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他早上醒來會有什麼反應。。。

秒殺一切玩車震的、、、、
不解釋  上圖

穿英文字母衣服的人 、、 傷不起啊

追捕賓拉登的時候歐巴馬事實上正在....

去年我在購物網站上的情趣用品裡看中個假陽具,用2節電池還會扭動的那種,網上看起來還不錯,型也好看,就定了,賣家和我聯繫,是個女的,居然沒快遞,她要親自送貨,汗死,就約好地點,一手錢一手貨,我都沒抬頭看那老闆,感覺很土的一個女人,唯一看的一眼,她在壞笑
  趕緊拿回家,隨便買了兩節電池,關門就裝上,握住就嚇死了,太粗太大了,而且動起來力氣很牛,但是2分鐘電池就耗光不動了,幹,這好比,買的起車養不起車~!靠~!
  沒我雪藏,半年後被我翻出,用刀給割成兩半,操,構造好簡單,就是一個小馬達,加個彎曲的鐵釘,馬達一轉,鐵釘就帶著扭啊扭啊的~!

一個我們學校的故事……背景:體院宿舍不久前打死了一個小偷。 自從這件事後,男生宿舍樓下掛了一塊牌,寫給小偷看的「體院宿舍,珍惜生命」。。對面的男生樓也掛了一塊「對面體院,拖過去只用1分鐘」,女生宿舍掛了一 塊「來個女賊,姐姐手癢」……保衛處後牆被人塗鴉「尸位素餐,打死不管」 從此學校小偷很少見了。。。。如有雷同,你肯定是我們學校的。

三年級,一次數學考試78分(小學考試從來沒有低於90分,否則飛來橫禍啊= =)

巨驚恐,真的是驚恐,就是心裡發悶,雙腿發軟的那種~
和一女生結伴回家,一路上反覆交代她:
「等下路過我家,看見我媽,一定別說今天發成績了!」
「恩,好!」
「一定別說哦,如果你說了,我就不和你好了!」
「恩,一定不說!」
「記住哦,如果你不小心說了,我就死定了!」
「恩,知道!」
「你跟我保證,你不會說!」
「恩,保證!」
「你一定一定要注意........」
轉過路口,看見我媽.....
"媽~~~"我不由自主地上去,哭著說"我這次考數學,才考了78分..嗚
"
整個過程,我同學巨驚愕地望著我,表情巨複雜...

超強一年級生對答

一位一年級的女老師最近被她的一個學生所困擾。老師問:「你怎麼了?」
學生回答說:「我太聰明了,一年級對我來說太簡單了。我比我姐姐都聰明,可是她卻在3 年級。我覺得我也應該上三年級!」
老師已經受夠他了。於是她把學生帶到了校長辦公室。
她向校長解釋了一下學生的情況。
校長建議應該給學生一個測試,如果他答錯了任何一個問題,他就應該呆在一年級裏。老師同意了。
學生被叫進了辦公室,老師向他說明了校長的意思,學生也同意了。
校長:「3乘3等於幾?」
學生:「9」
校長:「6乘6等於幾?」
學生:「36」

就這樣,校長問了很多3年級的問題,學生都回答正確。
於是校長對學生的老師說:「我想他可以到3年級上課了。」
學生的老師說:「讓我問他幾個問題吧。」

校長和學生都同意了。

老師:「什麼東東牛有4 個而我只有2 個?」
學生:「腿。
老師:「什麼東東你褲子裏有而我的褲子裏沒有?」(校長對學生老師問的問題感到很奇怪,她為什麼要問這些問題,校長想。)
學生:「口袋。」
老師:「什麼東東以C開頭,T結尾,上面有很多毛,橢圓型,含有令人陶醉的,乳白色的液體?」校長的眼睛睜著大大的,想阻止老師繼續問下去,學生回答說:「椰子(Coconut )。」
老師:「什麼東東進去的時候是即紅又硬,而出來的時候是軟的、有黏液的 ?」
學生:「泡泡糖。」  
老師想了一想說:「現在我將問你幾個”你猜我是什麼”的問題,可以嗎?」  
學生:「好的!」
老師:「你用棍橕在我的裏面,把我頂上,再把我支起來。而我在這之前就變濕了。」
學生:「雨傘。」
老師:「手指會進入我。當你煩躁的時候你會玩弄我。最好的男人會一直擁有我。」
學生:「結婚戒指。」
老師:「進入過我的東東有大有小。當我不舒服的時候,我就會滴下水滴。當你吹我的時候,我會感到很舒服。」
學生:「鼻子。」
老師:「我有一個堅硬的杆,我的頭可以插入到別的東東。隨後,那東東就會全身顫抖。」
學生:「箭。」
老師:「什麼單詞以F開頭,K結尾,並且有讓人興奮的意思。」
學生:「救火車(Firetruck )」
老師的問題終於問完了,校長松了一口氣,擦了擦額頭上的汗說:「讓學生到五年級吧,剛剛你問的那十道題我都全答錯了。」
老師又問:「當我摸摸你的那裡,同時也摸摸我的那裡,然後掰開我的,塞進你的,我是在做什麼?」
學生:「扣釦子。」
校長:「讓他到六年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