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好人
被個妹子請去修電腦,那個破電腦怎麼也修不好,這時妹子趴在好人的背上說:「這個很不好修吧,不如咱們幹點別的吧,要不多無聊。」
好人覺得自己的技術實力受到莫大的挑戰與侮辱,咬著牙說:「我一定能修好!」

趙老濕問女選手:「男人用威而鋼的目的是什麼?」  

女選手紅著臉思考了很久說:「想不出來。」
趙老濕立即說:「恭喜你答對了!」
  趙老濕又問女選手:「你覺得女人最吸引男人的是哪個方面,四個答案選擇一個:A.美麗的外表;B.內在的修養;C.淵博的知識;D.足夠的金錢,你的答案是什麼?」
女選手不加思考立刻回答:「女人最吸引男人的是B(女性生殖器),肯定是B」
趙老濕說:「恭喜你又答對了!」
  趙老濕再問女選手:「你用力抓一根火腿腸,你認為火腿腸會有什麼感覺?答案也是四選一,A.挺松的;B.挺緊的;C.挺疼的;D.沒感覺。」
  女選手回答:「B挺緊的」
趙老濕立即說:「恭喜你,你太有才了!」

監牢裡,一位死刑犯焦躁不安,一位好心的看守對他說:「別怕,電流很強,也就一眨眼的工夫,絲毫沒有痛苦的。」這時,從刑場那邊傳來慘叫聲~「什麼聲音?」死刑犯戰戰兢兢地問,「我也不知道」,看守說著就去刑場看個究竟.「沒什麼,趕上停電了,只好用蠟燭,」看守回來後若無其事地說。


一公司在廁所小便鬥上面貼紙條,寫著:「向前一小步, 文明一大步」

結果地上仍有許多尿漬。
後來公司認真反思,改成:「尿不到便斗裡說明你短;尿到便斗外說明你軟」
結果地上立即乾淨許多。
從這個案例告訴了我們:「提案 」一定要具體,確切,擊中要害!

推 這張圖好讚 (憤怒鳥的辦公室生態...看來我還只是菜鳥而已...XD)


最近做了溫水煮青蛙的試驗 感覺真的上當了!
中學時候,老師告訴我說把一隻青蛙放在開水裡,它會馬上跳出來,而把它放冷水裡,再把冷水慢慢燒開,青蛙就會因為察覺的晚,而來不及反應,會被燙死在裡邊.轉自以這個寓言,告訴我們要保持艱苦奮鬥精神,不要被資本主義的腐朽思想麻痺掉,而我一直以為是對的   
但今天我自己做這個實驗的時候才知道,根本不是這麼回事,我把青蛙丟開水裡的時候,青蛙一下去就翻肚皮死翹翹了,而先把青蛙放在冷水慢慢燒,那水溫度一變化,那青蛙跳的比誰都快.   
怎麼和多年來的教育和宣傳不一樣呢 大家有沒有親自做過這個試驗呢,還是我選的青蛙特例?前面那個青蛙狀態不好,後面那個神經質……還是這兩個青蛙是美國偷渡來的,不是國內自己的青蛙?   
還有一個小小的疑惑,平時大家三溫暖時不也是等到熱時就出去了,哪有被蒸死的啊…看來真的越來越懷疑部分寓言了

十年後,我們不經意間再次相遇,她低聲問我:「這些年過得好嗎?她對你好吧。」我很傷感,說:「我還沒結婚,一直等你。」她眼圈紅了紅,說:「你晚上7點來賓館找我吧。」七夕夜,月如鉤,我手捧鮮花,提前半小時來到賓館,她迎我進去,招呼我坐下,幽幽問道:「你聽說過安麗嗎?」……


自從我教老爸學會發MSN訊息後他就特興奮,剛開始一見我上線就跟我打招呼,不過他有一次兩個月沒上MSN,有次上了跟我打招呼,「你好呀,可以跟你做朋友嗎?美女。」我:「……」,老爸:「你有男朋友嗎?美女。」我:「老爸,你搞啥呀?」N久之後他回答,「哦,小不點呀,沒事,我就想試探一下而已。」我…糾結了...


一房產商為推銷房屋,打出「買房子送傢俱」的廣告。

看到廣告,小李沒猶豫就買下一套房,簽完合同交完錢,興沖沖地去房產商那裡領傢俱。
房產商問:「你的傢俱在哪裡?我們幫你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