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人小鬼大 ~你們看不看到重點

有妞不泡大逆不道,見妞就泡替天行道,胸脯高高越摸越騷,小腰細細身懷絕技,身材小巧沒完沒了

有一天小明到了圖書館
小明:我要一碗牛肉麵
管理員:這裡是圖書館
小明:喔~~
小明:(小聲地說)那我要一碗牛肉麵

老張:「你為什麼不跟老吳打高爾夫球了呢?」
老李:「你想跟一個趁你不注意時,
用腳撥球的人,打高爾夫球嗎?」
老張:「太沒品了!」
老李:「對啊!所以老吳當然不喜歡跟我打球了。」

這年頭,苦幹實幹,做給天看;東混西混,一帆風順;任勞任怨,永難如願;會捧會獻,傑出貢獻;盡職盡責,必遭指責。

情人是手錶,越漂亮越好,小祕書是懷錶,越隱密越好。小姐是電子錶,越新鮮越好,老婆是自動錶,不上旋就跑。 各種錶都想要,只是時間要掌握好!

一名想偷溜出營的士兵,因繫在樹上的繩子太短,
身體掛著像鐘擺,晃來晃去就是無法盪出去。
憲兵到了,邊記錄邊喊:「私自出營..私自入營」

老實的鳥 哇 人小鬼大 ~你們看不看到重點
有個人買了一隻會說話的鳥,見人就大肆誇耀。
誇耀語:「這隻鳥很聰明,我想說的話,牠會替我說出來。」
朋友覺得很有趣,於是隔天便登門拜訪。
一進門坐定,鳥便開口說:「請用茶。」
喝了茶,鳥又接著說:「請用點心。」
鳥主人很得意:「牠說的全是我想說的話!」
客人待了一陣,談了半天話,那鳥卻直盯著他說:「該回去了吧!」

唐僧寫給孫悟空的一封信

親愛的悟空: 我這封信寫得很慢,因為我知道你看字不快!
我們這個禮拜下了2次雨,第一次下了4天第二次下了3天!
你在花果山過得好嗎?我在天庭過得很不好,由於沒有地心引力,所以大便、尿、眼淚和鼻涕都掉不下來,你說苦不?
我們這裡的牛肉麵很好吃,改天你來了我們一起到西街的餐廳去吃火鍋!
你的觀音大姐要生了,因為不知道生男的還是女的,所以暫時不知道你要當舅舅還是阿姨!
我寄給你的衣服你收到了嗎?要去寄的時候我怕超重,所以把扣子剪下來放在衣服的口袋裡!
不早了就寫到這裡了,有空到我這裡玩,
記得不要多喝水,不然到了這裡尿不出來很難受的!
PS.本來想給你寄錢的,可是信封已經黏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