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iuk 來源:PTT

我是一個只要喝一小口酒就會全身發紅...

而且會大吵大鬧..不知所云的人....

從以前到現在不知道因為喝酒鬧過多少笑話...orz

記得若干年前...我剛跟我男朋友交往第一個禮拜的某個晚上...(遠目)

那天我室友吵著我男友開車帶我們出去玩~~

在玩了一整個晚上之後呢..因為我跟我室友實在太high了..

所以我們買了小小瓶的紅酒(7-11在賣那種)~在車上就喝起來了...

我才喝了一口..就開始不知所云了...(這一切都是我室友之後回去跟我說的)

他說我喝了之後就在車上大聲的一邊生氣一邊說...

「吼..我最討厭交男朋友了..每次都要忍住屁~~」

你知道嗎?我每次跟你出去散步都要忍著不敢放屁耶~!!!!!!

害我每次只要一回宿舍就會沿路噗噗噗回到我的座位~!!! (╯-_-)╯┴┴

「都是你啦~~!!」
(我室友說我一邊大罵一邊打嗝~~然後我男友3條線中)

總而言之..如果這樣就算了....orz

好不容易開到了校門口~我室友一直想把我這個酒鬼攙扶回宿舍...

可是我室友說我走了幾步後...又搖搖晃晃的折回了我男友的車旁...

然後以詭異的姿勢背對著車子~然後雙手一直往後抓著車子...

大家都一直奇怪的看著我..想看我要幹麻..

結果我室友就跑過來問我在幹麻...

她說我跟她說.."我忘了背背包阿..."

"所以我回來背背包阿.." ˋ( ° ▽﹑°|||| )


聽說我一直吃力的想把車子背到背上...還一直要往車底鑽..想把車子背起來....

結果大家一直拉我..我還一直執意要自己背.....orz

最後是我室友連哄帶騙跟我說..她要幫我背回去...

所以我才回宿舍....

可是這一切我都沒有印象....一直到隔天酒醒了後...

隔天..我男友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

「 你可以盡情放屁沒關係.....」

「......................」

--

我是個花樣年華的少女阿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