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8/09/15 04:34 王雨晴/台北報導
 
繼張宇之後,袁惟仁(小胖)14日宣布,請辭中視《超級星光大道》評審工作,他坦言,確實受到網友言論影響,「我不想因為自己的關係,影響觀眾對節目專業度的質疑,請辭後終於體會到,張宇那種如釋重負的感覺。」他也因此每月損失15萬收入。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賽事觀眾關注,除參賽者表現外,評審評語也常被檢驗,第4季開播不到1個月,袁惟仁因淘汰王子銘,遭他的縣議員爸爸點名不公,又因給外型甜美的康禎庭滿分,與另位評審伍思凱意見相左,備受爭議。

袁惟仁說,他是評審不是裁判,為何對參賽者有沒有明星特質的直覺都必須被很多人左右。製作人詹仁雄說,袁常自告奮勇扮黑臉講評,但他是表達評審群意見,目前他們還在慰留中。

袁惟仁扮黑臉挨轟 壓力大告別星光 



■黃韻玲動作好像在祝禱袁惟仁一路好走。(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牛姵葳/台北報導

經常扮黑臉,飽受網友和參賽者抨擊的中視「超級星光大道」評審袁惟仁,不堪排山倒海壓力確定請辭。

網友砲轟 袁惟仁很受傷

星光開播以來爭議不斷,在評審中扮演黑臉角色的袁惟仁,常因為直言直語的個性引起網友以及參賽者粉絲的不滿,前陣子更因為議員王建章之子王子銘以15分的高分被淘汰而引發軒然大波,王建章夫妻倆甚至還找來北縣記者大聲嗆袁「評審不公」,除了本屆星光之外,過去袁也被網友質疑對參賽者疑似有護航、偏袒的情況,繼張宇之後,袁惟仁也因為壓力太大暫別星光。被問及是否因為被網友砲轟壓力太大?袁惟仁說:「確實有受傷。」

不會慰留 陶晶瑩開玩笑

昨天星光4錄大改造單元,主持人陶晶瑩在節目開場時就以「即將離開我們的小胖老師」宣布這個消息,當陶晶瑩問袁惟仁何時會回來,他還開玩笑回說「看詹哥什麼時候賞口飯」,其實對於袁惟仁提出休息要求,製作人詹仁雄、王偉忠和他談過很多次,詹表示:「小胖比較可憐的是他自告奮勇扮黑臉。」詹仁雄也說暫時讓他先放假,但王偉忠不會這麼輕易讓他走。

常常在節目上虧袁惟仁的陶晶瑩不改一貫開玩笑的態度說:「當然沒有慰留啊!希望小胖走後收視率越來越好。」她也對詹仁雄說,等她請產假回來後再讓袁惟仁請假好了。

黃韻玲無奈 準備當黑臉

身為袁惟仁的好搭擋,同是評審的黃韻玲無奈的說:「其實他已經做了很多心理準備。」她也為袁惟仁抱屈,指出當一個評審得講實話,現場錄影沒有台詞可以看,袁是以一個專業的角度去要求參賽者,黃韻玲更搖頭嘆說:「張宇、小胖走後,接下來就是我扮黑臉了吧。」

擔任客串評審的光良也幫袁惟仁說話,他說平常錄音時製作人都罵更狠,甚至會直接對歌手說「你不會唱歌幹嘛來這裡」。

講評嚴格的部份是正確的,現在歌壇競爭那麼激烈,唱歌沒有職業等級,參加比賽也只是浪費時間,要能唱到職業水平,那有這麼容易,如果不講實話,特意包容,這節目才真是沒救了,老實說我向來對小胖老師也沒有什麼不滿意,甚至經常覺得他嚴的好,是在維持節目品質。至於其他的部份,比如說沒有按照歌唱表現來給分、重視外貌...等等,可能是比較有問題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