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整人
剛才趁同事離開,把他的電腦桌面按print鍵截屏截下來,設置為桌面。然後把原來在桌面上的文件統統移到一個盤的文件夾裡,這樣桌面看上去和平時一個樣。他回來後狂點滑鼠,卻沒有反應!現在還在關機,開機,關機,開機,關機,開機中……

一個朋友的糗事,她們在收費站上班,下了夜班12點,就翻田埂去村裡吃燒烤,路上尿急,3個人就在田裡尿尿,路上有一大爺看到了,就拿手電筒去照,她們當時嚇的想跑,有2個尿完先拉起褲子就跑,兩個人往前跑出去,就聽見,啊,的一聲,回過頭去望,手電筒照在一大個雪白的屁股上,那妹
被田埂絆倒,頭插在田里,屁股翹著......。
評論:知道的人知道他是摔了一跤,不知道的還以為在等那個大爺呢。


吃撐了在床上平躺。男友:你這麼躺著能看到自己的腳麼?我想他肯定是要嘲笑我有小肚腩遮住了視線所以看不到腳,於是很聰明地回答:當然看得到啦!男友:嗯,你果然是平胸。

評論:這是個兩頭堵的難題,反過來就會說你肚子了。


晚上超市買冷凍水餃,促銷妹妹熱情招呼我,還拉扯過去:嘗嘗吧嘗嘗吧!! 唉,盛情難卻啊,吃了一個。咀嚼時促銷妹妹一直盯著我,待我吃完,她認真地問:熟了麼?熟了我就撈起來了。

評論:多可愛的推銷員呀,遇到就多買幾斤。


初三的時候,我們班教室在一層,夏天比較熱,窗戶都開著,有一同學,彈跳力超強,結果養成個壞習慣,進出從不走門,直接翻窗戶。一日班主任的課,剛打下了鈴,該同學縱身一躍,翻出窗戶,被班主任抓回來一頓臭罵。放學後全班開批鬥會批鬥之,班主任:給你兩個選擇,要麼翻窗戶五十次,要麼明天把家長給我叫來,該同學為維護正義,毅然決定翻窗戶,於是就出現這樣一幕,一身姿矯健的同學迎著夕陽不停的翻窗戶,班裡同學笑成一片,老師氣得滿臉通紅,該同學翻啊翻啊的終於翻到了三十次,老師怒吼:好了,不用翻了,明天把你家長叫來!

評論:這個同學這麼樸實,老師說話不應該不算呀。


同事A剛生了個小孩,我打電話祝賀。

我:恭喜啊,男孩?女孩?
A:含雞雞的
我:恭喜你有兒子了啊
A:女兒
我:…


情人節到了,男孩問女孩:你想要什麼花?女孩低頭羞答答的說:我想要兩種花。男孩急切的問道:哪兩種?女孩羞澀的答道:有錢花,隨便花。男孩子深情的望著女孩說:你真美!女孩子問道:我哪裡美?男孩子答道:想得美!!!


聽妹妹說的,她是學醫的,經常要練解剖的,解剖過的遺體就運到指定地點集中火化。(這是背景)

一次他們學校的兩個老師開車執行這項任務,屍體用大袋子裝著放在車後面。路過一家飯店的時候有點餓了,就下車吃點東西。過了一會就有幾個警察叔叔進來問外面的車是不是他們的,他們說是啊。結果當場就被撲倒了,一頓審問之後他們才明白怎麼回事。
原來是有一個小偷看他們車後面大袋子貌似裝了很值錢的東西,就偷偷滴打開了,結果當場嚇傻了,以為遇到變態殺人狂了。(一大袋子
屍體啊,誰看到都得傻!)受驚的小偷於是報警了!!!
小偷報警了!!!
報警了!!!
估計這小偷以後工作的時候會有強烈的心理陰影,遲早會金盆洗手的……

爆笑強匪

有一天
有一個強匪偷走了一位大嬸的羊毛大衣
但是很不幸的
前面剛好有警察在巡邏
於是強匪就被抓去法院
法官心平氣和的問他:「當你偷這件羊毛大衣時,你在想什麼?」
強匪回說:「我再想,如果我沒被抓到的話,我就有一件溫暖的外套,如果我被抓到的話,我就有一間溫暖的房間…」

所以豬才叫豬

貓和豬是好朋友。一天貓掉進洞裡,豬拿來了繩子,貓叫豬把繩子扔下來,結果它整捆扔了下去,貓很鬱悶的說:「這樣扔下來,怎麼拉我上去?」 豬說:「不然怎麼做?」貓說:「你應該拉住一頭繩子啊!」結果豬就跳下去拿了另一頭繩子,說:「現在可以了!」貓哭了。。。


一個和我關係特鐵的論壇的美眉心情不好,於是拉我出去陪她吃飯。

  吃到一半時,她點了一瓶啤酒,然後問我:「能陪我喝點酒嗎?今天我心情糟透了!」
  我猶豫著,「那個,對不起,我不會喝啊。」
  「噢,我也不太會喝,而且喝一瓶就醉,一醉就亂親人,唉~」說完很幽怨地看了我一眼。
  我思索了一下,然後回頭喊:「服務生,再來四瓶啤酒!!」

國軍教育不能等


恩.....看完後真的覺得題目貼切(默)

--
內容帶有情緒性字眼,請多見諒> <
話說小弟最近在準備預官的考試,有考過的大大大概都知道學校教官都推

美鐘這家出版社出的題庫書,話說蠻多題目都頗令人傻眼的( ̄? ̄;),

就舉個例子吧↓


這是近代中國史的問題~

第一題:

黃花崗起義時 開第一槍的人是誰?(這也能考囧?)

(a) 黃興 (b) 宋教仁 (c) 孫文 (d) 羅福星


第二題:

黃花崗起義時 開第二槍的人是誰?(第一槍都不知道還有第二槍...)

(a) 黃興 (b) 宋教仁 (c) 孫文 (d) 羅福星


第三題:

黃花崗起義時 開第三槍的人是誰?(夠了~~~~~~吼(/ ‵□′)/)

(a) 黃興 (b) 宋教仁 (c) 孫文 (d) 羅福星


答案揭曉↓



這三題的答案都是(a)

因為美鐘出版社的教材裡面有一句話:

「黃興朝向空中鳴了三槍 揭開了黃花崗起義的序幕」

看你老師!!這樣也能考!!


江西兩家中藥鋪聯姻,男姓龍,女姓陳。

有一熟稔男女兩家的落地書生,雖想說家中沒錢,但不去赴宴,又說不過去。只好硬著頭皮前去觀禮。
然而,看著他人所送的賀禮,實在不好意思,想說就此拜別;但雙方的家長衝著交情,硬是要這書生留下合宴。
耳熱酒酣之際,家長就說話了:
「即然你有讀過書,寫幅聯就當賀禮好了!」
書生一聽,就說:
「即然都是開藥鋪的,那就用兩家的姓、藥引、藥性出對好了。」
可是,書生寫了對聯、橫批後,結果是哄堂大笑!鬧著新人趕快入洞房--
上聯:陳皮兩片,去痰消腫既解渴;
下聯:龍骨一根,退燒止癢又生津。
橫批:進出得宜。

一對夫婦欲探試兒子將來從業動向,就在客廳桌上放置一本聖經(宗教)、一張10美元(從商)和一瓶酒(社會),躲在門後窺視。

兒子回家,發現桌上物品,環顧四周確認無人後,裝上美元,夾上聖經,拎起酒瓶,若無其事般徑直走入他的房間。
夫婦驚歎:媽呀,他將來要從政!

一日,警察抓住了一個偷套套的賊,進行了公審。

某人聽完警察的介紹,立即火了,照著小偷就狂毆,喊著:「叫你偷我東西,叫你偷我東西,害我做了爸爸……」
警察不解,偷了兩百塊也不至於這麼嚴重。
遂問某人,某人氣憤地解釋說:「他小子還偷了我十個套套。那晚我要用發現沒了,來不及去買,心想安全期應該沒事。誰知還是做了爸爸了。」
警察不解,偷十個套套做什麼!遂問小偷!
小偷答:「我忘記帶手套了,只好用保險套,這樣才不會留下指紋。」

農村家,床都特別大,有一家夫妻及兩小孩睡一床,一天晚上夫妻正在房事:
突然間弟弟坐起問:你們在幹嗎,夫妻無語。
第二天,哥哥對弟弟說,我比你多看幾年都不敢問。

大陸國家地震局嚴正公告:
一、 今年到後年,不震就不震,震了就震了,震多少級,震後才知道,
震多少次,震後會告訴大家,請大家放心!
二、 害怕的就出去睡,不害怕的就在家裡睡,並保持正常生活秩序,不要沒事瞎傳謠言,搞的我們也好恐怖!
三、盡快把多餘的房子賣掉,地震來了才知道,不動產原來也會動的,而且動起來嚇死人!
四、防震應有的常識:
(一)、初一在家睡,十五在帳篷睡,因為躲得過初一躲不過十五!
(二)、可以出家當和尚,但不能睡在廟裡,因為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
(三)、買房子要麼選一樓,要麼選頂樓,一樓逃的快,頂樓被挖出來快!
五、 大家不要擔心日本核電站的輻射,這麼多年來,我們吃三聚氰胺奶粉、毒大米,喝地溝油是為了什麼呀?就是在下一場生化戰爭中活下來啊!不要害怕,不要擔心,就當一場日光浴好了。
況且,我們來到這個世上,就沒打算活著回去!
六、 有人咋呼說擔心核輻射,嚷嚷著要吃碘,我看沒必要先吃蘿蔔淡操心,敵敵畏蘇丹紅三聚氰胺你身體裡哪一樣沒有?把你劈碎了攤地上就是一張元素週期表,還吃什麼碘?
七、 最近出現搶鹽風潮,是讓國人集體丟臉,在此呼籲大家真的不要瘋狂搶鹽。
轉達中央發的對聯,上聯是「日本大核民族」,下聯是「中國鹽荒子孫」,橫批為「有碘意思」。
八、 我們不要:「日本人地震沒死,海嘯沒死,核輻射沒死,結果當聽說中國人瘋搶食用鹽後,全部笑死了!」
九、 世上最痛苦的是什麼?輻射來了,鹽沒了;
世上最最痛苦的是什麼?輻射來了,吃鹽沒用;
世上最最最痛苦的是什麼?輻射沒來,鹽買太多了;
世上最最最最痛苦是什麼?人都死了,鹽還沒用完」。
十、中央如再有新的指示,隨時公告。

一個傢俱店老闆在英國旅遊,邂逅一位美女。老闆擔心自己英文不佳,便拿出紙筆,畫了一個吧台。女郎看懂,兩人一起喝了酒。老闆又畫了對男女在跳舞,兩人盡興地跳了舞。

女郎取過紙筆,畫了張床。兩人看了都很興奮……




老闆已顧不得英文不佳,說:「你怎麼知道我是賣傢俱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