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竟成包皮廣告代言人 你媽的嚴重侵權有沒有!

大陸人最愛問的問題


大陸足球隊最適合的球場

東森新聞又在搞笑ㄌ

有人說:中國人在食品中完成了化學掃盲,從大米裡我們認識了石蠟,從火腿裡我們認識了敵敵畏,從鹹鴨蛋、辣椒醬裡我們認識了蘇丹紅,從火鍋裡我們認識了福爾馬林,從銀耳、蜜棗裡我們認識了硫磺,從木耳中我們認識了硫酸銅,如今我們又從奶粉和雞蛋裡認識了三聚氰胺。

原來這才是真相啊!!!

昨天做公車去市裡,同上車的有一位孕婦,懷孕估計5個月。還有一位長的女優打扮的女人,
車上無空座。我們三個分別站在別人座位的旁邊等空座。車子開動。孕婦一臉難受的表情。到了下一站,孕婦旁邊座位乘客下車。
孕婦正想坐下,女優噌的一聲穩穩的搶坐了。我勒個去,我心裡氣憤了。就想整整這個女人,
於是站到她旁邊,屁屁對著她,努力的想擠出一個屁。不負眾望,一個細小無聲但威力特大的屁悠然而出。直噴女優面部。
頓時女優臉部變形了,噌的一聲站起來對我大聲說,你這人怎麼對著人臉放屁。頓時車廂內鄙視的眼光刷刷集體向我掃射過來。
我雖然對她這麼大的反應感到一驚,但還是很淡定的說:你特麼的跟孕婦搶座,給你吃屁夠好了,不給你吃屎就不錯了。
聽我說到這,車廂鄙視的眼光直接移動到這個女優的臉上。你們以為這是高潮?那就錯了。
高潮是,旁邊的孕婦正用感激的目光注視著我。突然車子一個煞車震盪,孕婦華麗麗的吐了。正吐在那個女優的頭上。
我當時哇哈哈哈哈的笑了起來。整個車廂的乘客也跟著笑了起來。到站停車。我在眾人崇拜的目光下蠻慢悠悠的下車。

小時候,三年級,鄉下小學門前有條河,中午天氣炎熱。
中午休息時不知道誰鼓動了一下,去河裡洗澡,大家一拍即合。但因下午要上課,若是穿著內褲下去,濕了沒得換。於是樂呵呵地就跳進河裡了。洗了沒多久,就看到班主任怒髮衝冠地站在岸上…………
班主任抱著我們的衣服,我們用手捂著小雞雞跟著他來到了教室。就這樣,幾個男生一字型站在黑板下面供全班人觀賞……慣例這不是高潮,女生在下面反正都是用手捂著雙眼的,反正有的人指縫漏得稍微大了點就是了……高潮是,變態的老師讓我們立正,雙手要自然地垂在腿上。於是有一個童鞋被老師狠狠地K了一頓。原因就是,老師看到他後,很生氣,真的很生氣,邊打還邊說,你還翹起來?翹起來,有沒有!!!如有這場景你也遇見過,那你肯定是我失散多年的童鞋。

昨天晚上男友在打麻將,我坐旁邊看,突然覺得有人摸我腿,轉頭發現是老闆家兒子。三歲大,我也沒在意,過一會,小伙子的手往大腿內側遊走,我順勢推開。結果丫的直接把我裙子掀了!過5分鐘,高潮來了,小伙子又來了(我披髮)幽幽的撩起我頭發放我耳朵後,說了句姐姐你真好看。然後就要親我!孩子才幾歲啊,被社會毒害太深!!

將軍和副官準備退伍了,將軍對副官說:「乾脆來我家當管家吧!」
副官:「是!將軍!」
將軍:「明天早上,像在部隊裡面那樣,六點鐘準時叫我起床!」
副官:「是!將軍!」
第二天六點,副官準時來到將軍臥室。副官:「將軍!您該起床了!」
將軍很滿意,感覺找回了部隊感覺。
將軍剛要誇獎副官,只見副官掀開被子,在將軍夫人屁股上拍了一下!副官邊拍邊喊道:「美妞!天亮了,你該回家了!」

某美女相親後的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