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謙新歡曝光 20歲香港嫩模李蘊
知名魔術師劉謙(35歲)揮別舊愛魔術甜心,與20歲香港嫩模李蘊傳新戀情,據蘋果日報報導,前晚他到桃園機場接機,遇到記者時害羞招認:「我們確實互動非常良好...或許未來會有很好發展」,也希望媒體多給點私人空間,別把女孩子嚇跑了!
據報導,劉謙大方坦承與李蘊是在3個月前,因參加香港無線電視台「魔法擂台」錄影認識後交往。媒體觀察到,小倆口濃情蜜意藏不住,互讚對方帥氣美麗,熱戀中的2人不會躲躲藏藏,李蘊也大方在新浪微博公開來台遊玩照片,不過戀情才剛萌芽,劉謙也坦承需要多點時間觀察相處。
李蘊是香港嫩模。圖╱擷自李蘊的新浪微博據報導,李蘊(Renee)在2003年參加歌唱比賽被發掘,曾加入少女組合Cream,後來單飛發片、拍電影。2008年,Renee為準備會考暫停部分演藝工作,但放榜後雖然才考了4分(滿分30分),經紀人宣布她已錄取了菲律賓比立勤國立大學,可在香港修讀工商管理學士課程,惹來不少網友非議。
李蘊去年第一本寫真「李蘊Renee」號稱銷量有1萬4000本,今年她書展也推出第2本寫真「李蘊Changed」。現在她和劉謙交往,在眾香港嫩模在書展宣傳大戰的時候,李蘊寧願請假來台慶生,緊粘帥男友卡要緊。
http://stars.udn.com/newstars/collect/CollectPage.do?cid=7953 【聯合追星網╱綜合報導】
李蘊
畫新聞/出遊照曝光 劉謙十指緊扣香港女模‎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6488888.shtml
【畫新聞╱圖‧Paprika 文‧泰倫/綜合報導】 2011.07.27 03:32 pm   
35歲魔術師劉謙,在舞台上展現絕佳技能,台下也能變出甜蜜新女友。《蘋果日報》報導,前(25)晚9點半左右,戴著口罩、鼻子內有紗布的劉謙到桃園機場接20歲的香港嫩模李蘊,見面時十指緊扣,女方依偎在男方肩上,恩愛到不行。
昨日晚間媒體又拍到2人要從「W Hotel」出來,直奔101大樓用餐,劉謙見記者前來受訪,拿出iPhone4反拍對方,後來得知記者守候原因是因為李蘊在微博上po出淡水出遊照露餡,搞笑對她說「都是妳啦」,不畏戀情曝光。劉謙坦承,2人3個月前,因上香港無線電視台《魔法擂台》錄影合作認識,當時劉還稱女方漂亮,目前發展則是「需要時間觀察相處」,不過李蘊面對記者詢問劉謙在眼中帥不帥時,她二話不說喊「帥」,隨即躲進電梯內。





李蘊


李蘊




李蘊




李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