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個好友同學的。
話說這個可愛男生非常的愛吃東西。某天,有同學看他網購食品,就湊上去,比較疑惑的指著網頁上的巧克力問:「這好吃嗎?」他若有所思說回答說:「不知道啊,嗯……就先買三斤嘗嘗!」
三斤!巧克力!還嘗嘗!
從此得一外號「三斤」。
同學們出遊,坐火車幾小時的短程,大家在車上打牌。打著打著一個女生說餓了。於是乎……
三斤:「你想吃什麼?」(周圍人黑線:在火車上又不是在超市,好大口氣啊!)
該女生:「……嗯……要不……腸?」
雷人的來了!!!!
三斤:「什麼腸?」(周圍人驚異:還真當自己是超市啊!!)
女生直接楞了。
三斤抱著書包,真誠的繼續問:「你要吃雞肉腸,魚肉腸,火腿腸,還是玉米腸?」
周圍一片寂靜。
女生弱弱的說:「那……雞肉吧。」
三斤在書包裡執著的翻找,翻啊翻啊翻啊,拿出來一根雞肉腸:「給你!」
周圍人全倒!!
好吃的境界,有沒有!!

就在頭兩天,沒抵住流感的侵襲,本人發燒38度,按照慣例,發燒不到38.5度不吃高效退燒藥不打針,為的是防止產生抗藥性!晚上,老公跑前然後端水遞藥,見我仍然難受的不行,坐在床邊沉默良久,突然抬頭滿含激動地對我說:「老婆,咱們愛愛吧!」此時的我實在是沒心情也沒體力,於是弱弱的瞪了老公一眼。注意,高潮來了,只見老公依然滿含激動地說:「我想了好久,愛愛可以出汗,出汗就能排毒,這是偏方!」
這是偏方…
是偏方…
偏方…
........
親愛的,這到底有多偏方啊…

我小時候定過娃娃親,我哥做的主!
那年我12歲讀六年級,我哥15歲也讀六年級!我跳級兩次,是資優班的資優生,哥哥留級一次,是放牛班的孩子王,全校男孩子都給他面子。
那時候,我和班上一個男生關係最好了。常常打打鬧鬧,兩小無猜ing!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某次玩笑中,我不小心被那男孩子絆倒,撞到牆壁上,額頭上破了個口子!回家給我哥看到了。哥哥問清楚是誰弄的以後,若有所思的皺起了眉頭。
某日的下課後,我哥帶著上百號人轟轟烈烈的堵住了一個小帥哥,在小帥哥驚恐的眼神裡,闡明瞭來意,逼他簽下一紙婚書,上面載明,如果某個小妞臉上的傷,長大留疤了,嫁不出去了,某男必須負責娶回家。否則,亂刀砍死!口說無憑,立字為證。
還摁上了鮮紅的手印!T-T
這事我並不知情,我還很奇怪,後來,再沒有別的男生陪我玩了。而我,綽號:郭夫人。
小學畢業以後,大家考上了不同的學校,也就沒聯繫了。後來很多很多年,哥哥才告訴我。
小郭,你看到了麼?我想告訴你,那個疤,一年以後就沒了,我現在也結婚生子了,你可以娶老婆了的說。

小明在吃晚飯時,突然問爸爸一個問題:「爸爸,陰道和食道有什麼差別啊?」
  爸爸心想:嗯,雖然有些難為情,不過這不失為一個性教育的好機會。於是他就竭盡所能地解釋給小明聽。
  但是爸爸很納悶,才八歲的小明是從哪裡聽來這些的,就問小明。
  小明回答說:「早上早習的時候,老師叫我把應到和實到的人數報告給他呀。」

這還有合影的必要嗎?還不一個樣?

有那麼遠嗎?

死亡筆記本kuso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