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1新增19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ksBAfnN4E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YOrtbIQeb0

小蠻光溜溜溢奶香「好舒服!」 狂露兩點不在意
http://www.nownews.com/2011/04/08/91-2703043.htm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前黑澀會美眉成員小蠻最近在內衣廣告中解放C奶,向觀眾和粉絲宣告她「長大了!」時尚雜誌《GQ》隨即找上門,邀請她拍攝火辣性感寫真,其中小蠻不但上半身全裸,僅用手抱胸;還有只用兩條細細的吊帶「剛好」遮住兩點的照片,大膽尺度令人驚艷。
小蠻的個性大剌剌的就像男孩一樣,當天幾乎全裸的造型拍攝寫真,也彷彿周圍沒有男性存在一樣,擺出各種性感破表的動作。她還自爆:「之前拍CF我連胸貼都不貼,上圍兩點一直跑出來見人!」麻辣程度讓周圍的人聽了都臉紅,她自己反倒不在意。
語出驚人還不只這一招,小蠻甚至透露,她最喜歡全身光溜溜在家走來走去,在姐妹們面前也可以很自然的裸體,甚至就算是男生「基本上見過一次就OK了,裸體又不代表要幹嘛。反正我有的大家都有,只是大小形狀不同而已。」話語和她的身材一樣火辣。

























小蠻
生日:11.07(天蠍座)
血型:A
身高:172 CM
三圍:32C、24、34

小蠻最近在內衣廣告中大解放,令我們強烈感覺到她想藉此表達成長宣言,於是二話不說請她進棚,讓她一次脫,喔不,講個夠。拍照時她很自然地擺出各種性感破表的動作,彷彿周圍男人根本不存在。大概還不懂得甚麼叫做勾引,大聲說話大聲笑,黑澀會美眉的孩子氣還未散,拍照當作出來玩。原本有點擔心這樣大尺度她會應付不來,沒想到她卻說,「之前拍CF我連胸貼都不貼,上圍兩點一直跑出來見人......」她沒臉紅,我們卻不好意思了起來。
GQ:自己在家誰管妳,和別人共處一室還是要遮啊。
小蠻:之前和另一個模特兒見面第二次就裸體,她幫我貼NuBra。
GQ:姊妹又沒差,男人總不行吧?
小蠻:基本上見過一次就OK了,裸體又不代表要幹嘛。剛剛不是說了嗎,我有的大家都有,只是大小形狀不同而已。
GQ:妳很適合當動作片女星或是演大姊頭。
小蠻:有一次和朋友出門,大家在想約哪裡、要約誰,其中有一個女生突然轉過頭說,「小蠻姐不喜歡誰誰誰喔。」但她明明年紀比我大。旁邊另一個男生立刻搭腔,「哇,那我們可以站在小蠻姐旁邊,代表我們受到她喜愛囉?謝謝妳喜歡我們。」
這時候我們也要向小蠻姐致意,謝謝妳喜歡 《GQ》,並且大方為GQ男人寬衣解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