檯燈式電腦全套無線操控
這是一個在檯燈的基礎上安裝的個人電腦,他提供給使用者 一個很有好的界面,同時他有4個顯示螢幕,每一面都顯示了不同的資訊,例如 天氣,新聞,email,音樂播放器 等等。



全套裝置使用無線控制, 而且附帶一個無線折疊鍵盤, 這款個人電腦可以同時多人使用不同的屏幕。

懶人最愛的自動刮鬍機器

這是來自設計工作室PostlerFerguson的概念生活機器。包括有自動刮鬍鬚機、自動掏耳朵機、自動吃早餐機、自動洗碗機等。


這應該是懶人最愛的生活方式吧,好像記得在哪本電影裡有見過。不過要使用這些機器,需要你莫大的勇氣,不怕下巴刮破,耳朵聾了。

特殊設計抽煙者專屬手套

國外的冬天來臨時很冷,在大街上抽煙,一方面怕燒了手套(比較厚和大);一方面是風吹的太厲害,抽起來感覺很不爽。有時候別人發煙的哈,會摘下手套,抽上一根哈。





現在介紹的這個產品是抽煙者專屬的手套,來自於SUCK UK設計,這個設計概念很早了。手套的食指與中指間有鐵環,用來塞煙。我不覺的這樣會燒不到手套哈。

LG飛利浦發佈新款電子紙

去年五月份,LG飛利浦曾發佈過「超薄電子紙」。日前,LG飛利浦公司又發佈了這款產品的升級版。原先的產品色彩數只有4096色,而近日發佈的這款全新的產品則達到了1670萬色,分辨率為1280 x 800,每次充電可以使用7,000小時,並可做輕微的彎折。


據稱,這項技術將會迅速在韓國市場推廣。假如這項技術能夠普及那麼無疑將是消費電子市場一場革命!

帶紅外感應功能的垃圾桶

垃圾桶再怎麼乾淨也是垃圾桶,所以大部分人是不會願意跟它有任何接觸的,即便是用腳來踩一下踏板讓桶蓋打開也仍然會讓人不舒服。可是如果垃圾桶沒有蓋,裡面的髒東西發出的味道也會令人反感。那就來試試這款感應垃圾桶吧。





這款垃圾桶採用了紅外線傳感器來感應物體的運動,當探測到垃圾桶上方6英吋範圍內有物體時,就會自動打開,而當手臂移開3秒鐘後,才會自動關閉。有了它,你就再也不必擔心會接觸到垃圾桶上的髒東西了!

採用折疊式設計的太陽灶

太陽灶是一款很久的設計了,通過圓錐型的反光板來將陽光聚焦在焦點上達到加熱的目的。這種產品非常的清潔環保,適合在陽光充裕的地方使用。對於出外野營的人而言,也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但是普通的太陽灶體積都過於龐大,不過在2007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獲獎作品中就有這樣一款折疊太陽灶,可以讓太陽灶變得更加便攜。
這款太陽灶的原理與普通的太陽灶完全相同,只是採用了折疊的設計,折疊起來時,看起來就像是一個普通的瓶子:高約25厘米。而當需要利用太陽灶加熱的時候,只需將它的外壁伸展開來變成一個圓錐體,這樣就可以像普通的太陽灶一樣使用了。

外地旅行專用預付費電話

記得以前去香港的時候,買了一張當地的sim卡。一直到離開的時候裡面還有一百多港幣,實在是浪費。很多人在旅行的時候肯定和我有同樣的煩惱。不過下面的這個電話幫我們解決了這個問題。



看到這部電話我的第一反應就是一切回歸最簡單的狀態。因為他沒有液晶螢幕,沒有過多的按鍵,甚至沒有辦法發短信,而這恰恰是這部電話的設計理念。這部電話是一部預付費電話,類似於以前炒作過的一次性電話,你只需要購買通話時間30分鐘,60分鐘,或者更長。時間用完了,你只需要去電話公司充值就可以了。

與你的朋友分享你的音樂

它是一個星型音頻樞紐,它允許人們連接到iPod (或其他MP3播放機)和耳機。可以和朋友 一起分享你的音樂, 而且要價很便宜 $20 美金。



多種播放設備,可連接到集線器,共享音頻,從每一源,同時與多個耳機端口,並可以讓使用者聽到任何一個單一的歌曲,或者多首歌曲混在一起。其中的端口是僅為輸入,一個有線連接器內置式;其他五方可以切換輸入與輸出間。一個電纜將被納入為連接到第二個音頻設備。將於今年3月上市。

WiFi捐款鬧鐘響了就花錢

這款鬧鐘比較惡搞,它通過無線網路連接到銀行系統,只要你在上面設置好你的銀行賬戶和你討厭的某個慈善機構就可以了。

這樣當鬧鐘響了你卻沒按掉,你的銀行賬戶就會自動向你討厭的慈善機構捐款10美元。你是不是心疼了啊,心疼就按時起床吧。

植入女性乳房的蘋果MP3

據國外blog消息,蘋果公司正在開發一種能植入女性乳房的MP3-iBoob。而且iBoob將於2008年的MacWorld上被宣佈,售價預計為499美元~599美元。

蘋果的設計真的是太有創意了,這個應該是專門為男性設計的吧。可以想像一下它的操作方式:按左邊開始播放,按右邊停止播放,觸摸旋轉調整音量……男士們,等著這款MP3吧。

蛙鏡相機
很好,很強大,第一直覺我就開始邪惡了。如果你想在水下進行拍照, 倒可以嘗試嘗試,當然,你想邪惡也行吧。如果在配備個氧氣,那就更好了。
說說它的參數吧, 在上市之後, 會有300萬和500萬兩種像素。 拍照的數量取決於存儲量, 有16MB內存, 不過可以通過外部SD卡進行擴充。 右上角的蓋子中用來放SD卡或者通過USB傳輸。 視頻模式是18x 5762,5fps, 限制拍攝距離為1.2米。 電源方面需要2節AAA鹼性電池。 呵呵, 水中攝像的難度比較高, 到底能在裡面忍多久不呼吸, 這個是問題哈。

兒童不宜的機箱你有興趣做一個嗎
這個半身的服裝模特其實是一款性感的機箱,它非常接近於人的真實比例。這款機箱在市場上是買不到的,因為它是網友DIY的作品。這樣的機箱擺在家裡,肯定是兒童不宜了,如果您有興趣的話,也可以照著DIY一個,想必原材料應該不算難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