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倒帶」和周杰倫「彩虹」的潛在秘密,你瞭解嗎?
蔡依林 [倒帶]            周杰倫 [彩虹]    
你累積給的傷害我是真的很難釋懷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寧願沒出息求我別離開        你要離開我知道很簡單   
我想依賴              你說依賴         
我們面前太多阻礙          是我們的阻礙       
你的手卻放不開           就算放開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而你總是太晚才明白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乘涼真的需要勇氣!!!

買手機,丫居然看到這個。。。



英語試卷作文,看了笑而不語(親改)本張試卷是本周英語初一段考

一女在部落個上哭訴說,才知道,老公給女兒取得名字是他初戀的名字。
並說一直知道自己老公曾經很愛初戀。和自己認識老公一直很好,本以為自己是最幸福的人,現在才知道,原來老公一直沒忘記初戀。
一網友回覆:其實你老公是想告訴初戀:我操你媽。

公交車上超擠,有一女人站在門口,
從車後面擠過來一個哥哥要下車,
跟那女的說了一句「讓一下,下車」,那個女都沒有動。
哥哥擠過去時就踩到她了。
結果那女人好厲害的,不停的罵「神經病啊你!神經病啊你!~~」,還超大聲,搞得全車都看呀。
哥哥一直沒有說話,下車時忍不了了,回頭對那女人說,「復讀機呀你!」
全車人暴笑~!
後邊有幾個搞笑的小孩,不停的扮演剛才的一幕,
甲說「你神經病呀你!。。。。。」乙說「你復讀機呀你」。。。。。。  全車人暴笑~!
後來,有個小妹妹也要下車,擠過去怯怯滴說「偶~偶~偶想下去,偶不是神經病~!」
全車人再次暴笑~!
那個女人沒有說話,可是從邊上飄來一句話「你是不是沒電了」
全車人暴笑不止~!

男:嫁給我吧!我愛你!我不能沒有你!
女:不行,我媽媽會不高興,她說你太沒出息。
男:哦,你如果不答應,我就死在你的面前!說著,他端起了手槍。
女:請等一下,我去問問媽媽。
男:嘿嘿,我就知道這招管用。
女:我媽媽說我已經成年了,可以看這種血腥場面了。
男:……

記得剛上初中,某天深夜,哥起來噓噓,我家在三樓,二樓住著一個女教師和她男人,半夜了,他們居然還亮著燈,敏感的我覺得一定有事發生,解決小便後,哥悄悄走下二樓,然後爬在她家窗戶上,伸出腦袋,一幕讓哥終生難忘的情景,島國電影真人版阿,哥見他們正激烈,下面早硬不成樣了,扒在玻璃上,褪下褲子,居然,哥居然開始邊看邊手槍,你們不會理解那該多刺激,正當哥快永攀高峰時,一幕你絕對不會想到的事出現了,玻璃竟然被哥壓碎了,壓歲了,就看見兩個驚恐的臉。哥當時忘了思考,響聲驚起了所有鄰居,自從那次後,父母迫於壓力搬家了

她在買黃瓜,哥給她打了招呼,你買黃瓜阿!她「嗯」,哥看了一下,估計有個七八根,哥就突然說,吃得完嗎?買這麼多。她又說,還要做面膜,哥突然腦殘問了一句,還能做什麼用?她臉一紅,哥頓時感覺羞愧,然後馬虎扯了一會兒,她走了,這時哥又看了下買黃瓜的一妹,天阿,那背影,一米七的身高,最重要的是緊身牛仔褲,那叫一個緊阿,透過光,哥看見她兩腿間那緊閉的縫,老二馬上抬頭致敬。那妹子似乎有感應的轉過身,看了下摟主,摟主我裝作看向別處,讓人震驚的是,那妹妹居然看向樓主的下身,擦然後又看了看手中的黃瓜。哥表示真的震精了。

我們大學女生宿舍是六人間,就下面兩張床兩張桌,上面四張床那種格局。我睡上床,靠陽台那邊。~~這是背景~~~同寢有一女的,平日裡不大愛清潔。她是怎麼個不愛清潔的呢?
大姨媽流量多了,撒床單上了,尼瑪在床單上貼個貼畫繼續睡,第二次又撒床上,繼續貼,搞得床單上大大小小「美少女戰士」的貼畫共計17張,
還有小紅點點若干……問題是,她住下床靠門口那裡,我們宿舍又經常不關門的。
再來個,這幾天溫度比較高,所以難免會有汗腳味,這大家都理解的,高潮是我昨天回寢室,進屋姐當時差點沒暈過去——你媽的太臭了,味道比公廁都惱火,這也忍了吧,姐立馬洗漱爬上床,問題又來了,沒錯,那味道照樣強烈得窒息,這不是高潮,我剛上床坐著,隔壁寢室一姐們發消息來問我:你們XX(就前面講的那妹子)又脫鞋了對不?你說這味兒是有多利害?       
各位可能覺得誇張吧,but這絕對事實,無虛假,如有雷同,你是我室友。  
哦,忘交待了,我們學的是護理專業,每天的要求是~清潔,無菌。是哪個天殺的把那妹子培養成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