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駿豪 楊丞琳不婚想愛 當起落跑新娘
楊丞琳仰望愛情,穿婚紗過乾癮,她搬出陳年往事,透露21歲時斷然拒絕男友元駿豪求婚,曾經當過「落跑新娘」!據悉,她當時的男友是元駿豪。
百年引爆結婚熱潮,楊丞琳已收到30張「紅色炸彈」,愛神卻始終不眷顧她,讓她只能「仰望」興嘆,「對的人到底在哪裡?」
昨她披婚紗拍宣傳照,意外勾起一段回憶,透露曾當過「落跑新娘」。她透露6年前,男友曾經送上戒指求婚,但她不想婚斷然拒絕,現在對方已結婚。
當年楊丞琳跟元駿豪交往,雖不認戀情,但早已傳出楊母很喜歡元駿豪,丈母娘看女婿愈看愈有趣,元駿豪也渴望能早日成家,但她的事業正要起跑,為事業忍痛犧牲愛情,種下雙方分手原因。
如今她事業如日中天,愛情交出白卷,仍以事業為重,楊丞琳分享愛情觀,「想談戀愛,但不渴望婚姻。」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l/29/today-show14.htm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元駿豪



落跑新娘楊丞琳 舊愛現在婚姻幸福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6492423.shtml
【聯合報╱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
楊丞琳新專輯「仰望」今天正式發行,昨她進棚拍宣傳照,話題全圍繞在她的感情,楊丞琳大嘆「好想交男友」,唱片公司安排她穿古典婚紗入鏡,卻被嫌太保守,她笑說:「真正的婚紗一定要露半胸」。
楊丞琳戲劇、唱片都開出紅盤,宣傳話題全繞著她與張孝全的緋聞,讓她很哀怨。她透露之前當過「落跑新娘」,6年前,當時前男友向21歲的她求婚,楊丞琳以年紀太輕、尚未想定下來而拒絕,根據推測,該男友就是元駿豪,她也默認。
雖然兩人當時沒有結婚,但元駿豪後來仍抱得另一位美嬌娘,現在婚姻幸福,楊丞琳事業也再創高峰,她自嘲「我是愛的邱比特」。
最近她面臨感情空窗期,透露今年已收到超過30張喜帖,朋友都問她「何時有好消息」,楊丞琳坦承,很想交男友,享受戀愛的感覺,但強調「不會閃婚」,她感嘆表示,可能一個人久了,渴望身邊有人陪伴。
楊丞琳新專輯今天發行,適逢暑假,唱片公司安排她全台趴趴走簽唱會,與粉絲近距離見面,明天將至台南、高雄,8月6日到嘉義與台中、8月7日在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