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浩民娶張栢芝的胸? 女模蔣麗莎「性感照」網友瘋傳
陳浩民以「西遊記」孫悟空和「天龍八部」段譽走紅,卻在昨天公開與大陸女模特兒蔣麗莎的婚訊,還上傳結婚證書照片,讓不少粉絲驚呼以為是假消息;蔣麗莎也因為婚訊曝光,過去拍攝的性感平面寫真遭到網友瘋狂流傳。
香港無線演員陳浩民最令人熟記的角色是他取代張衛健接演《西遊記》,其後事業重心轉往台灣、大陸,曾與TVB女星佘詩曼交往,分手後和連靜雯被拍到在路邊喇舌;事實上,今年2月就被目擊與一名長髮大眼女孩逛街,但經紀人當時否認2人拍拖,而該女子正是陳浩民剛迎娶的老婆蔣麗莎。
女模蔣麗莎是新絲路湖南模特大賽季軍,還曾獲2005環球比基尼小姐中國區亞軍,5年前自創服裝品牌LISA,除此之外,在各網站列出的作品竟還有參與拍攝周杰倫的MV《七里香》,但中國網友都在論壇討論覺得一點也不像女主角,但據悉是《我的地盤》其中一個路人甲,唯一可以確定的就是她曾是張栢芝拍攝廣告的胸部替身。
陳浩民在長沙辦理結婚,喜訊傳出後,粉絲都在微博上留言祝福,其經紀人接受港媒採訪時表示,2人並非奉子成婚,對於生小孩順其自然,至於宴客要等到陳浩民完成手頭上的工作到明年2月再計劃。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1/07/13/38-2727348.htm

港星陳浩民娶妻 新娘蔣麗莎是張栢芝「胸替」!
http://www.nownews.com/2011/07/12/340-2727096.htm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在港劇《天龍八部》以飾演段譽一角知名的港星陳浩民,遭網友爆料日前低調去了長沙,在經紀人陪同下意外現身長沙民政局登記結婚。
新娘子身份曝光,是模特兒出身的湖南姑娘蔣麗莎。蔣麗莎出生於籃球世家,有一個全國知名的親戚:「體壇美女」、著名女籃選手隋菲菲就是她的表姐。
蔣麗莎曾以「新絲路」湖南模特兒大賽季軍身份被保送到北京服裝學院就讀。隨後她又獲得過多項模特比賽大獎。她曾多位大牌合作過,可惜並未走紅。其中包括曾跟與周杰倫合作 被對方嫌她太矮。她也曾擔任張栢芝的「胸替」。
不過她最近一輯火辣爆乳艷照首度曝光,眼見為憑,她擔任張栢 芝「胸替」絕對是游刃有餘的!

陳浩民證實 娶湖南模特兒蔣麗莎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8/6454800.shtml
【聯合報╱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以「西遊記」孫悟空及「天龍八部」段譽走紅的演員陳浩民,昨天在微博公開婚訊,據知他的新婚妻子是湖南籍模特兒蔣麗莎,兩人已低調交往1年多。
陳浩民是11日在長沙民政局登記結婚,12日一早,他決定把當人夫第一天的好心情和大家分享:「我已幸福地踏上人生另一個階段」,於是將紅通通的結婚證po上微博,引起許多粉絲的驚訝聲。他的經紀人林志遠昨表示,目前沒有宴客計畫。
陳浩民2002年時曾與TVB女星佘詩曼交往,經4年戀愛最終以分手收場,他也曾和本土劇女星連靜雯被拍到在路邊喇舌。新娘蔣麗莎是新絲路湖南模特大賽季軍,5年前自創服裝品牌LISA。
↓蔣麗莎出生籃球世家,曾是國家級運動員。(圖/截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