0207 超偶3 6.羅友君:開場白
這個會唱歌,唱歌有感覺,聲音清亮,可惜假音不夠好,亮三個燈。
加分題唱的太急促了,趕時間嗎,細膩度都沒有出來,不要那麼緊張吧,還好過關了,回家再好好練,是可塑之才。

杜俊瑋 三天兩夜 8
0207 超偶3 7.杜俊瑋:三天兩夜
國語太差,所以咬字聽起來當然就不行。
唱歌做作、拖拍、高音的音準不到,高潮的感情沒有唱出來,不好聽。
可惜音質算不錯,但沒有運用他的天分,加分題聽起來還是很不自然,唱歌要順一點,要讓聽者有順暢感,記得。
是會唱歌,但很多地方需要調整。

朱俐靜 舊夢 8.1
0207 超偶3 8.朱俐靜:舊夢
唱太淡太平太軟了,太冷靜了,沒有放力氣,駐唱歌手的職業病缺點又出來了,因為駐唱的要求就是清柔唱,讓大家舒服吃飯聊天來的,也不能太用力,要保護喉嚨...都比賽了還不知道要改。
很多駐唱歌手都是比賽很久後,才改掉職業病,改成唱歌有味道,黎卉淇就是最好的例子,我以前唸了好幾集才逐漸改善,情感上會希望先讓他們過關,但最好趕快砍掉舊習慣,重新練習,不然機會就不多了。
很多駐唱歌手真的是越唱越回去,根本不知道唱歌要怎樣感動人了,然後呢,又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只自己覺得莫名其妙,回家看完電視自己要檢討一下,就會進步。
英文歌的味道一樣不夠,再練。

張逸傑 菊花台 7.9 沒過關
0207 超偶3 9.張逸傑:菊花台
唱歌作做,唱歌沒用力,就會沒味道沒感情,聽起來又不舒服很怪。
加分題的尾音完全敗掉,若是我馬上就按燈了,MAN一點,不要好像沒吃飯一樣,你是鬼還是人,魂還在嗎。
還好沒過關,嚇死我了,我以為又要放一個砲灰進來。
0207 超偶3 10.肌肉猛男
中間再穿插比賽過程,啊有些人來了又來,但缺點都沒有改,都不知道自己的缺點在哪裡(模仿什麼鬼,不能把一首歌好好唱嗎),有廢話一堆的、唱怪歌的、不正經的、唸經Rap的、一張死臉的...唱不好聽,又不好笑...怎麼會過關。

兆鴻 badboy 7.9 沒過關
0207 超偶3 11.兆鴻:Bad boy
魅力在哪裡,為什麼初選時會經常聽到評審講一些外星語,聽不懂耶。
唱歌稀里呼嚕的,不是很清楚,但聽起來還算順,沒有想像中那麼差,不夠好聽的原因,主要是國語不標準,其實認真一點的話是能唱,還有腦筋怪,Forever Love的高音有讓人稍微嚇一跳,但為什麼要唱這樣不可能完美表現的歌。

謝靜政 曾經太年輕 8.1 沒過關
0207 超偶3 12.謝靜玫:曾經太年輕
聽起來是不差,是會唱歌的,只是唱歌不夠穩定順暢,低音的音準不穩,評審沒有給機會,可能是因為平凡感。

莊昭明 記得 8.3
0207 超偶3 13.莊昭明:記得
林隆璇又在說什麼外星語,聽不懂,不好好唱歌,難道要耍猴戲嗎?
這個不錯,唱歌輕柔有線條,但應該要再用力一點,咬的不夠緊就會走音。
又是模仿,很‧難‧看,有妖氣。
過了沒關係,拜託,以後要正經一點。

雙鄭 Last Order 7.9 沒過關
0207 超偶3 14.鄭伯經+鄭伯緯:Last Order
聲音單薄,動作及表情都很不自然很作做,又不好聽。

陳怡帆 眼淚 8.4
0207 超偶3 15.陳怡帆:眼淚
味道有,但瑕疵多,假音、半假音比較薄比較飄,氣不夠。感情浮,要唱深入一點,該用力的地方要用力。
但以今天的水平來說算
不錯了。

王梓芳 寫一首歌 8.1
0207 超偶3 16.王梓芳:寫一首歌
娃娃音太重,聽來虛,但有好有壞,聽起來算舒服。
英文咬字字正腔圓,我是不太懂英文啦,但聽起來就很清晰,直覺是比較舒服。

今天情況大致良好,比預期的好,僅有一個怪孩子,也沒有怪老人,有改進了,恭喜,下集還有第二場資格賽,再看看。
沒有很強的高手出現,令人擔憂,希望下一集會有。
有些人明明會唱歌,但卻不知道自己的缺點,最好有能人志士聽他們唱,拯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