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領與藍領

今天發薪水,還了貸款,交了房租、水電煤氣費,買了油、米和泡麵,摸摸口袋,感歎一聲:這月工資又白領了。這叫白領...。
工頭說發薪水了,一算自己的住宿費、伙食費、誤工費、醫藥費,還欠老闆100多,也就懶得去領了。這叫藍領...。
評論:我看了兩條規定發現我是白領,竊喜中

一個巡迴演出的高尚劇團,想帶一點文化到西部。他們面對著一群粗俗的觀眾演出戲劇。有一幕演的是女主角死掉了。男主角很傷心地說:「我該怎麼辦呢?我該怎麼辦呢?」樓上廂座立刻有人大叫:「趁她的身體還沒有冰冷以前,趕快幹她!」
    這句粗俗的話把整個氣氛都破壞了,所以第二天,劇團的經理人跑去找當地的警長,告訴他這個劇團本來想帶給當地的人一些高尚的娛樂,可是觀眾們們粗魯的表現破壞了一切氣氛。警長向經理保證不會再有麻煩發生。而且第二天晚上,警長親自帶了兩把槍,坐在第一排,一切都很順利,直到有一幕,男女主角表現得很熱情,男主角吻了女主角,然後對她說:「啊!世界上還有什東西,比你的紅唇更甜蜜的呢?」就在這一剎那,警長一躍而起,揮舞著雙槍對觀眾說:「要是那一個王八蛋敢說是她的奶子的,我就一槍斃掉他!」

這貨就是傳說的時尚Party女王?坑爹啊這是

節約的公司你傷不起啊 哥是徹底無語了!

這個防癌方式也太恐怖了吧~!

(陰莖過長的成人或兒童,要即時切除,防止癌變)

當沒有尿布的時候......

阿姨,您的潮,我又怎麼學得來。。。


中國的十大美女排行榜,誰說中國沒美女。

第一名 無非就是 鐵血真漢子的 李宇春。

第二名 鳳姐

第三名 曾軼可

第四名 芙蓉姐姐

第五名 咖啡佳人

第六名 流氓燕

第七名 小月月

第八名 林無敵

第九名 韓紅

第十名,容嬤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