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又出包了!

石榴姐也有漂亮過,不要懷疑,真的是本人~!


髮型真的 真的很重要! 一隻泰迪 剃了毛後 變成了。。。

某男上火車靠窗坐下,車開後利索地掏出一燒雞,帥氣地揪下雞腦袋,很瀟灑地把整個燒雞身子嗖的扔出窗外,然後盯著手裡的雞腦袋發了一會兒呆,開始啃。

一男子去看心理醫生:「我實在受不了了!我太太對我不忠!」
心理醫生:「放鬆點,具體是怎樣對你不忠呢?」
男子:「她每晚都去酒吧,幾乎對所有男人都有興趣,我快要氣瘋了!」
心理醫生:「不要太激動!告訴我,這個酒吧在哪裡??」

妻子外出討債,幾個月後卻空手而歸。
老公罵道:「你真無能!」
妻子不服地說:「我雖然沒有要到錢,但老闆的孩子被我當了人質!」
老公大喜,問道:「人呢?」
妻子一拍肚子,說:「關在裡面了!」

把妹搭訕新招,效果也太好了!!!!

有個妹妹,五歲半,特聽話,讓幹什麼幹什麼,昨天閒著沒事做,就領著妹妹去超市給她買零食,
走到冷飲區的時候看到一個長腿美女在買牛奶,突然想起了那個有鬼的笑話,
於是就和妹妹說一會咱倆走到她後邊的時候你就和我說「哥哥這個姐姐肩膀上怎麼坐個伯伯呢?」,
小丫頭聽後就是點點頭,
也不知道聽懂沒,然後我就背著她走到那美女身邊假裝挑牛奶,
這時候就感覺我妹把頭轉向那美女,然後又轉到我這邊,趴在我肩膀上,

用弱弱的只有我還有那美女能聽見的聲音小聲說:「哥哥,這個姐姐肩膀上怎麼蹲個伯伯?」(那小聲,我聽完我差點毛了),
當時我就看到那美女臉一下就白了,轉過頭直溝溝的看著我妹,
我小聲和我妹說別管嫌事,然後轉身就要走,結果高潮來了,那美女一把抓住我然後大聲說你們說清楚,什麼伯伯,什麼什麼的,
估計是真嚇壞了,我覺得有點過了,和她說是開玩笑的,
她不信,結果就在這個時候,我妹妹來了一句...「伯伯再見!」
當時我和美女都震驚了…
好吧,沒想到那麼膽小,
真把她嚇哭了,哄了好久,並且約出來明天晚上請吃飯謝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