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剛剛從日本賞櫻歸來,因為看到了100%滿開的花況,感覺非常滿足。
今天先貼出一些岡山後樂園的精選照片讓大家嘗鮮,明天在貼出更刺激的姬路城、醍醐寺、二條城等等照片。
攝影日期:2008年4月6日

岡山後樂園,外面比裡面還要漂亮,因為外面的櫻花又大顆又多,尤其是環河櫻花林,可說是視覺的大震撼,櫻花不見得多就美,超高大肥壯的幾顆櫻花樹會比十幾顆普通的櫻花林還要刺激多了,更何況岡山後樂園是綿延不絕的,每顆樹都是比大顆的。
阿里山跟天元宮也可以賞櫻,但是規模是「完全無法與日本相比」,看照片去比較就知道了,不僅是數量的問題而已,日本櫻花的高大強壯,是讓人震撼...明天貼出的照片會更為可觀哦...
櫻花一旦滿開之後,大精華期只有三天,第四天大約是92%,第五天大約是80%,第六天我就不想看了,低於80%滿開度的櫻花就不夠過癮。就是因為這樣的要求,才能拍出像這樣的照片,讓大家確切的知道日本賞櫻是怎麼回事,並非是攝影作品,而是實況轉播。
由於此行是賞櫻為主,所以貼出的也是櫻花為主,其他的就省略...。底下可點小圖看大圖哦~圖很多,如果有無法顯示的請記得重新整理。

環河櫻花林,位於兩岸,綿延不絕,我也不知道究竟有多長。




另外一邊的環河櫻花林


岡山後樂園裡面,後面那座城是岡山城,您看到的那幾顆櫻花超大顆,嚇死人了。


後樂園內部的櫻花林


後樂園內部的櫻花林,很棒啊...


來看看什麼叫做100%滿開,沒有花苞、沒有禿花,完全飽滿飽實,這就是100%滿開
日本只要達到80~100%就宣告滿開了,但別急,還是會有花苞,再等一、兩天才會達到最完美,才剛滿開的櫻花即便受到中型雨勢或中型風,也不會有什麼影響。


岡山後樂園內部,搭配庭園造景,很漂亮。


原來櫻花可以大顆到這麼豪華....


環河櫻花林








環河櫻花隧道


岡山後樂園內部,搭配庭園造景,很漂亮,還有人在跳舞表演。

岡山後樂園的枝垂櫻,美嗎?但跟明天的照片比起來,這是算小顆的了。

岡山後樂園內部,搭配庭園造景,很漂亮。


好看嗎...明天會有更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