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的錄影主題是『超偶八強 vs 踢館幫 』,由評審指定PK對象。

個人部份,本集採滾動式的積分淘汰制,也就是選手得到的分數將會加上前三集的分數,總分最低者為第八強。

比賽成績:

第一組:

xx)陳     崴:It's Oh So Quiet(Bjork), 44.3 分。...本集最高分 

08)黃偉豪:Let's Start From Here(Joanna王若琳), 42.4分。    
                                                                               
第二組:

xx)曼琳歌德:被愛的女人(李玟 ),41.8分。

07) 高瑞欣 :記得我們有約(葉歡), 42.6分。
                                                                                   
第三組:

xx)童    童 :我的心理沒有他(黃小琥),41.6 分。

06)黎卉淇 :女人的眼淚(葉蒨文) 42.5分。  

第四組:

xx)吳佩珊 :囚鳥(彭羚),42.3 分。

05)王雅婷:心事誰人知, 43.2分。   

第五組:

xx)江得勝:愛情釀的酒(紅螞蟻),42.5 分

04)黃文星:查某人(林強),43.1分。                                  
                                                                               
第六組:

xx)張克帆  :趁早(張宇), 42.3 分。

03)張芸京 :鬼迷心竅(李宗盛), 42.1分。...唱錯不少詞,影響排名...是不是練習不夠呢?
                                                                              
第七組:

xx)徐哲緯:我會好好過(李玖哲),  42.8 分。

02)江明娟:逝去的愛(歐陽菲菲),43分。

 第八組:

xx)阿Ben :愛是懷疑(陳奕迅),  43.2 分。

01)林宗興:有多少愛可以重來(迪克牛仔),  43.3分。...參賽者最高分

分數統計 :前三集分數+本集分數=總分。

01)林宗興:131.0(43.4+43.5+44.1) + 43.3 =174.3

02)江明娟:128.6(43+42.2+43.4)+43.0 =171.6

03)黃文星:127.1(41.3+42.1+ 43.7)+ 43.1 =170.2.....(原排名第4,上升1名)

04)王雅婷:126.8(42.2+41.6+ 43.0)+ 43.2 =170.0.....(原排名第5,上升1名)

05)張芸京:127.3(41.5+42.4+ 43.4)+ 42.1 =169.4.....(原排名第3,下降2名)

06)黎卉淇:126.4(41.6+42.3+ 42.5) + 42.5 =168.9   

07)高瑞欣:125.3(41.5+41.5+ 42.3)+ 42.6 =167.9

08)黃偉豪:124.8(41+41.6+ 42.2)+ 42.4 =167.2

第八強:黃偉豪。

七強名單如下:

01)林宗興 、02)江明娟03)黃文星、04)王雅婷 、05)張芸京、06)黎卉淇、07)高瑞欣

花絮:

1.利菁在開場介紹黃國倫身分時,稱他是最近很紅的「諧星主持人」,觀眾從黃國倫背後爆出笑聲,黃國倫則很鎮定的回以微笑。

2.上集黃國倫與張芸京拿1萬1千元賭猜自己分數,不料張芸京當場猜中,昨張芸京表示黃國倫要她錄影完,向製作單位拿錢。

3.吳佩珊唱前說上一集被評審批評唱歌太油後,難過的好幾天吃不下飯、睡不著覺,誰知唱完後又忍不住大哭,嚇得利菁連忙安慰她!黃國倫也勸她說:「佩珊不要哭,評審的話聽聽就好!」(真幽默,難怪黃國倫會紅)

4.張芸京演唱黃國倫指定〈鬼迷心竅〉竟然又忘詞,獲最低分,她的經紀人表示是因為忙於筆醬樂團的事,來不及練歌所致。她雖然忘詞得42.1分,但pk對手唱的不錯也僅贏她0.1分,在舞台上就看的出他並不服氣。 而不是最低分的黃偉豪因積分最少被淘汰了。

來源:Annpean's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