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賽的時候星光二班的表現還不錯,上次一片歌手PK時也不錯,好像會比較驚醒,所以就會比較好。
基本上只要聽不出什麼差距的時候就一定是星光班贏,邏輯大概就是這樣。
贏是沒有關係,但失敗者的分數有幾位有些偏低,應該是沒有差這麼多。
部分組其實筆者也聽不出什麼差距,自然也就沒有什麼意見。
陶子的主持確實很有內容,拿金鐘獎很合理,利菁要贏很困難,畢竟利菁不是歌手出身,假設超級偶像的參賽者變少,節目不再緊湊的時候,恐怕利菁會有問題,還是要多多加油。

影音資料來源:http://www.youtube.com/user/willyopp

1.
挑戰者:韓華      影子/劉沁        16分
P K:魏如昀RunAway/自創曲          20分 勝


魏如昀的自創曲不高不低,完全適合她自己的音域,唱的很有感覺,拿這個來唱很有贏面的。
韓華其實也唱的很好聽壓,音質很好。
   
2.
挑戰者:張文謙     Julia/王力宏           14分
P K:梁文音     那一夜你喝了酒/陳淑樺      18分勝


張文謙技巧不錯,可惜音質沒有到很好,聲音較缺乏厚實,比較扁平,鼻音稍重。
聽到他的歌聲,讓我想到陳漢典。

3.
挑戰者:謝俊奇     藍夜/江得勝           18分
P K:賴銘偉     那女孩愛過我/李崗霖       20分 勝


對評審的評語跟結果,沒有什麼問題,對賴銘偉的歌藝,筆者是喜歡的。

4.
挑戰者:張昕羚     殘酷的溫柔/黃小琥        15分
P K:林宜融     不公平/蕭賀碩          20分 勝


張昕羚唱的很好,可惜有忘詞。
這首歌的音域對林宜融來說沒有問題。

5.
挑戰者:傅英豪(新加坡)據稱是包娜娜的兒子
             曾經愛妳永遠愛妳/伍思凱      15分
 P K:葉瑋庭     Magic/戴愛玲           17分 勝

傅英豪唱錯兩個字,葉瑋庭忘詞兩段,不過唱的很好。

6.
 挑戰者:陳予新(就是那個出過唱片的陳予新)  
        I'mnotastar/順子18分
 P K:黃美珍忘了/高慧君            19分 勝

陳予新抽籤


陳予新:I'm not a star PK 黃美珍:忘了


分數:

陳予新實力很好,但唱這歌不穩,最低音跟最高音都有點勉強,選的歌太難。
陳予新感覺是沒意識到站在的舞台,不是一般唱給觀眾聽,而是唱給評審聽,所以不能有瑕疵,有瑕疵的話即便高音的難度很高,也有表現很好的地方,但還是因為瑕疵而扣分。
黃美珍唱這歌很不錯,有進步,高音的部分尤其很悅耳,低音這次有進步,把音拉長就有效果,嗯,美珍要是唱慢慢的抒情歌往往不適合,但是只要是這樣有爆發力又不太慢的抒情歌,很多就可以表現很好。

7.
 挑戰者:林健暉(馬來西亞大魔王)
            流淚手心/王力宏          20分      
 P K:曾沛慈    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林憶蓮     20分


林健暉的技巧很好,也很穩,音質也是一流的~但還是蕭楊兩魔王厲害一些,因為蕭、楊的音質是「超一流」的,嗯,大概就是這個差別,超一流的音質,當然就會超感動人囉...,張宇的講評也是沒錯啦。
曾沛慈今天只有一小句有破音,真是有進步,高音有上去,音量也足,就不錯呀~
不過應該還是林健暉略勝一籌啊。
兩人再PK  曾沛慈21:20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