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日記之特戰英雄 線上影片


民視「新兵日記之特戰英雄」今晚開播,首集胡宇崴、趙駿亞、劉香慈臉上塗滿迷彩,在爆破中上演叢林作戰、垂降、攀岩,製作人郝孝祖昨驕傲說:「我們是玩真的!『新兵』拍的是男孩變男人,『特戰』是男人變軍人。」就連原本在「新兵」中專責搞笑的新兵三寶也一改天兵行徑,全部「登大人」。
「新兵日記之特戰英雄」緊接在「犀利人妻」結束後上檔,全劇組為奪回全國收視冠軍拚戰,演員笑說:「以前說被操得人仰馬翻,比起來現在是地獄生活。」
該劇在屏東大武營駐紮,拍攝特戰兵山訓、傘訓情節。郝孝祖昨特別感謝國防部,「其實山訓、傘訓是不同單位,但為了戲劇效果,破例組合在一起。」國防部除了支援場地,也提供專業知識人員與配備,雙方共識是拍出軍人精神,郝孝祖說:「現在大家都說當兵很輕鬆,這觀念是錯的,特戰隊的訓練還是非常嚴苛、精實。」
以山訓為例,演員裝備重達10公斤,包括戰鬥步槍、刺刀、手槍、空震式耳機、戰術背心、無線電與手電筒等。傘訓裝備則包括跳袋與傘包。以前也吊過鋼絲的胡宇崴說,慶幸有武術底子,否則背10公斤裝備飛來飛去拍一天,隔天應該爬不起來。
特戰少了姚元浩,由胡宇崴接手。郝孝祖本來擔心他沒當過兵,無法勝任,沒想到胡宇崴學習能力超強,唯一要補強的是他皮膚太白,現在拍戲空檔,演員找樹蔭遮蔽,導演王為都會喊:「胡宇崴,去太陽下站著,帽子脫掉給我曬!」

娶老婆要慎選~要不然….
http://youtu.be/8OaavT3CAQg

娶到好老婆~少奮鬥30年~娶到不好的~傷心30年,大馬歌手唱出了這點心酸~
娶老婆要幹嘛 - 娶某氣苦(大馬)

說一個高中的,一個有體育特長的學生和一混混同時愛上了隔壁班一女同學,仇人相見分外眼紅。終於有一天他兩要決鬥。開始時,混混佔上風,不一會,特長生拔腿就跑,混混不讓,奮力直追,一會的功夫,混混跑不動了,悲劇的事發生了,只見特長生跑回來,給了混混幾腳,就跑了,混混生氣了,又開始追,等跑不動了,特長生又跑回來打他幾下。最終混混在這種打法下,哭了,奔淚離開了學校。

猶記得大一時,單身的我認為手淫會影響學習能力,經常克制自己
如此這般則難免夢遺,一日春夢半夜驚醒,還好,內褲是乾的
遂起身廁所撒尿,回來接著睡覺,想把那個春夢接上去(男人都懂的),但又怕夢遺濕了內褲,想出個辦法,用紙巾把小弟弟纏上,外面粘上膠帶(有男人這麼幹過沒?)。安心入睡。
誰知道一夜無夢,早上醒來把這事給忘了,也沒上廁所(半夜去過的)
中午上課結束,尿急,同宿舍哥們喊去洗澡,決定澡堂解決(別誤會,裡面有廁所)
進澡堂,脫衣服,昂著頭哄著歌,最後一道防線,內褲一扔,拿著毛巾優哉游哉的進去了。
奇怪很多人看著我
越來越奇怪,有人竊笑,低頭一看,my god...雞雞戴著白色禮帽昂首挺胸。
趕緊,用手扯,膠帶粘著毛毛了,沒扯掉...
搓澡師傅疑惑問:剛割的包皮?(割過的好友們咨詢下:割過要包紮麼?)
萬分羞愧中,想到這是個很好的理由,點點頭,害羞狀
眾人表示理解,但仍奇怪的看著我。
我又後悔了,撒了這個慌就預示著我不能拿下來了,咱還憋著尿呢。
搓澡師傅說,靠門邊的水龍頭擦擦,別弄濕了那兒。我草,至於這麼大聲麼。
但我還是乖乖的照他說的做,撒謊要做的逼真一些。
我只想快點搞定,趕緊穿衣服走人,我靠門站著啊,進進出出的人眼神隨著我雞雞動啊。我的小和尚成了眼神遙控器。
無限糗中有更糗,一球場認識的哥們,拍拍我:小心別濕了,發炎的話,龜頭爛掉就不好了!
澡堂一陣哄笑,操,我後悔球場蓋了他的冒啊。
但我還得笑嘻嘻的說:謝謝,我會注意(內心獨白:草,爛你妹啊,龜頭爛掉也比你長!!!)
他媽的此時我還憋著尿。地上也沒有縫給我鑽。
娶老婆要慎選~要不然….
終於結束了,逃出澡堂,回宿舍撒尿,收拾衣服出去校外澡堂接著洗,學校的澡堂暫時不敢去了。
跟我一起去的那哥們發誓賭咒說絕對不會說出去的。我放心出門。
洗完澡回來,一進門,眾舍友:喲,包皮男回來啦!——流言,永遠比你想像中傳播的快啊。崩潰了。
此後數年,我無論跟誰解釋:我一直一直都是翻領的,從沒割過,但,沒人信啊...沒人信...

中午睡覺時把自動回復設成了「然後呢?」, 結果有位同學和它聊了一中午……

話說我大學同學,特隨便的那種(男的),在我隔壁寢室,每次洗完澡,都要不穿衣服的在各個宿舍胡亂穿梭,他有個特點,還喜歡邊走邊扭,只要在夜裡就是他的天堂……記得畢業那天搬宿舍,只見他呆在寢室走廊路口遲遲不肯離去,我們本以為他是捨不得,想前去安慰他,只見他盯著走廊上面,然後意味深長的看著角落裡的攝影機…………(兄弟,原來你一直都不知道有攝像頭啊)

今晚誰來陪睡?女孩床上禁忌的愛!
抱枕可不是只有美少女的哦~!!話說抱枕套文化,在日本好像是個相當有趣的事情,

尤其是那些二次元世界的人物們天天都來陪睡,真是太‧幸‧福了呀!不過因為有的不是官方出版,是由同人製作的,所以有的更美型,也尺度更大呢~(竊笑)今天就來看一下你想誰陪你一起進入夢鄉吧!





這組............


這...這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