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西施」舔奶秀被訴
【張翠蘭╱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華盛頓州艾弗雷特市「咖啡西施」的現泡咖啡香走味,警方根據線報,經過兩個月的臥底調查,發現路邊咖啡攤穿著比基尼的咖啡西施,只要客人願付最多達80美元(約2600元台幣),就會坦露乳房、私處,供客人伸手觸摸,或表演「互舔奶泡」的特別秀,警方已依涉嫌賣淫罪起訴5名咖啡西施。
收錢任客人摸胸臀
遭指控的是「Grab-N-Go」連鎖外帶咖啡攤,艾弗雷特市警官戈茲周三表示,這5名年齡介於18至24歲的女子犯行「證據確鑿」、「她們裸露乳房,拉下比基尼褲,全身任人看光光」。
警方表示收到約40件抱怨申訴,因此從7月中旬開始派警員扮成顧客,被指控的咖啡西施,會詢問客人額外付費提供特別秀,包括兩名西施把奶泡噴灑在對方身上舔掉,有西施會拉起上衣快速露奶,然後再拉下小褲褲,秀完光屁股再轉身秀私處。臥底警員也目擊咖啡西施收錢,讓客人觸摸裸胸及臀部。
咖啡攤老闆惠勒前天喊冤,稱咖啡西施們只賣咖啡不賣性,認為當局是不滿服務人員穿著比基尼。但警方駁斥此案跟西施穿著無關,就算她們穿大衣,還是會因行為不端被起訴。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1971305/IssueID/200909262009年 09月26日 美國

奶泡秀超鹹濕!咖啡西施露奶任人摸 連私處都曝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09/09/26/952-2511414.htm
台灣一些檳榔攤業者為了刺激賣氣,會推出「買檳榔 送兩粒」的色情行銷手法,美國華盛頓州艾弗雷特市一間咖啡館「Grab-N-Go」更是鹹溼,一杯咖啡要價新台幣兩千多元可說是醉翁之意不在酒。警方調查發現,只要客人買了昂貴的咖啡,穿著比基尼的店員除了可以讓客人摸「兩粒」,就連私處都可以讓顧客伸手觸摸,甚至還會有互舔「奶泡」的色情服務。警方23日已經依涉嫌賣淫罪起訴5名咖啡西施。

老闆惠勒對此表示,店員們只賣咖啡不賣「兩粒」,認為警方是看到比基尼女郎的穿著過於清涼,才要拿「Grab-N-Go」開刀。警方指出,此案單純因為行為觸法才被起訴。

警方為了查緝此案,從7月中旬就叫男性警員喬裝成顧客,親身體驗了各種服務,最讓他們印象深刻的就是「奶泡秀」,兩名咖啡西施會把奶泡噴在對方身上然後用舌頭舔掉,也有西施會露奶或是裸露下體,還讓客人上下其手。



咖啡西施


咖啡西施





咖啡西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