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的車站留言版

長假外出旅遊,在某景區小火車站等車無聊,翻看車站的留言簿,發現搞笑留言數條。

留言一:車太少,票價太貴!
車站:本車站無能為力,請向鐵路管理局反映。

留言二:你們車站賣的便當太難吃了,我受不了了!
車站:本車站不是飯店,不能保證飯菜品質。

留言三:車站旁邊飯店剩下的飯菜都當垃圾倒掉了,太可惜了!而且還污染環境,不能拿去餵豬餵狗嗎?
車站:本車站不予解釋。

留言四:轉讓車票,我的電話是13……
車站:希望你不是黃牛,否則請主動到警察局自首。

留言五:從你們這小賣部買的香煙品質有問題,我抽了後有咳嗽等不良反應。
車站:吸煙有害健康!

留言六:你們這的工作人員服務還可以,就是長得醜了點……
車站:我們很醜,可是我們很溫柔。
車站:沒人給我們發美容費!
車站:就你美! 


某傢具廠發出一份非同一般的通知:
“瓊斯太太:由於你買的傢具逾期未付款,我們擬派車將傢具運回,不知這樣做你的左鄰右舍會有什麼看法?盼告。”

第二天,工廠收到了回信:“親愛的先生們:所提傢具運回一事,我已與左鄰右舍磋商,徵求他們的看法,
大家一致認為,那無異於卑鄙、下流的勾當,你們看著辦好了。”

損人
妻子同丈夫商量:「我想在鋼琴上放一座音樂大師的塑像,你看誰最合適?」
丈夫:「根據你的水準,我選貝多芬。」
「為什麼?」
「因為他是聾子…」

頭一次看見 
“法官先生,有人罵我,說我像一頭犀牛,我能不能控告他?”
“當然能。他是什麼時候罵的呀?”
“一年以前的事兒。”
“那你早該控告他了。”
“可是我昨天才第一次看見犀牛呀!”

威懾力 

一位法律系學生到法院實習,審判一件殺人案,他指著兇器問被告:“你見過這把刀嗎?”
實習生反覆向被告交待了政策,可被告仍然矢口否認。
退庭後,實習生回憶這次審判,覺得自己態度不夠嚴厲,缺乏威懾力量。
於是,第二天開庭時,他緊皺雙眉,圓睜雙目,拍著桌子厲聲問道:“說!見過這把刀嗎?”

“見過。”被告低聲回答。

實習生認為自己的威懾力發揮了作用,他又拍了下桌子,問道:“說!什麼時間?什麼地點?”

“昨天,這裡。”被告哆哆嗦嗦地答道。

一名男子喝得醉醺醺的回家,
喝了12罐Budweiser啤酒的肚子就像海浪中的船,
東晃西晃的晃到家門口剛好被老婆逮到,
相當不悅的她,猜想老公一定又和那個野女人鬼混。
"你整個晚上死到那兒去了?"她質問道。

"在新開的那家很棒的沙龍啊,"他說。"
"金色沙龍,那裏的一切都是金色的。"

"放屁!那有這種地方!"

男人說,"當然有!金色的門,金色的地板。
連尿壺都是金子做的!"

老婆當然不相信他的鬼話,
第二天拿了電話本,竟也找叫金色沙龍的地方?
她打電話到那裏查證老公的故事。

"這裡是金色沙龍嗎?她向接電話的酒保問道。

"沒錯。"

"你們有金色的地板嗎?"

"可以這麼說。"

"那金色的尿壺呢?"

停頓了好一會兒,然後女人聽到酒保大吼,
"嘿,公爵,我想我逮到那個在你薩克斯風裏尿尿的傢夥了!

小區停水三天,家裏就存了一桶水,除了做飯、洗漱用,哪兒還有多餘的水沖馬桶呀,可這大熱天的,不沖馬桶還不熏死人?沒法子,第一天妻子就叫我去超市買幾瓶廉價的礦泉水,先解燃眉之急。

我到超市揀著最便宜的礦泉水買了10幾瓶,女收銀員邊往食品袋裏裝,邊跟我閒聊:“怎麼買這麼多瓶水?一個人喝得了嗎?”我嘆著氣說:“哪是自己喝啊,回去衝馬桶用的。” 女收銀員看著我就一愣。

我和妻從第二天起就不在家起火做飯了,但回家後廁所還得上吧,那些水衝了兩天廁所就用完了,於是準備再買一些水。這回到超市,我見有特價飲料,比礦泉水便宜一半,一想反正一樣當水衝,省一點是一點啊,就買了幾大瓶特價飲料。還是那個女收銀員,認出了我,開玩笑地說:“這回不是沖馬桶了吧?”我給說得有些不好意思,紅著臉說:“被你說中了,還是沖馬桶。” 女收銀員張大了嘴巴。

好在第四天自來水供應正常了,不再為沖馬桶操心了。轉天,幾個豬朋狗友來我家蹭飯吃,嚷著喝啤酒,家裏沒有了,只好到超市去買。又是那個女收銀員,看著我買的10瓶啤酒,小心地問:“還是沖馬桶?”我心想,「買給那幫傢夥喝,跟沖馬桶有什麼區別啊?」,沒說話,只是笑著點了點頭。女收銀員看著我有些傻。

又過了幾天,因為工作調動的事,想去長官那裏“意思意思”,送什麼好呢?琢磨來琢磨去,就想先買兩瓶“XO”探探路。到了超市,還是那個女收銀員,看到我買“XO”,吃驚得直搖頭:“你們家是什麼馬桶呀,胃口越來越大了!”

懂事的兒子 

15歲的兒子放學回家,發現媽媽躺在床上。
媽媽病了嗎?”兒子關切地問道。媽媽點了點頭。
“做飯的事不用愁,”兒子安慰媽媽說:


“我會把您背到爐子那兒的。” 


喜歡喝酸奶的泡泡貓
酸奶是什麼味道?不如嘗一嘗....

嗯嗯.....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用力吸~~~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味道好極啦~~! 哈哈……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