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
結婚後40年.....
有一天,我仔細看著我的妻子,說:40年前我們有一間便宜的房子,一部垃圾車,睡在一張沙發床上,看著一台10英寸的黑白電視機,但我每天晚上可與一位23歲的辣妹睡覺。
現在 ............我有一間50萬的家,一部3.5萬的車,一張漂亮的大床和一台大影幕電視,但我與一個63歲的老妻睡。對我而言,我似乎都不是站在對的事情那一邊。
我的妻子是一個非常明智講理的女人,她叫我出去找一個今年23歲的辣妹.......
她相信我會再一次住在一間很便宜的房子,開著一部垃圾車,睡在一張沙發床,看著一台10英寸的黑白電視。 
人妻不犀利嗎?她們真的知道如何解決一個臭老頭子的問題。

某日阿芳下班,到公車站牌等車,轉身看有一堆人在擺水果,她便想買些水果回家給媽媽吃,
於是走近攤販彎下腰問道:「老闆,這水果怎麼賣?」
頓時間,氣氛沈默下來,約過十幾秒,
其中一婦人幽幽說道:「小姐,我們是在拜拜啊....」

掃黃隊突擊檢查,直至洗浴廣場!此時小姐的生意正火,情急之下,急忙把錢藏進私處!掃黃結束後,小姐趕忙去醫院急診取錢。大夫邊擦汗邊喘氣,說:「這B!太有錢了!」

早上,小明起床準備上學!出門前問媽媽說:「姐姐和姐夫起床了嗎?」媽媽說:「還沒。」 中午,小明放學後回家吃飯,又問媽媽:「姐姐和姐夫起床了嗎?」媽媽說:「還沒。」 下午小明放學回家,一進門就問媽媽說:「姐姐和姐夫起床了嗎?」媽媽又說:「還沒,你今天怎麼一直問這個問題?」 小明回答:「昨晚我睡覺前,聽姐姐要姐夫去浴室拿潤滑劑,可我早上起床時,發現我放浴室的一管502強力膠不見了。」

今天中午陪一小兄弟的老婆逛街。她看中了一款1799元的皮夾克,打電話給她老公說想買。她老公特溫柔的說:「親愛的,你喜歡就買吧,你高興就行」然後她老公又特溫柔的問跟誰在一起,一聽是我說是要問候一下。這女人就把電話給我了。我剛說了一句喂,就聽到兄弟顫抖的聲音說:「姐,幫我想法攔住那個女人」
 
我一好朋友a男,追求一外校女生一年多,美女終於簡訊告知答應與其交往,此時正在上課,那兄弟高興地樂翻了,老闆看出了他的異樣就問他笑什麼,a當然不承認,老師果斷的將他手機沒收,查看信息……半天悠悠的說挺厲害啊,把我女兒追到手了,a巨汗,這麼快就見到丈母娘了……

早上和一同學買雞蛋餅,雞蛋餅加蛋,加火腿都是另外算錢的,同學不願多花錢,想從家裡帶,問老闆:「老闆啊,我能不能自己帶雞蛋、火腿腸?」老闆頭也沒抬:「你不如自己再帶個鍋!」

一位前同事,因為一場事故去世了。他的電腦給了一位新來的同事使用。一天晚上加班,新同事給我打電話,叫我在他電腦上開MSN的遠端遙控,他要找個資料。一會兒老闆出來接水,看看電腦屏幕,我就看到了老闆顫抖的手和越來越白的臉……

和交往4年的女朋友分手了!昏天黑地地上了雙層大巴,旁邊坐個美女也提不起興趣打量!售票員過來賣票,我以為是空調車就遞過去兩塊,售票員看了我們兩個一眼就撕給我兩張一塊錢的票,我愣了一下,懶得解釋,繼續頭靠窗戶回憶我四年的感情,不知不覺淚流滿面!美女突然說話了:就一塊錢,至於嗎?

一大早坐同事車往公司趕,
等紅燈時旁邊停輛保時捷,是個美女,放下車窗瞄了瞄,同事很自信的說:肯定是二奶!可能聲音有點大,被美女聽到了,看著有點不悅。剛好綠燈,我們撒丫子就跑,只見保時捷一腳油門追上來,放下車窗,衝我們喊:見過二奶這麼早上班麼!

病人到醫院去看病,醫生告訴病人要他以後少抽點煙,少喝點酒。
  病人照做了,可是複查的時侯病卻更重了。
  醫生說那你以後別抽煙,也別喝酒了,病人說:「我以前就不抽煙,也不喝酒呀!」

院長對一精神病患說:這次你救了一位落水的人,表現很好,不幸的是他又上吊自殺了。
  精神病人很得意地說:是我把他掛起來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