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翻譯又見奇觀 啪啪啪竟成Lovemaking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1/04/30/327-2708954.htm
繼唱貝多芬名曲和饒舌歌曲之後,「Google大神」的翻譯功能近日又出現奇觀,只要在左邊原文區域輸入中文「啪啪啪」,翻譯成英文後,竟然就出現「Lovemaking」單字,有網友搞笑表示,真的是太威了!
Google翻譯中的聆聽功能在網路受到廣大討論,不但能夠唱出貝多芬名曲,連流行歌曲和饒舌樂都難不倒它;最近又被網友發現,若是在Google翻譯的原文部分輸入中文「啪啪啪」,翻譯成英文後,竟然就變成「Lovemaking」(做愛),翻成日文就是「恋愛」,但是連續輸入6個「啪」,就會出現「セックスを性交」。
許多網友看到後都大讚,Google翻譯實在是太厲害,連這個都知道,也有人表示,原來Google也有在上PTT(批踢踢實業坊),很懂鄉民的心。
根據「香港網路大典」中指出,因為「啪啪啪」酷似男女性交時所發出的聲音,所以許多網友在討論時,就以此作為性交或是脅迫性行為的代名詞。

啪啪啪

啪啪啪=性行為? 谷歌翻譯遭惡搞
TVBS 2011-05-01 13:36 谷歌翻譯是功能強大的線上翻譯軟體,但卻經常被網友拿來惡搞,如果輸入啪啪啪,拍打的聲音,谷歌翻譯卻會翻成性行為,讓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邊,原來是谷歌翻譯有網友推薦最佳翻譯的功能,因此只要網友動些手腳,就可以讓翻譯程式出包。

1,、阿彌佗佛,女施主,貧僧修為淺薄,尚不能隔衣療傷……
       請把肚兜解下來好嗎?
       女施主,您的內褲穿反了...
       阿彌陀佛,老衲定力不足,還請姑娘站開些,免得濕了身
2、近日,香火雖旺,卻解不了我對鄰家那小女的期盼。
3、徒弟,你要明白,少林再厲害的鐵沙掌,也對付不了那兩團粉嫩。
4、滅絕,近來可好?你永遠都是我的美羊羊,其他的都是紅太狼。
5、高僧,小女子正值月經,恐不方便。鵝米豆腐,小娘子,貧僧正為取經而來。
6、蛛蛛,我發誓,取完經,我就取你。來,把褲頭解開。
7、徒弟,為師說了多少次了,緊要關頭,你一定要夾緊。
8、警察先生,老衲只是在做伏地挺身,沒有施暴。
9、大師兄,師傅被女妖精抓走了。女妖精?沒事,師傅吃的消。
10、徒弟們,出家人不可動武。什麼?他們是拆遷辦的?來啊,拿我的鋤頭來。
11、老闆娘,哈哈,你不知道古龍說過嗎?老實和尚不老實。
12、布袋,快說,今天抓了哪家的姑娘?
13、夢遺孽徒,你又去偷姑娘家的內褲了?…………拿來,為師看看是不是原味的
14、悟空,給為師把紫金缽盂和筷子拿來,悟淨,你去廚房看看八戒熟了沒?
15、啟奏陛下,開壇講法需十名黃花姑娘,十六最佳。等等,十四才為上上珍品。
16、白素貞,你還不束手就擒?你懷了孩子?不是我幹的,不是我。
17、曾經有位美女站在我面前,我不動聲色,直到這位美女脫光了衣服,我才瞟了一眼,後來這位美女直接躺在了我床上,我卻遲遲沒有寬衣,到最後,美女實在受不了我對她的輕視,餓狼般撲上來扒光我的衣服,肆意凌辱我的肉體,無奈之下,阿彌陀佛,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佛祖尚且割肉喂鷹,老衲我損失點精液又能如何,善哉!善哉!
18、十年前老衲堪破紅塵,早已視肉身為臭皮囊,在老衲眼裡,外貌沒有美醜之分,人心只有善惡之分,懷揣一顆普度眾生的炙熱之心,老衲我歷游四方,所到之處,佛光普及,也算是小有成就,只求待到功德圓滿之日 晉身九天之上,和嫦娥姐姐一起賞花賞景賞地球。
19、高僧,安心。你留在我體裡的東西,我會用內功逼出來得。
20、道長,你竟然敢強姦小龍女,我很氣憤,你……………你,為什麼不喊我啊。
21、滅絕,最近好嗎?我很想你,收到簡訊就行,我在做早操,勿回。
22、觀音姐姐,我爬在馬桶上給你發簡訊,因為我們這裡發洪水了。忘了告訴你,我屁股還沒擦,就被衝出來了。
23、法海師叔,最近看了你寫的那本,《我與白素貞的恩愛情仇》。

女友一直對我很冷淡,今天在MSN上碰見女友的閨蜜,遂訴苦。
結果對方回了句「你想追她?」
我大驚:「……我一直以為她是我女朋友」
…………………………
過了一會兒,我收到「女友」短信:「誰是你女朋友?!不許跟她說話了!」
……………………
同時,「女友的閨蜜」說:「是嗎,我們去年十月就在一起了,她是我女友」
……………………………
靠~!既然搞同性戀為什麼上個月我問她能不能做我女朋友時她說「隨便你」啊!!!坑爹啊!!!

我大四的時候去成都找我朋友玩,晚上我們喝多了,我朋友他死活都要去找小姐。我們就去了。當時很晚,小姐都睡了。然後老鴇把簾子掀開讓我們一個一個挑。第一個我們沒有看上,第二個也沒有看上。到第三個的時候,老鴇看了眼就過去了,沒有給我們介紹。然後就去第四個了。我朋友不願意了,死活要第三個。老鴇很為難,說:要不我去問問她願不願意。我朋友說:怎麼幹你們這行還有不願意的嗎。老鴇說:她是我們這掃地的阿姨,快50歲了。在這睡覺是為了掃地方便。

下班路過個菜攤,看到黃瓜鮮嫩可人就買了根準備帶回家做面膜。 提著我的小黃瓜等公車的時候,一對情侶站在我斜對面,時不時瞟我,還咬耳朵……我心裡一個汗啊…不就是根黃瓜麼,想這麼多…後來隱約聽到什麼,寂寞,你去安慰,等字眼。 忍不住了,我衝上去質問:「我買根黃瓜怎麼了,女孩子就不能買黃瓜怎麼的?有什麼好說的?你們該回家好好洗洗你們的大腦!!」 他們震驚了,旁邊等車的人也安靜了,30秒後,那個男孩子貌似悟出了點什麼,懦懦地回答說,「大姐,我們真沒有在討論你和你的黃瓜,我們是在說你身後的小廣告。」 我扭頭…廣告牌上赫然貼著個小廣告,「富翁遺孀百萬重金求子,家產萬貫只求不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