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噴!小日本這髮型太給力了!
沒幾根了,必須抹勻點。。。哈哈!

轉過來讓我看看你的胸肌

什麼頭懸樑、錐刺股,跟這位哥比起來,通通都是浮雲

這年頭、再怎麼著,吃啥咱也不能吃虧

超尷尬的撞衫,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昨天坐公車上,看到前面一個年輕的媽媽給寶寶餵奶(母乳餵養哦),可能寶寶吃得不老實,年輕的媽媽威脅孩子:「吃不吃?不吃我給旁邊的叔叔吃了啊!」說了幾次,兩站過後,旁邊的叔叔說:「小朋友,你不吃就說一聲啊,叔叔還有兩站就下車了!」

日本父親節 女兒竟要陪爹一起洗澡(絕非日本動作片)
父親節在日本人心目中非常當一回事,甚至重於情人節,究其原因也許男人尤其父親在日本家庭的地位決定的,這也是成熟社會所然,20年前的中國沒有父親節,更沒有母親節,而今卻和全世界在同一天慶祝父親節,但我們很多做孩子的始終羞於對父親說聲「我愛你」昨天在家看NHK報道父親節專題,才知道日本子女在父親節那天,打多會和父親團聚,而作為父親的貼身棉襖的女兒,不管已經出嫁和未出嫁的,都會為父親做好三件事,首先寫一封摯愛的信,在父親跟前朗讀。感謝父親一生的幸勞。
也許我們都會在父親節那一天給父親送去禮物,也許我們會去個電話,關照並問候下父親,但我們知道嗎?父親其實不缺吃,不愁穿,他們期待的是大雁飛回家的感覺,他們期待的是子女在他身邊聽他們的嘮叨,日本女兒能在父親節那一天,給父親朗讀自己真情實感的信,無疑讓我有很大的震動。
給父親做的第二件事也許讓我們無法接受,文化的不同,感受也有一定的不同,日本女兒感覺在父親節那天,給父親洗個澡,也是給父親最大的溫暖一種方式,畢竟日本洗浴文化歷史悠遠,泡澡對日本人來說是至高無上的享受,給父親洗澡就是做兒女們最好的選擇。






再往下就是動作片了吧.......

作者  gn0481914 (胖胖)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教室換衣服
時間  Sun Jun 12 23:17:45 2011

話說

高中時期

體育課換衣服時

班上男生較多  大概1:4

男廁根本裝不下那麼多男人

而女生人少  廁所又近  把最外面的門關起來  他們也可以在裡面換

所以男生都直接在班上脫衣服

女生已經見怪不了

但是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有的女生不喜歡體育課會提早回教室

把窗簾拉起來  前後門鎖上  開冷氣

男生就會被關在教室外面

這層樓沒有男廁  我們根本沒有辦法換衣服

我們只能在教室外面一直撞門咆哮

女生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冷氣太爽了   換超慢

所以 男生們都很火大

男女之間的戰爭就要爆發了!!!!!!!!

 

有一次我不爽上體育課

就裝病在教室裡面吹冷氣  偷念書

兄弟們就交代我  死都不能把教室使用權讓出來!!!!

於是我就在女生回來之前

假裝生病趴在桌子上

 

果然女生都偷偷提早回教室,

把窗簾拉起來,鎖上門

突然他們想起來我在教室

:欸!gn0481914在教室耶!!  怎辦

:對吼!他好像身體不舒服......

:那我們要去廁所換嗎???

:我想吹冷氣耶........

:GN~~GN~~~(一個跟我比較熟的女生嘗試把我叫起來

身為男生的希望  我當然不可以背叛兄弟  我假裝沒聽到   繼續睡

:怎辦....   (一個害羞的女生

:既然這樣叫他都聽不到  我們換衣服他應該也不會醒吧.....(一個很急躁的女生

:我怕他起來看耶.....(一個膽小的女生

:沒關係我幫你看著他!!(一個白目的女生

 

然後我就聽到  窸窸窣窣........ 的聲音

天啊  天啊   我周遭有十多個女生在換衣服耶......

而且我還感覺有被裙子掃到

雖然我趴著甚麼都看不到  但是我還是不禁汗流浹背 .......

 

然後男生也回來了  擠在教室外面

 

我就聽到門外的聲音

:靠~~門怎又被鎖了

:gn不是在裡面嗎!!!怎會被女生占走!!!

:幹  那傢伙一定是跑去拉屎!!!!  才會被女生占走  臭屎王

:好熱啊!!!!  女生開門阿!!!

 

兄弟們...我沒有背叛你們啊....

我很想站起來大聲辯駁

可是....可是.......

我站起來恐怕就會被女生打死
 

好不容易等她們換完衣服.....

打開門  男生蜂擁而入

:GN回來一定要把大便塞他嘴裡  幹

:靠!!!他怎麼在裡面!!!!

:你們女生剛剛在他面前換喔!!!!!!!!!!!!!!!!!!!

:太爽惹~~~~

不過他們不知道  我甚麼都沒看到阿!!!!

 

當初應該鼓起勇氣爬起來的!!!

現在回想起來.....實在有點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