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inna1126 (希望在轉角)
標題 [大哭] 告白要慎選軍師  (粗俗的西施)

前幾天我接到朋友的一通電話

他說,他前幾天跟一個女孩子告白,

剛剛去跟那女孩子要答案,

因為很緊張,

他就載了一車子的軍師幫他助陣,

到了女孩子上班地點附近,

他乖乖的把車停好,

把軍師留在車上,

一個人下車準備抗戰。

===========讓我們來還原現場===========

我朋友簡稱男,被告白的簡稱女。

男:是這樣的..我覺得一直等待答案很不好受,所以我主動來要答案了。(緊張)

女:呵呵!你槓麻忽然跟人家告白阿!你是卡到陰喔!

(軍師們把車窗搖下)

軍:小賊~伊謀卡到陰啦!伊想要卡陰道啦,你陰道要不要借他卡一下!

............................(恕難重複)

女:0口0||(呆掉嚇到跑掉)

男:(驚呆到無法用符號形容表情)


然後...他就默默的打了通電話給我說他要喝酒

遇到這種題目 你說我是該刷新卷子頁面嗎?



有學問的大學生你傷不起啊~~



快遞你還我清白!買個書你媽的用杜蕾斯的包裝?!(圖)
你妹的,我明明買了6本書,這下倒好,全小區的人都知道了,我靠!這你媽的杜蕾斯箱子敢情是不要錢吧!



這一刻喬丹附體!!!下一刻!!——被鹹魚乾齁死!



我深深的感受到縣府團隊的用心

註:這張圖很明顯是PS(修改後製)過的...

就是這樣被偷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